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9/07

2007
09/07
上映
婚禮之後

婚禮之後

After The Wedding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丹麥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最佳女配角獎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費比西最佳演員獎 ★荷蘭海岸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法國盧昂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波迪影展最佳女配角獎 丹麥人傑卡在印度獻身公益多年,設立孤兒院照顧一群街頭孤兒,慘淡經營幾乎難以為繼。某一天機會終於降臨,一名丹麥商人表達贊助慈善事業的意願,傑卡於是隻身前往丹麥洽談合作及簽約。只是沒料到這筆捐款動機並不單純,他必須出席商人女兒的婚禮以作善行交換。 而在一夕之間,原本擬定的捐款計畫竟然大幅擴張為鉅額基金設立,商人甚至表明讓陌生人傑卡負責接管及運用所有基金的意願…。到底富豪的心中抱持什麼樣的打算,為何要千方百計將傑卡留在丹麥?這場婚禮處處暗藏玄機,主角間的眼神交換蘊含了道不盡的秘密及情感。二十年前未竟的愛、未竟的責任,讓他們的生命都掀起了大風浪。命運的巧合與轉折,也改變了彼此的下半生…。
老娘說了算

老娘說了算

Because I Said So

愛情沒有對錯,反正……老娘說了算! 黛安基頓繼【愛你在心眼難開】後,又一齣描寫兩性的輕鬆浪漫喜劇,黛菲(黛安基頓 飾) 是全天下最平凡也管得最多的老媽,她有三個寶貝女兒:大女兒瑪姬是事業有成的心理醫生;二女兒米亞是性感驕傲的辣妹,兩人皆已找到好老公;唯讀剩下小女兒美妮(曼蒂摩兒 飾)最讓老媽操心。 美妮一碰到男人就沒輒,經常惹上爛桃花!老媽為了怕她重蹈自己當年婚姻失敗的覆轍,決定親自幫她物色好男人。愛女心切的老媽瞞著當事人美妮,擅作主張到網路上貼了「徵友啟事」,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就此開始…別抱怨!聽媽媽的話!媽還不是為了妳好?! 黛菲幫美妮看中了一個自己心目中的「未來女婿」一位名叫傑森的建築師,傑森按照黛菲的安排,成功約了美妮出來共進晚餐,但是美妮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黛菲促成的;美妮另一方面也結識了音樂人強尼(蓋伯爾馬赫 飾),一時之間,美妮不知情繫何處。母女之戰,峰迴路轉,就在這時候,黛菲遇上了強尼的單身老爸……
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

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

GENGHIS KHAN :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and Sea

傳說中蒙古的始祖,是由一隻從天而降的蒼狼,與草原上的白鹿結合所生…。 1162年初,蒙古孛兒只斤部首領也速該(保阪尚希飾)搶走了蔑兒乞部首領的妻子訶額倫(若村麻由美飾),十個月後,訶額倫在也速該的營帳中,為他生下了一名男嬰,名為鐵木真。這位出生時手上即握著血塊的男孩,日後註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征服者──成吉思汗。 鐵木真從小便肩負著部落復興的重任,他跟隨父親也速該四處征戰,很快成長為出色的戰士。然而14歲那年,在父親遭敵對部落毒殺後,一切也隨之改變。鐵木真一家人在政治的運作下,慘遭部族遺棄,從此開始顛沛流離的艱苦生活。 幾年後,長大成人的鐵木真(反町隆史飾)終於度過了難關,他逐漸籠絡人心,招徠人馬,一步步壯大自己的部族勢力,並迎娶妻子-孛兒帖(菊川怜飾)。正當鐵木真用彎刀奪汗位,邁向統一蒙古的雄偉夢想之際,妻子卻被蔑兒乞部搶走。十個月後,好不容易反擊成功救回了妻子,孛兒帖卻已身懷六甲。為此,鐵木真始終懷疑是不是他的親骨肉,並無情地將這孩子命名為朮赤(蒙古語「外人」之意)。 鐵木真再次捲入苦惱的宿命漩渦裡,長大後的朮赤(松山健一飾),亦決定用生命證明自己是流有蒼狼血液的後裔。這段父子情仇的糾葛,竟開啟鐵木真征服天下的動力…。 他帶領著一支來自草原的剽悍鐵騎,征服了從太平洋到歐洲的廣大領土,締造出北到波斯灣,東到中國的龐大帝國,統領的面積,遠超過亞歷山大大帝、拿破崙等征服者。他的軍隊在短短25年內所征服的土地和人民,遠勝過古羅馬人在400年內所征服的! 他和他子孫們所創建的橫跨歐亞帝國,打破了諸多文明的隔閡,以開創性的自由貿易、通用貨幣、人口普查、國際郵遞等新舉,融合成一套世界新秩序。 然而,成吉思汗,這個在歷史上叱吒風雲的名字,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個面貌…。
老闆,我最大

老闆,我最大

Original : The Boss Of It All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THE BOSS OF IT ALL
一間科技公司的老闆想要出售自己的公司,但他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每當他在面臨要做出一些困難決定時,就對外宣稱他自己還有一個從來不露面的頂頭上司,一切都是那個大老闆的決定。 而現在有意想要購買公司的買家堅持要跟那位「頂頭上司」面對面談,所以真正的老闆只好僱用一個男演員來假扮那個「不存在的老闆」。 有一天,男演員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顆棋子,事實的真相嚴重地考驗著他的良知…
超完美告別

