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8/01

2008
08/01
上映
追火車日記

追火車日記

tricks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火車日記 預告
★2007威尼斯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獎 ★2007波蘭影展 最佳影片、最佳攝影 ★2007東京影展 最佳男演員 ★2007聖保羅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07斯洛伐克國際影展 費比西獎 ★2007德國海德堡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07歐洲巡迴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08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片 今年最別緻動人的電影 「奇士勞斯基」接班人 獲獎無數新作 東京影展最年輕小影帝 一顰一笑牽動你心! 兩個小士兵、一口袋的零錢、純真無邪的決心… 史蒂芬雖然才六歲,但已人小鬼大,不僅愛耍小聰明當老姊跟屁蟲,還把姊姊男友騙走載他去追火車兜風。好奇心旺盛的史蒂芬,對老爺爺飼養的鴿子也情有獨鍾,整日研發新伎倆哄鴿群聽命。小鎮街道、火車月台,到處都是他玩耍的足跡。 某天,史蒂芬憑第六感在月台發現從未謀面的老爸。他相信命運之神將會帶領他們相認。史蒂芬挑戰命運的小工具都準備好了:兩個小士兵、一口袋的零錢、純真無邪的決心…,老天爺這次會順從史蒂芬的願望嗎?在一連串的詭計背後,史蒂芬的「追火車日記」驚喜連連,卻又「人算不如天算」,譜出一段詩意逗趣的動人故事。
我媽的新男友

我媽的新男友

My Mom’s New Boyfriend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我媽的新男友 預告
★梅格萊恩從影至今最瘋狂脫線演出 柯林漢克斯飾演一名菜鳥FBI-亨利,從小和她的媽媽瑪蒂(梅格萊恩)相依為命,他的父親因為犯罪而被關進監獄且最後死在牢裡。瑪蒂也因此開始自甘墮落,從辣媽變成肥婆,生活只剩吃和睡!亨利也因此變成無時無刻要照顧老媽。 一天亨利必須要接受秘密勤務離開老媽兩年,兩年後當亨利回家時,在泳池畔,看到一位身材苗條、金髮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在做日光浴,當這位女郎一轉身看見亨利,竟然就是他那以前超肥的老媽!減肥成功的老媽從此又開始她的新生活:天天出去鬼混、帶小男友回家、盡情玩樂。 有次亨利的女友愛蜜莉(莎瑪布萊兒)到他家拜訪瑪蒂,他們三人相約到市集公園遊玩,在玩樂中瑪蒂禿然被一台遙控直升機給撞昏了,而操縱直昇機的人是一個名叫湯米(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迷人熟男,瑪蒂醒來看到後她更是意亂情迷了。之後兩人更是天雷勾動地火,進展神速! 但是亨利回到FBI局裡後,主管馬上召開緊急會議,會議上提到一個跨國藝術品竊盜集團正滲透進美國並打算盜取正在美國展示的貝尼尼雕刻作品,而這個集團的共犯,居然就是湯米!亨利在向主管報告後,他的主管對他說:我建議你老媽繼續和他交往,然後我們要派大隊人馬監控你老媽的一言一行,並且這個案子就交給你了!於是亨利一方面要監聽老媽和他的新男友火熱恩愛……一方面又要暗中保護老媽的安全……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DORAEMON-The New Nobita’s Great Adventure into the Underworld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大雄利用「如果電話亭」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在這個世界裏,魔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主要源動力。表面上,這個世界跟原本的世界沒有兩樣,不過每個人都會使用魔法喔…除了大雄以外。 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認識了研究魔法、魔物的魔法學博士滿月牧師和他的女兒美夜子,並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魔界星正漸漸向地球靠近,如果不及時阻止,地球將面臨無法想像的毀滅。只有找到魔界歷程才能打敗惡魔。 面對可怕的大魔王,究竟哆啦A夢要如何與大雄一起拯救地球呢? 「新魔界大冒險」是哆啦A夢首部邀請女性導演製作的電影,寺本幸代導演原本對1984年推出的「哆啦A夢 大雄的魔界大冒險」就十分喜愛。此次有機會重新製作「新魔界大冒險」,以其女性獨特的敏銳細緻特質,深度刻畫劇中人物內心層面,讓內容更加充實、劇情更加感人。喜愛哆啦A夢的朋友們一定能在這部電影中,獲得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亞希歐就讀神學院,立志要成為神父。 但是,哥哥馬利哥來探訪他,卻偷塞了一張女星艷照給他。艷照被神父發現,害得亞希歐因此被迫輟學…。回家後的亞希歐想改念大學文組,卻遭父母強烈反對,他從此恨起哥哥來,兩人的關係也變的水火不容…。備受父母疼愛的馬利哥,唸完師範大學後卻不去教書,反而跑去工廠大搞社會運動。 亞希歐覺得父母偏心,對待哥哥百般寵愛,就像獨生子一樣偏袒放任,但是自己卻動輒得咎,他感到委屈,對於哥哥也更加仇恨。 時間一天天過去,歷經青春歲月洗禮後,哥哥開始在社會運動上受到注目,所到之處總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而原本立場迥異的兩兄弟,幾經磨擦與爭吵後,也漸漸理解了彼此。 但此時,亞希歐卻發現自己,愛上了哥哥的美麗女友法蘭西絲卡…。 《燦爛時光》編劇力作,丹尼埃爾盧凱提(Daniele Luchetti)執導,藉由兄弟、情人、家庭關係的變遷,側寫義大利近二十年的歷史。獲2007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剪輯四項大獎,並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鬪茶

