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2/02

2007
02/02
上映
黛妃與女皇

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黛妃與女皇】將帶領觀眾深入一個震撼20世紀的國際事件,揭開悲劇發生時的權力核心面貌,瞥見引人省思、刻薄嘲諷、感人肺腑和高潮迭起的高層內幕。這個真實事件的虛構故事背景設在1997年8月,也就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突然意外身亡的時間點,揭露英國皇室和英國政府之間的秘密互動。悲劇一發生,以英國女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為中心的保守傳統英國皇室,與機智重形象的新任首相布萊爾(麥可辛Michael Sheen飾)彼此之間缺乏共識,結果造成激烈明爭暗鬥的情景,雙方周旋於秘密和公開、責任和情感、因循和行動等對立態度。同時,沈浸於悲傷情緒的英國人民也冷眼旁觀英國皇室對於此一事件的反應。
回魂

回魂

the Return

最新預告:The Return Trailer (2006)
喬安娜是運輸業的業務代表,總是在全美國各地東奔西跑。忙碌的外表下,她的私生活卻是一團混亂,從小被父親遺棄的她,成長過程中也沒有什麼朋友,更糟的是,現在她還被前男友惡意跟蹤。快要被逼瘋的喬安娜,只能用工作來轉移注意力。 在一次旅途當中,喬安娜意外夢見一個從未謀面的陌生女子。在夢中,她目睹了這位陌生女子被冷血殘殺的整個經過,更恐怖的是,喬安娜清楚感受到她即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為了逃離兇手的魔掌,喬安娜在夢中陌生女子的指引下,來到一個遙遠而神秘的農莊,試圖解開種種謎團。然而她想不到的是,當謎團一層層抽絲剝繭,她才發現,自己才是整個謎團中最後的主角……。
最後的蘇格蘭王

最後的蘇格蘭王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70年代,一個蘇格蘭的青年醫師蓋瑞崗,因為參加醫療慰問團而來到烏干達,不但受到當時烏干達的軍事獨裁者阿敏的賞識,還被留下來當他的御用醫師。自詡為「最後的蘇格蘭王」的阿敏,把蓋瑞崗當作是自己兒子般地寵愛,讓他享盡榮華富貴…,這使蓋瑞崗感到受寵若驚。 年輕的蓋瑞崗於是非常崇拜阿敏,甚至將他所做的一切暴行,都視之為理所當然。對於隨處可見、毀滅性強的先進武器,蓋瑞崗都視若無睹;就算看到反對阿敏的異議份子慘遭可怕的屠殺,他也不聞不問。直到有一天,當他發現自己被大家歸為阿敏的黨羽時,他才猛然覺悟到自己令人憎惡的一面。此時的蓋瑞崗開始想脫離阿敏的恐怖獨裁統治,甚至阻止他人神共憤的行為…;但殘暴獸性的阿敏會放過他嗎?他又能順利逃離烏干達,遠離這場噩夢嗎?
舞動心方向

舞動心方向

Marilyn Hotchkiss' Ballroom Dancing and Charm School

失去愛妻的麵包師傅法蘭克一直很不快樂,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遵守40年約定的陌生人。法蘭克開車路上遇到一場車禍,受重傷的史提夫正急著赴一場40年前在舞蹈學校承諾的約定、一場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的重逢。迫於狀況緊急,法蘭克只好接受史提夫的重托,前往舞蹈學校找到他小時候喜歡的女生,解釋史提夫無法赴約的原因。法蘭克在舞蹈學校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個女生,但卻意外地愛上了舞蹈。一個男子與情人相見的夢想變成了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的關鍵。
天使

天使

Angel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最新預告:天使 預告
東京街頭,上演著一個個動人心弦的真情故事… 便利商店店員加藤(內田朝陽飾)內向害羞,從沒交過女朋友,直到有一天他遇上尋找走失的貓的女孩美帆(佐藤惠飾),決定向對方打開心扉。 單親爸爸吉川(永瀨正敏飾)為了幼女智依(森迫永依飾)打算再婚,可惜女友香澄(永作博美飾)無法接受小孩,他陷入了親情與愛情的兩難抉擇。 高校女生瑞穗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媽媽平時忙於工作,瑞穗在學校被同學排擠,徘徊在自殺的邊緣…...。 就在絕望無助之際,天使(深田恭子飾)出現了!這個淘氣可愛、插著小羽翼、愛喝萊姆琴酒的天使,默默地陪伴他們、賜給他們勇氣,溫暖他們的心。 原來,愛與被愛的邊緣,需要的只是一點溫暖、一點勇氣、一點鼓勵、和一個默默守候在身邊的天使…。
火影忍者3:大興奮!新月島的石化危機

火影忍者3:大興奮!新月島的石化危機

NARUTO THE MOVIE Vol.3

上映日期:2007-02-02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這次鳴人他們接到的任務,是要保護「月之國」的王子,將他從環遊世界的旅途中帶回位於新月島的「月之國」,應該只是這樣子簡單的任務… 位於遙遠的南方海洋上,有一個叫做新月島的島嶼,由一個叫做「月之國」的國家所統治著,看似平凡的國家,卻有一點相當不同:這是一個超有錢的國家!!從皇族到平民都是有錢人。鳴人、卡卡西、小櫻及小李四個人,奉命要將正在環遊世界中的王子帶回國家,在旅行的途中,便見識到了有錢人超乎想像的花錢方式,一路上不管是什麼,只要是中意的東西全都要用錢買下。某日在旅行的途中,他只是因為看中了一個馬戲團的珍獸,就將整個馬戲團買下,要帶回去。一路上要除了要照顧超級任性的王子,還加上了聽不懂人話的各種奇怪動物,鳴人一行人到底要怎麼回到月之國呢? 而此時,在月之國等待著他們的,是會使用可怕法術及隱身術的三個神秘忍者,這三個人的目的到底又是什麼?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Boy Meets Ghost

最新預告:花田少年史 預告
花田一家,有活力百分百的媽媽壽枝(筱原涼子)、愛嘮叨的老爸大路郎(西村雅彥)、比老爸碎嘴功力更高的爺爺德路郎(山田耕一)、冷靜沉著,對一路總是以斜眼相待的姊姊德子(大平奈津美),還有長了眉毛的忠心小狗次郎,組成了這個全村最吵的家庭。其中最吵的人莫過於9歲的花田一路了。沒想到搗蛋王也會踢到鐵板,自從車禍後一路就莫名其妙的能看見鬼魂,一下是女高中生聖子的幽靈老在他身邊跟前跟後、一下是鄰居吉澤老奶奶突然冒出來拜託他幫忙照顧小狗、然後神秘的男子幽靈現身,揭開了一路父母親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連一路的好友壯太(松田昂大)一家人也被牽連進來,平靜的小漁村開始騷動,一連串陰錯陽差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