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龐克武士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2018
08/24
上映
隱劍鬼爪

隱劍鬼爪

The Hidden Blade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松隆子、永瀨正敏主演。松隆子為《隱劍鬼爪》禁食消瘦,奪下「報知電影獎」影后。 松隆子在《隱劍鬼爪》裡飾演一位美麗又善良的日本舊社會時代的小女人-喜惠,少女時代因家境困苦而到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的家幫傭。 幕府末年的動盪時代裡,東北小藩有一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為了迎接新時代的來臨,他必須拋棄最愛的傳統武術,學習違背武士精神的西洋槍炮。 某日,宗藏得知已嫁為人婦的青梅竹馬喜惠(松隆子 飾)備受夫家虐待,宗藏最後決定助喜惠脫離苦海。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對於彼此的感情漸漸無法掩藏。但迫於世俗的眼光,宗藏只能收起愛意,將喜惠送回。此時,宗藏又奉命追捕亂黨彌市郎(小澤征悅 飾)。宗藏與彌市郎原為同門師兄弟,彌市郎因過去的恩怨一直對宗藏懷恨在心。宗藏身為日本最後一代的武士卻有著無限的悲哀,面對新時代的衝擊、與彌市郎的恩怨,以及對喜惠的感情,他在這個時代裡究竟能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 松隆子表示,首次參與導演山田洋次的鉅作,她與有榮焉,但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擔心,因為片中的女主角是個非常古典溫柔的女性代表,與她本人的個性有些差距。儘管如此,她仍全力以赴,甚至為了表現女主角喜惠因病憔悴的樣子,松隆子還刻意禁食讓自己消瘦下來,模樣極為惹人愛憐。
2017
07/14
上映
光

Radianc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 預告
日本著名女導河瀨直美編導,永瀨正敏、水崎綾女、藤達也主演。 美佐子是名為視障朋友製作無障礙電影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電影研習會中遇到了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然而對於電影最後一場戲,美佐子始終找不到最合適的描述,還受到雅哉的嚴厲批評。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以及人生即將黯淡無光的雅哉,兩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答案,尋找「光影」的他們,人生也從此交會譜出一段美麗的故事。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2017年最新作《光》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找來《戀戀銅鑼燒》合作過的男星永瀨正敏主演,這次以口述影像員這個職業為題,再度捕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談及這部片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啟示,河瀨直美表示:「可能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這是一部探究電影的可能性與人類可能性的電影」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17
02/03
上映
派特森

派特森

Paterson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住在紐澤西派特森市、與市名同名的公車司機派特森(亞當·崔佛 飾),每天開著公車在城市裡穿梭,熱愛詩意的他在這反覆尋常的路途中自得其樂,尋找整座城市裡的小幸福:開車時從窗戶呼嘯而過的風、看到街景獲得靈感而在筆記本中寫下詩句、享受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落在臉頰上的溫暖、回家與愛妻蘿拉(席芬坦·法拉哈尼飾)共享生活。派特森與蘿拉彼此相愛,他總是在旁支持她嘗試新鮮事,而她對於他所創作的詩詞也愛不釋手,兩人在這個平凡的城市裡,寫下屬於彼此充滿詩意又動人的詩篇。
2016
09/02
上映
甜蜜的哀傷

甜蜜的哀傷

Bitter Honey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日本文豪室生犀星奇想小說改編 超華麗演員陣容,重現原作瑰麗世界觀 老作家向賣金魚的小販(永瀨正敏 飾)買了一隻紅色金魚,為之取名「小紅」。小紅(二階堂富美 飾)因為沉迷於老作家筆下的戀愛故事,於是變身為人類的模樣,成為老作家的情婦。這下可引來老作家多年前的情婦(真木陽子 飾),現在已經成為“幽靈”的女人醋勁大發,上演一場複雜的三角戀。惱人的夏日夜晚,剪不斷,理還亂,偏偏死去的大文豪芥川龍之介(高良健吾 飾)也來亂入,這是一場最熱鬧的仲夏夜之夢!
2014
02/27
上映
KANO

KANO

KANO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KANO 正式預告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日本人、台灣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 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 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 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
2012
08/10
上映
搬運你的未來

搬運你的未來

Smuggler

上映日期:2012-08-1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石井克人執導、妻夫木聰、安藤政信、松雪泰子主演。打工搬貨還債,竟然是運送黑幫火拼後的「屍體」! 夢想成為演員的青年砧一直以來靠打零工維生,生活沒有重心的他為了實現夢想受騙欠下百萬債款。為了還債走投無路的他,只好接受地下錢莊的老闆介紹的搬運公司打工,賺取日薪五萬日圓的高薪。只是,這工作沒他想像的簡單,搬運的貨品竟然是黑道大哥們火拼後的屍體。 這一次任務升級,搬的貨品是中國黑幫第一打手,而且客戶還指定只收活口!由於砧多餘的善意,讓貨品半路逃脫了。不拖累夥伴的情形下,砧只好賭上自己的性命假扮成貨品交差,等待著砧的未來是什麼?砧是否能夠成功的完成此次搬運任務並順利的脫身? 妻夫木聰在片中展現不輸電影《惡人》的眼神,同場飆戲的滿島光化身極道之妻,看似陰沉卻又不時閃現純真的表情流轉,煞是動人。而飾演最強殺手的安藤政信,結實的肉體美與流利中文,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2007
02/02
上映
天使

天使

Angel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最新預告:天使 預告
東京街頭,上演著一個個動人心弦的真情故事… 便利商店店員加藤(內田朝陽飾)內向害羞,從沒交過女朋友,直到有一天他遇上尋找走失的貓的女孩美帆(佐藤惠飾),決定向對方打開心扉。 單親爸爸吉川(永瀨正敏飾)為了幼女智依(森迫永依飾)打算再婚,可惜女友香澄(永作博美飾)無法接受小孩,他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抉擇。 高校女生瑞穗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媽媽平時忙於工作,瑞穗在學校被同學排擠,徘徊在自殺的邊緣…...。 就在絕望無助之際,天使(深田恭子飾)出現了!這個淘氣可愛、插著小羽翼、愛喝萊姆琴酒的天使,默默地陪伴他們、賜給他們勇氣,溫暖他們的心。 原來,愛與被愛的邊緣,需要的只是一點溫暖、一點勇氣、一點鼓勵、和一個默默守候在身邊的天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