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7
上映
百花

百花

A Hundred Flowers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鈴芽之旅》《龍與雀斑公主》王牌製作人 川村元氣 自編自導自身著作 ★ 改編自本片導演 川村元氣 原著同名小說 ★ 菅田將暉 x 原田美枝子,日本奧斯卡影帝、影后共同主演 ★ 日本影后 長澤雅美 溫情演出 ★ 每當母親的記憶消失時,就用我的回憶來填補。 ★ 2022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獎 任職於唱片公司的青年.葛西泉(菅田將暉 飾),與他經營鋼琴教室的母親.百合子(原田美枝子 飾),因過去百合子引發的某起事件,親子間有著一條鴻溝。某日,百合子被診斷出認知障礙,失去記憶的速度日漸增快,甚至連泉的妻子.香織(長澤雅美 飾)的名字都忘了,即使如此泉仍然奮不顧身地支撐著母親。就在某一天,泉在百合子的房裡發現了一本筆記本,那裡面有著泉絕對無法忘懷,那起事件的真相…。
2023
03/24
上映
艾莉絲旅館

艾莉絲旅館

Hotel Iris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劇情
★ 芥川獎作家 小川洋子 同名小說改編 ★臺灣、日本聯手打造,禁忌又唯美的愛情故事 ★日本資深演員 永瀨正敏 領銜主演 ★臺灣新人模特兒 陸夏 電影出道作品 ★《聽見歌再唱》馬志翔 、 金馬影帝 李康生 熱情參演 ★文藝愛情之美,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2021 高雄電影節 沿海寂寥的渡假之地,麻里在日本人的母親經營的艾莉絲旅館幫忙,就在某個暴風雨的夜晚,樓上傳來了女性的慘叫聲。因男人的暴力對待與叫罵而狼狽不堪的女人,令麻里感到衝擊,同時卻也被男人的一舉一動深深吸引。男人是俄國文學的翻譯家,乘著小船來到孤島獨自生活。島上的居民們謠傳男人是某起殺人事件的真凶,而麻里也因臺灣人的父親意外死去,心中有著陰影。他們兩人不知不覺間,漸漸沉浸在飄蕩愛與死的禁忌世界中…。
2023
02/03
上映
天間莊三姊妹

天間莊三姊妹

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老字號的旅館「天間莊」位於天界與人間的交界,有著依山傍海的美景。當肉身處於瀕死狀態,死神會引導迷惘的靈魂來到天間莊稍事休息,再決定是要心無罣礙地離開或是重返人間了卻心願。天間莊的老闆娘惠子(寺島忍)還無法忘記拋家棄子的前夫,因此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她和大女兒(大島優子 飾)及二女兒(門脇麥 飾)一起打理旅館,提供遊蕩的靈魂們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某天,一名少女因為在人間遭遇交通事故而陷入了昏迷,她在死神的引導之下入住天間莊,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小妹…並提出了希望在天間莊工作的要求…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1
02/26
上映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 以情慾與詩為名

Fanc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作改編自山本直樹之短篇作品集《學校》中的同名作品《Fancy》,山本直樹一向不畏於在其作品中挑戰道德禁忌底線,從《直到明天的舞蹈》(あさってDANCE),到《Blue》都吸引了大批粉絲,也曾以「聯合赤軍」題材的作品《Red》榮獲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Fancy》具有山本直樹一貫獨特的風格,與黑道來往關係密切的刺青師郵差、浪漫卻性無能的詩人及拋下一切想成為詩人妻子的女粉絲,沈溺於性愛與暴力世界的三位男女,交織出如詩般的奇妙三角關係。 游走在現實與幻想間的奇妙三角關係:刺青師郵差x瘋狂女粉絲x企鵝詩人 鷹巢明,信奉虛無主義、個性粗暴的刺青師郵差,卻不時讓人感受到深深的人情味;筆名「南十字星企鵝」、浪漫到無可救藥卻性無能的詩人,與郵差的奇特友誼令人玩味再三;自稱「月夜之星」、慕詩人之名而來的少女粉絲,遊走在兩個性格、相貌極為不同的男人之間,少女情懷讓人捉摸不定。各自探索尋求著愛的刺青師郵差、企鵝詩人及月夜之星,三人在未知的洪流中不斷漂流著,最後究竟能尋找到什麼呢?在時間停止般的溫泉街上,由禁忌的氛圍、奇異的角色,以及激烈性愛與暴力所交織而成的影像世界,不可思議且栩栩如生地縈繞在所有觀眾的心頭上。
2020
03/27
上映
最初的晚餐

