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紅色情深: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紅色情深:經典數位修復

紅色情深: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rs: Red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波蘭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逝世20週年紀念修復【藍白紅三部曲】最後一部,主題則對應法國國旗中的紅色「博愛」精神。

奇士勞斯基其實不否認人性有著卑劣的一面,但他也相信,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依舊充滿愛。《紅色情深》不僅是奇士勞斯基最後遺作,在介於藝術與商業間取得平衡點,因此成為三部曲中最受各界讚謬的作品。

范倫堤娜(伊蓮·雅各 飾)本身是位善良純真的大學生,同時更是位兼職模特兒,對未來懷抱希望,卻有一個遠距離、且有很強佔有慾的男友。范倫堤娜在一次開車外出時不慎撞傷小狗,因此認識一名退休法官(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這位看似正常,實則自我封閉、遠離人群的老法官,最大樂趣就是竊聽鄰居的電話,因為他深信人性背後僅存不忠與背叛。

范倫堤娜與退休法官,就像是兩種極端,藉由范倫堤娜的純真,法官慢慢走出封閉自我的禁錮,開始一場跨越時空與記憶的情感。此時,城市另一端,有位剛通過考試成為法官的年輕人奧古斯特。他就像是年輕版本的法官,跟他有著類似的命運。奧古斯特雖然多次跟范倫堤娜擦身而過,卻互不相識……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