鬪茶

Tea Fight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相傳古代有種茶叫「黑金茶」,該茶有公母之分。 宋時,醉心於母黑金茶的日本人八木宗右衛門的一句嘲弄,竟導致公黑金茶族屠殺母黑金茶族,並放火燒了茶田。 時至今日,八木宗右衛門的後代八木圭,整日無所事事。女兒美希子得知父親自暴自棄不再碰茶的緣由是世代流傳至今的黑金茶詛咒,決定前往台灣,尋找黑金茶。她認識了楊哥,並被他俊秀的外表與和善的行為所吸引。而相信詛咒的八木圭為了救回女兒也前往台灣,巧遇柔情似水的如花,如花百般親近示好,八木圭不禁心神蕩漾。 為了解開自身家庭的親情困頓和流傳多年的家族怨懟,這四個因「黑金茶」而相遇的人,彼此捲進一個大漩渦而不自知。
X檔案:我要相信

X檔案:我要相信

X Files 2

最新預告:X檔案2:我要相信
目前所有的故事情節都仍是最高機密中。導演兼編劇克里斯卡特(Chris Carter)堅持要讓所有的精采元素留到最後,而且絕對會帶給全球的影迷最大的驚奇!目前唯一可以透露的就是---這次電影的內容極為黑暗,而兩位迷死人的探員將再度以堅毅不撓的精神引領大家進入這個充滿神秘禁忌,並且危機四伏的險惡境界。無疑的在今年,這部電影將會帶給影迷無比的視覺刺激和震撼效果。 姬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這次再度捲土重來,詮釋美麗的史考莉探員,帶著她的懷疑主義、絕頂聰慧與強烈的人格特質,將再與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所飾演智慧過人的穆德探員激出亮眼的火花,也都是為了這個讓她們結緣的【X檔案:征服未來】而共同攜手再創驚奇。這一回,兩人將要面對職業生涯中最艱鉅的調查挑戰,不只難度極高,更令人恐懼不安,兩人更摩擦出不曾有過的緊繃關係。即使這兩位主角對觀眾而言再熟悉不過,穆德仍然是精神事物的信仰者,堅信巨大的超自然力量真實存在,而姬蓮飾演的史考莉,則是位學有專精的博士,總是尋求科學解釋。然而在本片中,你將會知道,沒有一件事是可預料的,沒有一件事是如同表象般的真實,其中有令人目眩的意外與轉折!
有錢真好

有錢真好

Mad Money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男人靠邊閃,女人我最大!女人搶銀行,史無前例的犯罪喜劇! ★黛安基頓X皇后拉蒂法X阿湯嫂,史上最強搶錢女狼俱樂部開張! ★新世代女力電影來襲!Women Power In!Women Money Come! ★不貪財的女人最美麗,貪財的女人卻更高貴! ★【末路狂花】金獎導演與【破綻】編劇 聯手打造女性溫馨喜劇! 搶錢不一定要靠把槍,A錢只要有撇步,銀行就是你家! 【有錢真好】由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以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聯合主演;劇情描述三個平凡的銀行清潔婦一同密謀搶安檢最高規格的美國聯邦準備銀行的美鈔,並發展出一段跨年齡且跨種族的友情… 但究竟女人搶銀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否順利進行?三個女人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跑在法律前面?當眼前有著遠超過自己想像多的白花花鈔票,是否真能成功搶錢並安全撤退? 想像隨著片中主角置身鈔票包圍擁抱的錢堆,想像陣陣令人精神振奮的美鈔香氣,保證讓你也眉開眼笑,大叫『有錢真好』!搶了幾百萬美鈔卻不犯法,除了自由揮霍的超快感,電影也想讓觀眾思考,一夕致富對人生有什麼影響?相信觀眾看完後不只會笑著走出戲院,更會好好想想人生有錢真好,但人生有什麼比有錢更好的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