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我要評分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Taxi

上映日期:2004-10-2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貝兒威廉(皇后拉蒂法飾)喜好極速快感,一心想當賽車手的她,把吃飯傢伙改裝成高速跑車,穿梭紐約的大街小巷,論速度貝兒絕對是全紐約最猛的計程車女王。也許,在遇到開車技術菜到爆的警探安迪瓦西(吉米法倫飾)之前,貝兒只是個搞笑愛美的女司機,現在,他們將聯手寫下紐約警界與交通界的傳奇…

這天,紐約爆發重大銀行搶案,一週撞爛三台車以致駕照吊銷的警探瓦西,妙想天開搭計程車趕往案發現場。走運的瓦西攔下了貝兒的車,幸運的貝兒在警徽加持下,一腳油門踩到底,兩人窮追猛趕,意外發現搶匪居然是個叫凡妮莎的長腿辣妹(姬賽兒邦臣)和她心狠手辣的三個姐妹。

辣妹四人幫仗著神乎奇技的飆車膽識,連搶紐約三家銀行,只會開車的抓狂女司機和不會開車的警界諧星,這一對最不可能的破案拍擋,展開一場紐約街頭的警匪追逐戰,速度決定勝負,再次體驗「Taxi」的超快感。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