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2019
05/31
上映
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The Old Road—konomichi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44分 歌舞 劇情
鬼才詩人北原白秋x天才音樂家山田耕筰打造日本音樂史上最富盛名童謠詞曲創作組合。 北原白秋(大森南朋飾演)出生於日本福岡縣一富裕商人之家,天性狂野,他從中學時期就開始投稿詩作,隨後發表一系列童謠創作,成為家喻戶曉的音樂詩人。 個性嚴謹的山田耕筰(AKIRA飾演)是日本最早的古典音樂作曲家之一,他從柏林留學回國後,就開始致力於國內古典音樂的創作與指揮,而他也從事童謠創作,最著名作品是〈紅蜻蜓〉。 兩位個性與風格南轅北轍藝術家,原本王不見王,卻因大時代因素而聚首,組成童謠詞曲二人組,替全日本的孩童,創作出許多經典童謠,帶來快樂童年時光。 本片將兩人數十年動人的友誼,首次搬上大銀幕,保證將讓觀眾笑淚交織。
2014
03/21
上映
再見溪谷

再見溪谷

The Ravine Of Goodby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的同名原作,並榮獲2013年日本電影旬報十佳影片第八名。真木陽子因本片拿下第38屆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日本電影旬報獎,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 在日本偏陲地區「溪谷」,一起母殺子案震驚全國。嫌疑人里美的隔壁是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婦,尾崎俊介(大西信滿飾)和加奈子(真木陽子飾)。 不久,尾崎涉嫌與女嫌疑人外遇並唆使殺人被警方帶走問訊,而他妻子加奈子正是事件的告發者。周刊記者渡邊一彥(大森南朋飾)則是對本案展開了深入調查報導,通過多方探詢,他發現15年前大學時代的尾崎是一個前途光明的棒球明星投手,但因某起事件而被迫退學。 渡邊一彥逐漸了解到當事人許多的往事和真相,並覺察到尾崎和加奈子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愛與恨糾纏成一團,剪不斷,理還亂。
2012
08/24
上映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長片,改編岡崎京子1996年同名經典漫畫,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睽違5年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主演,她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3男,更獻出從影以來露點處女秀。 日本演藝圈當紅女優莉莉子,經常攻佔日本各大流行雜誌封面和電視通告,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是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手術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大片淤青,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同時,她整形的診所多位女顧客先後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開始介入調查該診所,並希望莉莉子可以提供線索,但此時莉莉子面臨嚴酷的挑戰,有更年輕更漂亮的偶像即將取代她,讓她情緒面臨崩潰,她必須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開始就正面露點,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蜷川實花成功描繪出演藝圈這個過度浮華又殘酷的世界。她用冷靜而透徹的目光,對「美」的定義重新進行審視,並將這個視角成功地在電影裡表現出來。
2012
01/06
上映
怨靈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弟弟的突然失蹤,是通往恐怖真相的入口! 答案揭曉的時刻,超越所有衝擊和驚悚的極限! 前所未見,恐怖境地的愛麗絲…。 可愛的大眼睛跟長耳朵,是療癒系動物兔子給人的印象。但是,如此可愛的動物在繁殖期時也會有發狂的行為,在小說及電影中也每每出現不同樣貌的兔子。最著名的莫過於出現在知名兒童文學「愛麗絲夢遊奇境」中,那隻古怪的兔子先生,將愛麗絲帶往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樂園。 如果,兔子是來自恐怖和衝擊漩渦中的地獄使者呢?將如此刺激的題材實現的超驚悚恐怖電影,將刺激所有觀眾的好奇心,緊繃你的每一條神經,也就是《怨靈》這部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最新作品! 劇情描述某日,就快要滿10歲的乖巧少年大悟,將學校飼育場裡的兔子用殘忍的方式給殺死了。無法說話的姊姊對於大悟的改變感到不解與錯愕。而自從那次的事件之後,大悟在夜裡便會憑空消失,來回穿梭於恐怖的異世界。 弟弟究竟上哪兒去了呢?這是一個無解的謎題。但是,這只是真正噩夢的開端。父親不知何故緊閉著嘴巴,繼母因不明原因死亡,加上不知真面目為何的神祕兔子。誓死守護親愛的弟弟,桐子決定獨自走向這五里霧中,但當真相大白的瞬間,她人生中的一切全都崩毀了,到底這令人震撼衝擊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日本導演清水崇以賣座鬼片《咒怨》系列奠定恐怖大師地位,並親赴好萊塢將該系列成功拍成西洋版後,每隔段時間都會有作品將東洋鬼片推陳出新的他,這回將採用好萊塢最新的3D電影攝製技術。在全球影壇3D熱潮下,清水崇將這次以令人心膽俱裂的3D恐怖視效結合日本鬼片特有的氣氛營造,企圖讓全球影迷感受前所未見的驚嚇震撼!。《怨靈》的靈感來自於著名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奇境》,並邀來擁有一雙無辜眼眸的東瀛人氣女星滿島光主演。
2011
10/14
上映
狗狗當家