最初的晚餐

The First Supper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父親逝世為故事開端,藉由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父親的「煎荷包蛋」料理,帶出二十年前這個由父母再婚的重組家庭間的秘密過往。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七年編寫的首部電影長片,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成動人劇本。
2020
01/31
上映
王牌辯士

王牌辯士

Talking the Pictures

上映日期:2020-01-31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2019金馬國際影展焦點導演專題。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在無聲電影時代,「電影辯士」就是超級巨星。 一百年前,黑白默片風靡日本,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俊太郎(成田凌 飾)常常鑽進戲院偷聽免費電影,不管是邦片還是洋片,總能將辯士的口吻模仿得唯妙唯肖,「旁白辯士」是俊太郎自幼的夢想,長大後卻淪落為「冒牌辯士」,分散觀眾的注意力,再讓小偷趁機闖空門。 在某次差點穿幫的過程中,他帶著贓款逃到小鎮戲院「青木館」,戲院裡有醉漢辯士、花美男辯士還有肥宅辯士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辯士,加上電影放映師、樂師以及小氣老闆夫妻帶他暢遊電影幕後世界,但小偷集團、熱血警察緊追不捨,童年一起看電影的初戀女孩也跟著現身,還有鎮上那新開幕的時髦戲院,老闆的女兒也瘋狂地愛上了他,俊太郎的青春戀愛夢該何去何從……。
2020
01/03
上映
當愛沉睡時

當愛沉睡時

Butterfly Sleep

上映日期:2020-0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2017釜山國際影展。經典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首部跨國合作電影,詮釋阿茲海默症病患。面對阿茲海默症的女作家,將為自己留下最後一部作品與最深的愛戀!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 經典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首部跨國合作電影,詮釋阿茲海默症病患;《愛情的溫度》金材昱,挑戰全日文台詞,與中山美穗共譜異國戀。 面對阿茲海默症的女作家,將為自己留下最後一部作品與最深的愛戀... 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深處。        54歲的日本知名小說家涼子(中山美穗 飾),突然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她決定在仍保有自我意識時,完成最後一本作品。在寫作之餘,涼子也在大學擔任講師。某天,她和學生們到學校附近的居酒屋小酌時,巧遇了韓國留學生昌海(金材昱 飾)。涼子對於年輕的昌海那虛無的個性感到好奇,也漸漸為他著迷。 涼子發現自己的手逐漸無法施力,遂請昌海當她的寫作助手。涼子「說」故事,昌海負責打字。當他們一齊寫小說時,現實與故事逐漸化為一體,兩人也突破年齡界線陷入情網。但涼子的病情急速惡化,她開始感到焦慮、恐懼,於是涼子決定在病情更嚴重前,放手讓昌海自由...
2019
07/12
上映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轟動國際影壇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一路尋找真情血淚。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一鳴驚人贏得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青少年評審團特別提及的首部劇情長片《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真誠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踏上尋找血淚的長征。 影片以模擬RPG遊戲的趣味模式,讓觀眾和角色一起共同打怪破關。除了年輕世代演員的精彩表現,還吸引永瀨正敏、菊地凜子、池松壯亮、佐佐木藏之介一票影帝后助陣,演繹不同世代的代表精神。
2018
12/07
上映
聖草之愛

聖草之愛

Vision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影片指定導演,日本影壇最具名氣的女名導河瀨直美,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共同打造這部魔幻愛情電影。 跨越東西文化語言,山林中起源的動人愛戀…。日本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出現在奈良縣的小村落來尋找聖草。得知當地居民秋姊能預知聖草降臨之時,沒想到卻意外失蹤。    秋姊的朋友,森林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飾),感受到神秘山林的氣氛漸次轉變,決定協助珍娜尋找聖草及秋姊的下落,而兩人之間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