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惠子不能輸

惠子不能輸

Small, Slow but Steady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惠子不能輸 預告
★勇奪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改編自日本知名聽障職業拳擊手小笠原惠子自傳《絕不能輸!》 ★2023台北電影節秒殺完售,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滿分推薦 ★2022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轟動全場,口碑盛讚今年必看電影 ★全球一流知名影展爭相邀請,正式入選倫敦影展,釜山影展,卡羅維瓦利影展 ★《你的鳥兒會唱歌》 《咒怨之始》日本新銳天才導演 三宅唱 生涯巔峰代表作 「我活在聽不見的無語世界,唯有全力一擊才不會退縮放棄。」 天生聽障的職業女拳擊手惠子,對她而言,拳擊是她發洩的管道,身上的傷痕是她勝利的印記,而充滿溫暖的破舊拳擊館就像是她第二個家,雖然惠子屢屢在激烈比賽中獲勝,但她自身殘缺引發的心魔,卻越來越讓她感到恐懼。隨著拳擊館不復往日光輝,而當初全力支持她的館長,卻在此時健康亮起紅燈,最終忍痛讓拳擊館永久歇業,即將面臨生涯最重要賽程的她,漸漸走向未知的十字路口上。 日本當今最受期待的青年導演三宅唱再次出擊,以傳奇聽障拳擊手小笠原惠子的自傳為藍本,搭建出寂靜又極有聲響的小小世界,本片不僅獲得全球國際影展邀請,也同時橫掃日本各大大小小電影獎項,也讓新生代女星岸井雪乃以全片「無對白」演出,擊敗各家好手,以大黑馬之姿奪下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影后。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1
03/19
上映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Project Dreams – How to Build Mazinger Z’s Hangar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故事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的「奇幻營業部」為藍本,該部門對於動漫世界中的建築可否實際操作進行實驗,並把驗證過程放上網路連載,電影就改編自他們的連載。 電影舞台設定在2003年,年輕職員土井航(高杉真宙 飾演)某天因為宣傳組長(小木博明 飾演)建議利用現有技術和材料,把日本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出現的格納庫(地下倉庫)在現實中建造出來,於是他開始和公司內外各方技術人員合作,一起挑戰這個奇幻聽似不可能的任務…... 《無敵鐵金剛》的原作者—永井豪老師當時聽到前田建設想要實際驗證製作格納庫的想法時,他說:「他們是認真的在用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我覺得這群人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笑),但我只是漫畫家,對建築方面一竅不通,要是能拿我的作品變成創作的材料,我也很期待會做出怎樣的東西來。」
2020
10/30
上映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Just Only Love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 第31屆東京國際影展競賽部門出品作品 ★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角田光代同名戀愛小說 ★ 《小小夜曲》新生代導演今泉力哉刻劃寫實現代愛情之作 ★ 獻給所有無法說出「喜歡」的人 28歲的山田光子(岸井雪乃 飾)在5個月前對守(成田凌 飾)一見鍾情,她的生活開始以守為重心。不論是工作中、半夜時,在任何情況下都以守為優先。即使工作岌岌可危,遭受朋友冷眼對待,她仍痴戀著守。 相較於光子如此熱切的愛意,守對她卻毫無愛意。對守而言,光子僅是個好相處的女孩。光子以留宿在守的家為契機,兩人的關係急速親近,但某天守突然失去聯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