狗狗當家

Happy together-all about my dog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最新預告:狗狗當家 預告
【快樂狗日子】 田野一郎小時候十分疼愛家裡的柴犬-次郎,不過在次郎車禍喪生後,傷心不已的一郎拒絕拒絕再養狗。妻子美里某天突然帶回一隻拉不拉多,理由是朋友出國需要幫忙照顧,自己會負責餵食遛狗,堅持把狗狗留下,並取名為Lucky。Lucky每天總是靜靜地待在家裡,默默陪伴著一郎工作,慢慢地讓一郎敞開心扉。不幸的,一郎猝然病倒,僅有Lucky… 【Dog and Man】 知名演員中尾晃,正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他以最優雅的姿態,品味著杯中咖啡香氣,店裡的服務生紛紛興奮地竊竊私語:本人比電視還帥啊! 突然店裡傳來一陣怒斥「阿晃! 過來!」、「阿晃! 聽話坐下!」,巧合地與小狗的同名,讓中尾晃的午後愜意時光,越來越不對勁… 【寵物來當家】 《寵物來當家》是電視台的熱門節目。主持人到各地採訪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新鮮事。有會分辨圖樣的小狗、吃法國大餐的小狗…,每隻狗兒可愛逗趣的模樣,笑料百出,保證讓你出乎意料!!!! 【愛犬救援隊】 一戶幸福美滿的家庭,突然遭遇了驚恐的綁架案,而肉票竟然是…小狗!!帶隊的刑警誓言要親手逮捕可惡的綁匪。而同時,綁架集團的成員愛上了“肉票”,愛狗刑警對抗愛狗劫匪,鬥智、鬥勇、更逗趣… 【汪汪驚魂】 當你外出時,你家的小狗在做什麼? 亂跑、亂叫、亂尿尿,還是陷入危險之中?在喜氣洋洋的婚禮上,新郎的母親一臉憂愁,吃不下美味佳餚,說不出祝賀之言,她只擔心家中第一次自己看家的小狗,會不會發生危險意外! 等一下! 家裡的瓦斯爐是不是忘記關了?! 【秋日犬物語】 在街頭,偶遇了相似的身影,原本說好該遺忘的回憶,卻又如洪水般湧現。廚櫃底下藏的餅乾、桌子底下玩過的球、衣衫沾到的毛絮…一幕幕皆是忘不了的美好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請停止衝動性的飼養欲望『狗是生命不是玩具,愛牠請勿拋棄牠』 關閉劇情簡介 網友短評
2007
09/07
上映
蟲師

蟲師

Mushishi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最新預告:蟲師 預告
在100年前的日本,有一種具有神秘特質的生命體,它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 也不像是微生物或是菌類,是一種較為接近生命的原型體的生物,它們總稱為【蟲】。有時它們會引發一些人類智慧所無法理解的現象、甚至會影響及危害到人類的生命...。 「銀古」是一個獨眼白髮、隨命運牽引獨行的年輕【蟲師】,因身具特殊體質而能牽繫與存在人類與蟲類之間的世界,他四處雲遊為人們解決【蟲】所引發的種種怪異與超自然之事件,他雖然能在旅途中替遇到的人們解決各種為蟲所困的難題,卻無法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銀古下榻到一個村莊,受村長之託醫治好了額頭長了四隻角、被專吃【寂靜】的蟲所附身的村長孫女「真火」,接著,踏上旅程繼續去拯救被【禁種之蟲】所附身、生命垂危的美麗筆記者「淡幽」, 在拯救的過程裏,銀古的身體也冒出了大量的蟲,面臨到了生命的威脅,銀古在生與死之間掙扎著,他充滿謎樣的過去也逐一浮現…。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漆原友紀暢銷得獎漫畫的真人電影【蟲師】,由日本享有盛名之教父級導演大友克洋親自執導,歷時兩年,耗資10億日幣,將於今年9月在臺灣隆重推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