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追憶
我要評分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