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2007
06/15
上映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Fantastic Four: Rise of Silver Surfer

★ 【蜘蛛人】【x戰警】【哈利波特】等系列賣座影片的製作團隊打造 ★ 2007年暑期最受矚目的特效動作鉅獻 ★ 驚奇漫畫熱門人物Silver Surfer加入本集演出 今年暑假上映正宗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驚奇4超人遇到了他們最大的挑戰,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銀色衝浪手,即將來到地球,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2005
07/08
上映
驚奇4超人

驚奇4超人

Fantastic Four

外太空實驗計畫發生事故,五名太空人遭受不明輻射,意外賦有超能力,卻也造就出萬惡不赦的「末日博士」。所幸,另外四名倖存的「超能」太空人,因緣際會組成超人團隊:隊長「奇幻人」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隱形女」蘇可以隱形,並發出強大力場驅動攻擊;「霹靂火」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並像火箭炮般飛行攻擊敵人;「石頭人」外表堅硬如石塊而且力大無窮。這四個奇幻組合,就像一家人一樣,時而相安無事,時而爭吵不休,「缺一不可」的他們總是團結一致,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
2004
10/29
上映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Taxi

上映日期:2004-10-29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貝兒威廉(皇后拉蒂法飾)喜好極速快感,一心想當賽車手的她,把吃飯傢伙改裝成高速跑車,穿梭紐約的大街小巷,論速度貝兒絕對是全紐約最猛的計程車女王。也許,在遇到開車技術菜到爆的警探安迪瓦西(吉米法倫飾)之前,貝兒只是個搞笑愛美的女司機,現在,他們將聯手寫下紐約警界與交通界的傳奇… 這天,紐約爆發重大銀行搶案,一週撞爛三台車以致駕照吊銷的警探瓦西,妙想天開搭計程車趕往案發現場。走運的瓦西攔下了貝兒的車,幸運的貝兒在警徽加持下,一腳油門踩到底,兩人窮追猛趕,意外發現搶匪居然是個叫凡妮莎的長腿辣妹(姬賽兒邦臣)和她心狠手辣的三個姐妹。 辣妹四人幫仗著神乎奇技的飆車膽識,連搶紐約三家銀行,只會開車的抓狂女司機和不會開車的警界諧星,這一對最不可能的破案拍擋,展開一場紐約街頭的警匪追逐戰,速度決定勝負,再次體驗「Taxi」的超快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