超完美告別

Death at a Funeral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感情不甚融洽、既保守又傳統的家庭裡…。這個家庭的父親有天突然過世,小兒子丹尼爾於是邀請了親朋好友,參加這場盛大的告別式。 這是家族成員們難得聚首的一天,但所有人卻都是為了自己心中所掛念、焦慮的事而來,包括了丹尼爾那個一直想獨立買新屋的新婚妻子珍。而丹尼爾名聲顯赫卻自以為是的作家哥哥羅伯特,也自紐約趕回來了…。 這時,丹尼爾的表妹瑪莎和她未婚夫賽門也來參加。正為婚事苦惱的他們,因為瑪莎父親的百般阻撓,而使準新郎賽門焦慮不已。賽門因錯服鎮靜劑而大鬧告別式,向來嚴謹的他竟還在親友團前脫了精光,讓瑪莎父親差點昏倒…。 然而禍不單行,更令人震驚的事也接著發生了。一個神秘怪客來到了這場告別式上,他威脅兩兄弟:要爆料他們死去父親的驚天醜聞。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醜聞?丹尼爾和羅伯特會受到威脅嗎?在這場奇特的告別式上,還會出現哪些荒誕無稽的事?而這些奇聞妙事,又會改變他們並不融洽的感情嗎?
好孕臨門

好孕臨門

Knocked Up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好孕臨門 預告
凱瑟琳海格(熱門影集【實習醫生】、【鬼娃新娘】)在【好孕臨門】一片中飾演艾莉森史考特,一名充滿野心的漂亮電視節目製作人,她工作的電視公司正要提拔她擔任娛樂新聞主播。 艾莉森史考特(凱瑟琳海格飾)是一名前途看好的娛樂新聞記者,她今年才24歲,姣好的面孔和惹火的身材註定讓她成為明日之星。但是當她在某一晚喝醉酒之後,無意間和一名遊手好閒的懶骨頭班史東(塞斯羅根飾)發生一夜情之後,竟然發現她懷孕了。她在面對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或是和孩子的爸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的痛苦抉擇之時,她決定給班史東這個怪ㄎ丫一次機會。 阿班則和四個一樣每天袖手好閒的麻吉住在一起,成天哈大麻或是到處鬼混。他們唯一的理想就是架設一個刊登影視女明星和名女人裸照的網站,他們都覺得只要一架設起來,就會讓他們賺大錢。這對生活南轅北轍的男生和女生在夜店邂逅後發生一夜情,從此再也沒有聯絡,而且對艾莉森來說,這件事也應該到此為止。但是幾個星期後,阿班接到艾莉森的電話,想要再跟他約會。於是阿班興沖沖地趕去赴約,卻從艾莉森口中得到她懷了他的小孩的消息。當然了,這消息對阿班來說有如晴天霹靂,但是他在確定小孩是他的之後,到底會不會改變以往不負責任的生活態度,或者是勇於負責,在艾莉森的產期內幫助她,並且決定分擔撫養小孩的責任呢? 但是班史東其實是一個不想定下來的大孩子和單身漢,當他發現他必須面對和孩子的媽結婚的事實,他無法決定是否要臨陣脫逃,或是鼓起勇氣承擔後果。這一對在發生一夜情之前互相不認識的男女,在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之後,突然發現他們必須開始約會談戀愛,而且當他們愈了解對方,他們就愈清楚他們並不是心中尋找的心靈伴侶。 艾莉森的姊姊黛比(莉絲里曼恩飾)以及她的妻管嚴老公彼特(保羅魯德飾)是艾莉和班唯一可以學習對象,當他們的處境愈來愈複雜,對未來也愈來愈迷糊。到底他們應不應該一起撫養這個小寶寶?還有當一對好父母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這對在某一夜喝醉酒,無意間要成為父母的年輕男女只有九個月的時間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
蟲師

蟲師

Mushishi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最新預告:蟲師 預告
在100年前的日本,有一種具有神秘特質的生命體,它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 也不像是微生物或是菌類,是一種較為接近生命的原型體的生物,它們總稱為【蟲】。有時它們會引發一些人類智慧所無法理解的現象、甚至會影響及危害到人類的生命...。 「銀古」是一個獨眼白髮、隨命運牽引獨行的年輕【蟲師】,因身具特殊體質而能牽繫與存在人類與蟲類之間的世界,他四處雲遊為人們解決【蟲】所引發的種種怪異與超自然之事件,他雖然能在旅途中替遇到的人們解決各種為蟲所困的難題,卻無法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銀古下榻到一個村莊,受村長之託醫治好了額頭長了四隻角、被專吃【寂靜】的蟲所附身的村長孫女「真火」,接著,踏上旅程繼續去拯救被【禁種之蟲】所附身、生命垂危的美麗筆記者「淡幽」, 在拯救的過程裏,銀古的身體也冒出了大量的蟲,面臨到了生命的威脅,銀古在生與死之間掙扎著,他充滿謎樣的過去也逐一浮現…。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漆原友紀暢銷得獎漫畫的真人電影【蟲師】,由日本享有盛名之教父級導演大友克洋親自執導,歷時兩年,耗資10億日幣,將於今年9月在臺灣隆重推出。
非法制裁

非法制裁

Death Sentence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當法律無法給你公道!你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家人?你會不會豁出去拼了? 尼克休姆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兩個優秀的兒子和美麗的老婆,但是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讓他的幸福完全破碎,他兒子在便利商店遭到打劫的黑幫混混砍殺,最後仍不治死亡。 他原本以為法律會還給他一個公道,讓那個壞人一輩子都在牢裡度過,但是沒想到律師卻跟他說,因為只有他一個人證,恐怕兇手只會被判刑幾年,於是尼克休姆決定自己來制裁這個斷送他兒子美好前程的混混,可是沒想到他展開報復之後,「非法制裁」的反噬力量更是意想不到的像他撲來,因為黑幫的老大也對他全家下達追殺令,讓他陷入最大的恐懼,而不得不與他們正面宣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