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隱劍鬼爪
我要評分
隱劍鬼爪

隱劍鬼爪

The Hidden Blad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松隆子、永瀨正敏主演。松隆子為《隱劍鬼爪》禁食消瘦,奪下「報知電影獎」影后。

松隆子在《隱劍鬼爪》裡飾演一位美麗又善良的日本舊社會時代的小女人-喜惠,少女時代因家境困苦而到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的家幫傭。

幕府末年的動盪時代裡,東北小藩有一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為了迎接新時代的來臨,他必須拋棄最愛的傳統武術,學習違背武士精神的西洋槍炮。 某日,宗藏得知已嫁為人婦的青梅竹馬喜惠(松隆子 飾)備受夫家虐待,宗藏最後決定助喜惠脫離苦海。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對於彼此的感情漸漸無法掩藏。但迫於世俗的眼光,宗藏只能收起愛意,將喜惠送回。此時,宗藏又奉命追捕亂黨彌市郎(小澤征悅 飾)。宗藏與彌市郎原為同門師兄弟,彌市郎因過去的恩怨一直對宗藏懷恨在心。宗藏身為日本最後一代的武士卻有著無限的悲哀,面對新時代的衝擊、與彌市郎的恩怨,以及對喜惠的感情,他在這個時代裡究竟能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

松隆子表示,首次參與導演山田洋次的鉅作,她與有榮焉,但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擔心,因為片中的女主角是個非常古典溫柔的女性代表,與她本人的個性有些差距。儘管如此,她仍全力以赴,甚至為了表現女主角喜惠因病憔悴的樣子,松隆子還刻意禁食讓自己消瘦下來,模樣極為惹人愛憐。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