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孤島診療所2022

孤島診療所2022

Dr. Coto's Clinic 2022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位於日本西側、自然豐饒的孤島・志木那島,19年前從東京來到島上的五島健助(吉岡秀隆 飾),作為島上唯一的醫生,背負了所有島民的性命。島民與五島醫生積年累月建立起深厚的信賴關係,五島成為島上不可或缺的存在。五島在數年前與護士星野彩佳(柴崎幸 飾)結婚,孩子即將出生。志木那島與日本其他地區一樣面臨高齡化社會,五島的診所令島民感到安心,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然而,變化卻悄悄接近診所安穩的日常…。
2024
03/01
上映
鐵道員

鐵道員

POPPOYA - A RAILROAD MAN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鐵道員 預告
在北海道的鐵道支線-幌舞站,站長佐藤乙松(高倉健 飾演)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獨自佇立著,不畏寒冷堅守著他的崗位。早期,幌舞線附近存在著煤礦產業,隨之而來的是聚落和鐵路的興起。然而,隨著煤礦的停止開採,鐵路成為小鎮居民連接外界的重要交通工具。面對營運收支和效率不符合成本的現實,幌舞站即將面臨廢線的命運。在這個危機時刻,佐藤的老友杉浦仙次曾邀請他一同前往飯店工作,但出於對鐵道業的熱愛,佐藤堅決選擇留在幌舞站,直到廢線的那一天到來。 他日,佐藤站長在月台剷雪時,遇見一位抱著人偶娃娃的小女童,她模仿著火車出站的指揮手勢,讓一旁的佐藤露出會心一笑。當晚,他與杉浦共度新年夜,卻意外發現白天那位小女孩的人偶娃娃遺留在候車室。隨著與杉浦交談,佐藤回憶起因高燒病逝的女兒與體弱多病逝世的妻子,不論悲傷或憤怒,妻女離別的當天,他仍在工作日誌上堅定地寫著「本日一切正常」。稍晚,住在神社附近,小女童的姊姊前來領取遺失的人偶娃娃,讓佐藤想起。他也曾為了女兒,特地進城買了一個可愛的手工人偶娃娃。 隔日外面下著大雪,女孩們的姊姊前來候車室,對佐藤站長照顧妹妹們表示感謝。姊姊對鐵道業深感興趣,這讓佐藤開啟了話匣子,也逐漸袒露真情。當她看著佐藤女兒過去的照片時,一旁的佐藤不禁感到悲從中來,內疚自己曾經執著於工作,卻忽略了對妻子和女兒的陪伴。當晚,女孩為佐藤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有著眾人的關心讓佐藤站長感到無比幸福。然而,一通來自住持的電話卻讓佐藤清醒過來,人偶娃娃也從候車室隨之消失。
2022
10/14
上映
河畔小日子

河畔小日子

Riverside Mukolitta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 《海鷗食堂》《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樂活派導演 荻上直子 最新作品 ★ ★ 2021金馬影展|2021 釜山影展|2021 東京影展 ★ ★ 一個充滿奇蹟的社區。一段暖心回甘的旅程 ★ 「不與任何人牽連,決定一個人生活的我; 卻在遇見一群怪咖後,咀嚼到詩意般的小小幸福。」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將自己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維持以往簡單恬淡的敘事風格,令人莞爾的幽默依舊,卻多了幾分對生死體悟的況味。松山研一、滿島光、室剛攜手合作,夥同吉岡秀隆、江口德子、柄本佑、田中美佐子、緒形直人、笹野高史,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萃取出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包容。導演再次用動人的劇本與溫柔的影像,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
2022
04/08
上映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In the Wake

★佐藤健 X 阿部寬 X 瀨瀨敬久,刻劃人性善惡的震撼之作! ★311 大地震最真情呈現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激賞!榮獲 2021 年《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46) ★榮獲第 44 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入圍第 45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等 11 項大獎 ★榮獲第 76 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第 64 屆《藍絲帶獎》入圍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十年,仙台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兩位官員被緊緊束縛並活活餓死,死狀悽慘。這種彷彿在懲罰被害者的犯罪行為,立刻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寛 飾)與蓮田智彥(林遣都 飾)從兩名被害者身上找出共同點,並鎖定剛出獄的縱火犯──利根泰久(佐藤健 飾)。在笘篠試圖釐清真相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保護一課的基層人員圓山幹子(清原果耶 飾),發掘出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黑暗。當生命界線與貧窮富貴畫上等號,誰是生命的仲裁者?誰又是得不到保護的人? 繼《跨越 8 年的新娘》後,導演瀨瀨敬久再度推出令人動容,並反思生死議題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更找來知名編劇《永遠的 0》林民夫聯手創作這部直搗靈魂深處人性之作。電影邀集《神劍闖江湖》系列的佐藤健、《比海還深》阿部寬、最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之一──清原果耶與剛獲得《山路文子電影成就獎》的倍賞美津子同框演繹這部劇情拳拳到肉的推理懸疑電影。而這部在疫情中克難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 2021《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的肯定,其議題與出色的創作表現實在不容錯過。
2020
06/24
上映
福島50英雄

