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15
上映
閨蜜假期

閨蜜假期

Girls Trip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馬爾科姆李執導,潔達蘋姬史密斯、凱特華許、帝芬妮哈帝斯主演。 四位情同姊妹的閨密準備前往新奧爾良旅遊參加一年一度的精華音樂節,過去的姐妹情誼重新點燃,狂野的一面將被挑起,放肆 跳舞,喝酒,打架和耍浪漫讓人臉紅心跳。
2016
07/22
上映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動畫
《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再次重返大螢幕!帶領全新角色踏上精彩的冒險旅程。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J更首次為動畫片獻聲大銀幕。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將在2016年再次大家見面!這次,從第一集就一直追著橡子跑的鼠奎特,在新的一集中,為了夢寐以求的橡子,竟然意外的飛上太空,因此導致宇宙中發生一連串無法收拾的意外,也為地球上的冰河世界帶來威脅。為了保護牠們居住的地球,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又再次被迫離開住所,準備前往未知的世界探險,這趟歡樂不斷的精彩冒險,也讓牠們遇上一群色彩繽紛的動物們。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這次依舊找回原班配音人馬,包括雷·羅曼諾、丹尼斯·黎瑞、約翰·李昆薩默、皇后·拉蒂法、西恩·威廉·史考特、喬希·佩克、賽門·佩格、琪琪‧帕瑪、旺達·塞克絲和珍妮佛·洛佩茲等人。而本集新加入的陣容則有史蒂芬妮·比翠絲、亞當·迪凡、傑西·泰勒·弗格森、馬克斯·格林菲爾德、潔西·J、尼克·奧佛曼、梅梅麗莎·勞奇。
2008
08/01
上映
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Mad Money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男人靠邊閃,女人我最大!女人搶銀行,史無前例的犯罪喜劇! ★黛安基頓X皇后拉蒂法X阿湯嫂,史上最強搶錢女狼俱樂部開張! ★新世代女力電影來襲!Women Power In!Women Money Come! ★不貪財的女人最美麗,貪財的女人卻更高貴! ★【末路狂花】金獎導演與【破綻】編劇 聯手打造女性溫馨喜劇! 搶錢不一定要靠把槍,A錢只要有撇步,銀行就是你家! 【有錢真好】由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以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聯合主演;劇情描述三個平凡的銀行清潔婦一同密謀搶安檢最高規格的美國聯邦準備銀行的美鈔,並發展出一段跨年齡且跨種族的友情… 但究竟女人搶銀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否順利進行?三個女人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跑在法律前面?當眼前有著遠超過自己想像多的白花花鈔票,是否真能成功搶錢並安全撤退? 想像隨著片中主角置身鈔票包圍擁抱的錢堆,想像陣陣令人精神振奮的美鈔香氣,保證讓你也眉開眼笑,大叫『有錢真好』!搶了幾百萬美鈔卻不犯法,除了自由揮霍的超快感,電影也想讓觀眾思考,一夕致富對人生有什麼影響?相信觀眾看完後不只會笑著走出戲院,更會好好想想人生有錢真好,但人生有什麼比有錢更好的呢?!
2008
01/18
上映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

