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當愛沉睡時
我要評分
當愛沉睡時

當愛沉睡時

Butterfly Sleep

上映日期:2020-0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2017釜山國際影展。經典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首部跨國合作電影,詮釋阿茲海默症病患。面對阿茲海默症的女作家,將為自己留下最後一部作品與最深的愛戀!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

經典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首部跨國合作電影,詮釋阿茲海默症病患;《愛情的溫度》金材昱,挑戰全日文台詞,與中山美穗共譜異國戀。

面對阿茲海默症的女作家,將為自己留下最後一部作品與最深的愛戀...

人生最後一段愛的回憶,將永駐於涼子心中深處。    

  

54歲的日本知名小說家涼子(中山美穗 飾),突然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她決定在仍保有自我意識時,完成最後一本作品。在寫作之餘,涼子也在大學擔任講師。某天,她和學生們到學校附近的居酒屋小酌時,巧遇了韓國留學生昌海(金材昱 飾)。涼子對於年輕的昌海那虛無的個性感到好奇,也漸漸為他著迷。

涼子發現自己的手逐漸無法施力,遂請昌海當她的寫作助手。涼子「說」故事,昌海負責打字。當他們一齊寫小說時,現實與故事逐漸化為一體,兩人也突破年齡界線陷入情網。但涼子的病情急速惡化,她開始感到焦慮、恐懼,於是涼子決定在病情更嚴重前,放手讓昌海自由...

精彩劇照共3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