福島50英雄

Fukushima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2小時2分 災難 劇情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影帝渡邊謙 ╳ 佐藤浩市攜手搶救家園 ★ 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最新鉅作 重量級群星團結演出 ★ 無名英雄們令人動容的奉獻精神 向第一線人員致敬 取材自日本311核災事件。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50位工人們,為了保護家園,冒著生命危險留在核電廠內,以防止海嘯影響核電廠發生洩漏。 他們是守護家園的唯一希望! 2011年3月11日下午2點46分,日本東北地區發生該國史上最強的規模9.0地震,引發的大海嘯並導致超過19,000人喪生。海嘯意外且無情地吞沒了福島縣內的福島第一核電廠,若放著爐心熔毀的核電廠不管,日本將承受超乎想像的災難。 面臨如此生死交關的困境,50位無名英雄們決定留在核電廠處理危機。儘管電廠內部人員辛勤奮鬥,事態卻仍不斷惡化,剩下的方法只有一個:執行圍阻體排放措施。作業員必須以肉身進入反應爐内徒手施作,且是全球史上的首次嘗試,毫無前例可循! 在與外部隔離、無法獲得情報的情況下,英雄們一邊擔心著留在避難所的家人們,一邊開始執行作戰,而全世界都在屏息以待…… 唯有無私奉獻 才能創造奇蹟! 本片描寫人類堅強卻又脆弱的一面,在災難面前,每一個人都處在極限狀態,卻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2018
08/24
上映
隱劍鬼爪

隱劍鬼爪

The Hidden Blad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松隆子、永瀨正敏主演。松隆子為《隱劍鬼爪》禁食消瘦,奪下「報知電影獎」影后。 松隆子在《隱劍鬼爪》裡飾演一位美麗又善良的日本舊社會時代的小女人-喜惠,少女時代因家境困苦而到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的家幫傭。 幕府末年的動盪時代裡,東北小藩有一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為了迎接新時代的來臨,他必須拋棄最愛的傳統武術,學習違背武士精神的西洋槍炮。 某日,宗藏得知已嫁為人婦的青梅竹馬喜惠(松隆子 飾)備受夫家虐待,宗藏最後決定助喜惠脫離苦海。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對於彼此的感情漸漸無法掩藏。但迫於世俗的眼光,宗藏只能收起愛意,將喜惠送回。此時,宗藏又奉命追捕亂黨彌市郎(小澤征悅 飾)。宗藏與彌市郎原為同門師兄弟,彌市郎因過去的恩怨一直對宗藏懷恨在心。宗藏身為日本最後一代的武士卻有著無限的悲哀,面對新時代的衝擊、與彌市郎的恩怨,以及對喜惠的感情,他在這個時代裡究竟能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 松隆子表示,首次參與導演山田洋次的鉅作,她與有榮焉,但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擔心,因為片中的女主角是個非常古典溫柔的女性代表,與她本人的個性有些差距。儘管如此,她仍全力以赴,甚至為了表現女主角喜惠因病憔悴的樣子,松隆子還刻意禁食讓自己消瘦下來,模樣極為惹人愛憐。
2017
11/03
上映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2017
07/14
上映
名叫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

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改編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榮獲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經濟歷史小說最高傑作!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感人真實故事改編! 動盪的年代,需要永不妥協的勇氣! 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 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 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
2011
08/19
上映
佛陀:首部曲

佛陀:首部曲

Buddha The Great Departure

上映日期:2011-08-19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最新預告:佛陀:首部曲 預告
★手塚治虫歷時10年歲月 嘔心瀝血原著漫畫改編 ★X JAPAN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Scarlet Love Song ★兩度獲得「漫畫界奧斯卡」榮譽 日本發行2000萬部 翻譯為多國語言 全球發行 瞬息萬變之間,我遇見向上、療癒的力量 在2500年前,釋迦牟尼原是一個皇室中的王子,出生在印度喜瑪拉雅雪山腳下一座美麗富饒的城中。王子的身份,讓他天生注定過著富足的生活;他需要、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如願以償的獲得,生活沒有憂慮。然而僅是一牆之隔的城堡外,卻是貧窮、苦難隨處可見的地方。 釋迦牟尼看到兩個人:一個年輕的奴隸查普拉,家人都被賣掉,但他隱藏自己原來低下的出身與血統,靠著在戰場的勝利來獲得殊榮與受人尊敬,但最後仍是需要面對死亡。另外一個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強盜蜜凱拉,她愛上王子,以為得到幸福,代價卻是雙眼被灼傷。親眼見證了英雄的死亡,以及愛情中的痛苦,年輕王子開始瞭解人世間生命的短暫與疾苦,而面對這些無奈,即使是他的皇家血統,也莫可奈何;就算自己位高權重,但自己最親近的人命對生死苦難,他也救不了他們。在面對這些人生苦惱的同時,橫衝直撞的憍薩羅國(Kosala)的軍隊也正在威脅釋迦一族(Shakya),年輕王子面對這一切,該如何應對?
2008
09/19
上映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2

上映日期:2008-09-19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勵志
★榮獲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獲12項大獎 提名) ★票房口碑雙雙超越第一集 ★日本票房已超過40億日幣 再次掀起日本感動旋渦中的「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2」。這次是描寫昭和33年為舞台,與建設中的東京鐵塔重疊的夢想和希望度過,夕陽町三丁目居民的生活點滴故事的續編。 在這個秋天,加入新的豪華陣容,喚來許多在這個年代廣泛的同感! 以第一集四個月後為電影開始,奧運的開幕決定朝向經濟高速成長中的年代,茶川再一次向“芥川獎”為目標開始執筆,對於鈴木自動又有新的家族成員加入,越來越熱鬧的夕陽町三丁目居民的生活點滴,我們再次又回到了這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