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10/29

2004
10/29
上映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MAY

這一切要從一個恐怖怪娃娃開始講起…。內向、自卑又天生弱視的女孩美(May),從小就被親友鄰居當作怪胎,跟周遭的人事物格格不入,唯一的朋友是母親送的娃娃蘇西。 美孤僻成性,長大後在獸醫院工作,擔任外科手術助手,她最擅長縫合支離破碎的動物屍體。品味怪異的美,也親手縫製自己身上的每一件衣服,幻想著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愛情,不過從來沒有人敢接近這個怪到有點嚇人的女孩,只有獸醫院裡的俏護士波莉(Polly),常以曖昧難解的眼神和言行挑逗她。 美終於有了初戀,對象是修車工人亞當(Adam),亞當是個溫柔又有巨大手掌的男生,那雙因為做工而長滿粗繭的髒手,總是讓美興奮異常,還好亞當也是個怪ㄎㄚ:「我喜歡怪物!」亞當深情款款地這麼對美表白。 美對亞當的愛戀越陷越深,難以自拔的行為越來越超越常軌,亞當一開始還覺得有趣,但逐漸感覺到美的瘋狂。有一天美受邀到亞當家中共進晚餐,飯後娛樂是一起欣賞亞當業餘拍攝的恐怖吃人影片,美看得津津有味,竟仿照片中情節,嚇壞了的亞當,從此開始疏遠美。 失戀的美孤獨一人,心中燃起熊熊怒火,全部發洩在娃娃蘇西身上,此時被寂寞包圍下的美突發奇想 :「如果交不到朋友,”訂做”一個不就好了…?」於是她從獸醫院帶回鋒利的外科手術工具,開始一步步收集「當季新鮮材料」,決定親手縫製「完美情人」。 首先,就從亞當的手開始…!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Taxi

上映日期:2004-10-2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貝兒威廉(皇后拉蒂法飾)喜好極速快感,一心想當賽車手的她,把吃飯傢伙改裝成高速跑車,穿梭紐約的大街小巷,論速度貝兒絕對是全紐約最猛的計程車女王。也許,在遇到開車技術菜到爆的警探安迪瓦西(吉米法倫飾)之前,貝兒只是個搞笑愛美的女司機,現在,他們將聯手寫下紐約警界與交通界的傳奇… 這天,紐約爆發重大銀行搶案,一週撞爛三台車以致駕照吊銷的警探瓦西,妙想天開搭計程車趕往案發現場。走運的瓦西攔下了貝兒的車,幸運的貝兒在警徽加持下,一腳油門踩到底,兩人窮追猛趕,意外發現搶匪居然是個叫凡妮莎的長腿辣妹(姬賽兒邦臣)和她心狠手辣的三個姐妹。 辣妹四人幫仗著神乎奇技的飆車膽識,連搶紐約三家銀行,只會開車的抓狂女司機和不會開車的警界諧星,這一對最不可能的破案拍擋,展開一場紐約街頭的警匪追逐戰,速度決定勝負,再次體驗「Taxi」的超快感。
不死咒怨

不死咒怨

The Grudge

【不死咒怨】一片改編自日本賣座恐怖片【咒怨】,故事描述位於東京市區的一棟毫不起眼的房子,卻蘊藏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邪惡力量,凡是進入屋內接觸到這股莫名邪惡力量者,都會死得很慘。當一個人懷抱著強烈的恨意死去,就會產這種被稱為“咒怨”的詛咒,而不幸被咒怨害死的人在死後也會產生一個新的咒怨,像病毒一樣,不斷對進屋內的人做出可怕的報復。 凱倫(莎拉蜜雪兒吉蘭飾)是一名前往日本唸社工系的交換學生,有一天她打工的看護中心臨時缺人手,於是她很不情願地接下一個老人看護的個案,當她來到指定的住處,只看到一位失智的美國老太太艾瑪(葛莉絲薩布莉斯基飾),整間房子骯髒雜亂,看起來都沒有別人住。她在照顧這位老婆婆時聽見樓上傳來異聲,當她走上去查看,卻看到她無法想像的駭人景象。這棟房子因為多年前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命案,因此被邪惡厲鬼附著,當更多人莫名其妙地慘死,凱倫的生命也受到威脅,並開始瞭解這間屋子為何會產生咒怨的驚人秘密。現在她必須趁還來得及儘快阻止悲劇再度發生。
終極西門

終極西門

West Town Girls

上映日期:2004-10-29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西門城裡的兩大幫派,以GUCCI(楊謹華飾演)為首的峨嵋幫與剛從國外回來接掌幫務的西門堂主PORSCH(吳辰君飾演),兩人看似仇人,事實上,卻有著血濃於水的親姐妹關係,原來,PORSCH和GUCCI是同父異母的親姐妹。卻在同一個地盤上,註定爭個你死我活。 PORSCH是從國外留學的高材生,由於西門堂勢力漸弱,才被召回接掌幫中事務,更以傑出的手腕,贏得警官李傳廣的欣賞,進而愛上她。這令暗戀李傳廣的GUCCI很不是味道,更利用刑警耀揚對她的愛慕,要耀揚徹查PORSCH的不法情事,讓耀揚決意為GUCCI全力對付PORSCH。 PORSCH的死黨鴿子(蕭淑慎飾演)和男友阿星,因為鴿子的父親欠下高利貨苦惱不已,偏偏在GUCCI的設計下,債權人變成了GUCCI ,GUCCI更以此要脅鴿子。為了還錢,鴿子準備在賽車場與GUCCI一較高下,鴿子以重話刺激GUCCI,卻意外地摔車,讓GUCCI有機會,連人帶車將鴿子燒得面目全非。 PORSCH趕到醫院,鴿子已經奄奄一息,阿星到峨嵋幫要殺了GUCCI為鴿子報仇,千鈞一髮之際,耀揚趕到,情急之下殺了阿星。只是,心中有了傳廣的GUCCI仍不願接受耀揚,而昏迷不醒的鴿子,對於PORSCH的呼喚漸漸有了反應,此時阿星死訊傳來,眾人皆悲傷不已,深夜時分鴿子悠然醒轉,走向太平間,見到阿星最後一面,也下了報仇的決定。只是鴿子的尋仇,反而讓自己成了GUCCI威脅PORSCH的籌碼, PORSCH帶了所有的幫眾前往GUCCI處,要了結這一段恩怨。 PORSCH 在最後生死關頭能化險為夷嗎?傳廣在最後一刻是否能用自己的力量拯救自己的愛情?PORSCH能否在手足和愛情之間找到平衡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