ARCTIC TALE

上映日期:2008-01-18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最新預告:極地熊寶貝
★國家地理頻道製作團隊全紀錄 ★派拉蒙影業精彩鉅獻 ★歷時15年,超過800個小時的紀錄 一段來自遙遠北極的故事,關於小北極熊拿努的成長歷險之旅 「難得一見來自水底世界的光影奇幻。」-紐約時報 「這是很偉大的嘗試與企圖,讓孩子們最喜歡的動物來說,關於死亡與地球生態破壞的故事。」-娛樂週報 「這不是一部嚴肅的教育電影,卻透過絢麗與真實的畫面,讓我們直接面對一個大哉問:現在我們應該要做些什麼?」-西雅圖郵報 科學家發現,北極冰原的面積正以每年減少8%的速度消失... 2040年,北極將一點冰也沒有! 當日益嚴重的全球暖化之下,僅剩2萬隻的北極熊…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會不會再也看不到拿努了? 北極熊的歷險,一段對於大自然新的經歷… 15年前的冬天,氣溫只有零下39度…在極地的冰原世界裡,剛出生的小北極熊拿努,安穩的躺在媽媽的懷裡,睡眼惺忪的望著媽媽。熊媽媽摸著拿努雪白色的細毛,緩緩的向拿努訴說一個關於北極圈的故事…… 千萬年來,北極的氣候總是嚴峻冷酷,刮著泠洌的寒風;要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生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千萬年來,體型魁梧的北極熊和海象,彷彿是白色大地上的巨人,主宰著這個王國、家園。 北極熊媽媽告訴拿努,冰原是一個處處充滿危險的地方,稍不小心可能會墜落在破裂的隙縫中,如果沒有覓食和獵補的能力,很可能就會活活餓死。所以,媽媽將老祖宗留下的智慧告訴拿努,要拿努從此以後變成一個堅強的小勇士。 於是媽媽規劃了一趟冰原的探險之旅,小拿努非常興奮的跟著媽媽的腳步,踩踏在滑滑的地上,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十分可愛。小拿努越走越興奮,鼓起圓滾滾的眼珠,對冰上一切的事物都覺得新鮮、有趣。睏了,她們窩在小冰丘上打盹!她們常常拜訪小海象席拉和她媽媽,兩家人一起在冰原散步、閒晃;認識在極地上其他的鄰居們:愛曬太陽的海豹、快如閃電的北極狐、盤旋在空中的北極燕鷗、徜徉在海中的獨角獸-角鯨…等,大家和諧的相處在這冰原之上。 不過,一件誰也預測不到的大災難即將發生。動物的本能總是最敏感的,拿努的媽媽開始意識到,板塊的移動開始劇烈,碎裂的痕跡造成的溝磲,已經讓不少動物們跌落、受傷。不僅如此,北極的天氣也不若以往,溫度慢慢上升,冰原正逐漸的融化當中,拿努和其他的夥伴們,幾乎快沒有棲息之處了。 因此,拿努家族和席拉家族在融化的冰原上,繼續冒著生命危險,找尋新的家園…
2007
01/05
上映
口白人生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某個國稅局的查帳員,原本過著一成不變、平淡無奇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他耳邊突然聽見了如小說電影旁白般的引言,開始描述他的人生,而且這個獨白也只有他自己聽的見。更神奇的是,這個旁白開始改變他的生活、工作、喜好、決定,甚至命運。突然展開的奇幻人生,讓他不知該喜還是憂…
2004
10/29
上映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Taxi

上映日期:2004-10-2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貝兒威廉(皇后拉蒂法飾)喜好極速快感,一心想當賽車手的她,把吃飯傢伙改裝成高速跑車,穿梭紐約的大街小巷,論速度貝兒絕對是全紐約最猛的計程車女王。也許,在遇到開車技術菜到爆的警探安迪瓦西(吉米法倫飾)之前,貝兒只是個搞笑愛美的女司機,現在,他們將聯手寫下紐約警界與交通界的傳奇… 這天,紐約爆發重大銀行搶案,一週撞爛三台車以致駕照吊銷的警探瓦西,妙想天開搭計程車趕往案發現場。走運的瓦西攔下了貝兒的車,幸運的貝兒在警徽加持下,一腳油門踩到底,兩人窮追猛趕,意外發現搶匪居然是個叫凡妮莎的長腿辣妹(姬賽兒邦臣)和她心狠手辣的三個姐妹。 辣妹四人幫仗著神乎奇技的飆車膽識,連搶紐約三家銀行,只會開車的抓狂女司機和不會開車的警界諧星,這一對最不可能的破案拍擋,展開一場紐約街頭的警匪追逐戰,速度決定勝負,再次體驗「Taxi」的超快感。
2003
04/11
上映
我的野蠻網友

我的野蠻網友

Bringing Down The House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全美三週週末票房冠軍,「電子情書」爆笑版,彼得(史帝夫馬丁)一直努力的想走出傷心的離婚陰霾,而他的方法就是在上網和一位才?兼具的美女哈啦,正當他滿心期待他們的初次約會時,沒想到來的卻是一位逃獄的黑大姐.... 她不但宣稱自己是無罪的,還要彼得幫助她洗刷冤屈,這一對「極不相稱」的網友,在幫助彼此的同時,也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