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在我和天空之間
我要評分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