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1/06

2012
01/06
上映
黑暗時刻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當一束天外飛來的光電擊中地球,轉瞬間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各式災難接踵而來,無預警入侵的外星人完全控制了地球的電力系統,更可怕的是他們捉摸不定,既無色無味,亦無形影,專門吸取能量以壯大自己的火力,接著就展開毀滅地球生物的行動,放眼所及本來洋溢著躍動之生命活力的人類,眨眼間粉碎為無形,令人心膽俱裂。即便人類終於了解被外星物種給侵略,面對強大的襲擊依然束手無策。 在此同時,四位年輕人甫來到莫斯科旅行,正在夜店徹夜狂歡的他們不巧碰上了這場浩劫,他們陷入絕境又無處可去,唯一能做的是躲在暗處伺機逃跑,他們殷切的盼望能夠逃離曾繁華一時、如今已淪為死城的莫斯科,然而恐怖的生命毀滅威脅卻一再向他們逼近,這群年輕人別無選擇,面對這股空前絕後的災難與外來者威逼,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在他們面前粉碎消逝的生命,他們必須做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絕地大反擊,因為,這是唯一能回家的路,而這最後一戰,也牽繫著所有人類的未來! 由《決戰夜》《刺客聯盟》億萬特效團隊震憾鉅作,末世紀災難驚懼登場…。
窗台危機

窗台危機

The Ledge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這是一部關於狂熱基督徒與無神論者間的意志辯論,探討愛情與信念的驚悚片。麗芙泰勒、查理漢納、派翠克威爾森與泰倫斯豪爾主演。 大學教授蓋文(查理漢納飾) 是個無神論者,他愛上有夫之婦夏娜(麗芙泰勒飾)。夏娜的老公喬(派翠克威爾森飾)是個狂熱基督教徒,最終把蓋文逼到高樓的窗台,僅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他重新選擇拯救自己的人生?或拯救愛人夏娜?就在最危急的時刻,警探哈里斯 (泰倫斯豪爾飾)前來勸阻跳樓,兩人展開一場掏心掏肺的心靈對談,他們都急需找到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 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無神論者的他,會為愛情做出多大的犧牲?劇中探討愛情和信念之間的關係,讓你不得不捫心自問;能為心中的堅持,做出多大的犧牲或改變?
巴黎妓院回憶錄

巴黎妓院回憶錄

House Of Pleasures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1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擅長拍攝情慾題材的法國導演波內洛,邀集多位法國女星全裸演出本片,並以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和攝影,及用心製作的電影配樂,挖掘情色產業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19世紀末的巴黎是華麗年代的盡頭,「拉普蘿奈」高級妓院裡來自不同背景與階層的女孩都穿著精緻優雅的衣裳,喝著高級香檳,用溫暖姣好的身體來慰藉男客。 正值青春年華的瑪德蓮被變態客人以利刃劃開臉頰,成為「拉普蘿奈」裡永遠微笑的妓女,一輩子用她那畸形怪異的笑容,看著所有進出拉普蘿奈的男士,有的是享受情慾的野獸,有的是尋覓短暫溫暖的恩客。他們在這棟壁紙開始枯捲、銀器不再閃亮的逍遙樓內聆聽歌劇、翩翩起舞,高談對政局的不滿,然後在進入房間後,卻要求妓女扮成人偶娃娃或日本藝妓。 片中由阿芙皙雅艾吉、席琳薩萊特、潔絲敏婷卡所飾演的妓女們,不僅正面全裸演出,甚至為了藝術突破、挑戰視覺尺度,嘗試了許多只有妓院裡才可能看到的各種奇怪招式,堪稱為法國版《大開眼戒》。
菜鳥薪鮮人

菜鳥薪鮮人

Japanese Salaryman Neo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剛步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新城(小池徹平飾演),夢想進入「大黑啤酒」這家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的公司,可惜天不從人願,沒進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第一志願、只進到萬年排名第五的「尼歐啤酒」。面對曾經打造超人氣商品「冷麥」,如今卻光采盡失,變成阪神虎隊忠實球迷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飾演);以及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慘遭同事冷眼鄙視的前輩川上(澤村一樹飾演),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酒類批發商打交道,過著典型上班族的日子。 不幸的是,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冷若冰霜,因此讓事業愛情盡遭滑鐵盧,看似前途無「亮」的他,不得不開始考慮要另謀出路…。就在這個時候,全國酒類協會舉辦高爾夫球大賽,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伊東四朗飾演)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大杉漣飾演)。沒想到這一敗激起梶尾社長的無窮鬥志,居然誇下海口要讓尼歐啤酒登下業界冠軍寶座,也讓尼歐公司全體總動員,開始集思廣益構思新產品企劃。於是,無重力啤酒、毛豆啤酒等一堆超乎想像、千奇百怪的產品構想紛紛出籠,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
怨靈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弟弟的突然失蹤,是通往恐怖真相的入口! 答案揭曉的時刻,超越所有衝擊和驚悚的極限! 前所未見,恐怖境地的愛麗絲…。 可愛的大眼睛跟長耳朵,是療癒系動物兔子給人的印象。但是,如此可愛的動物在繁殖期時也會有發狂的行為,在小說及電影中也每每出現不同樣貌的兔子。最著名的莫過於出現在知名兒童文學「愛麗絲夢遊奇境」中,那隻古怪的兔子先生,將愛麗絲帶往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樂園。 如果,兔子是來自恐怖和衝擊漩渦中的地獄使者呢?將如此刺激的題材實現的超驚悚恐怖電影,將刺激所有觀眾的好奇心,緊繃你的每一條神經,也就是《怨靈》這部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最新作品! 劇情描述某日,就快要滿10歲的乖巧少年大悟,將學校飼育場裡的兔子用殘忍的方式給殺死了。無法說話的姊姊對於大悟的改變感到不解與錯愕。而自從那次的事件之後,大悟在夜裡便會憑空消失,來回穿梭於恐怖的異世界。 弟弟究竟上哪兒去了呢?這是一個無解的謎題。但是,這只是真正噩夢的開端。父親不知何故緊閉著嘴巴,繼母因不明原因死亡,加上不知真面目為何的神祕兔子。誓死守護親愛的弟弟,桐子決定獨自走向這五里霧中,但當真相大白的瞬間,她人生中的一切全都崩毀了,到底這令人震撼衝擊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日本導演清水崇以賣座鬼片《咒怨》系列奠定恐怖大師地位,並親赴好萊塢將該系列成功拍成西洋版後,每隔段時間都會有作品將東洋鬼片推陳出新的他,這回將採用好萊塢最新的3D電影攝製技術。在全球影壇3D熱潮下,清水崇將這次以令人心膽俱裂的3D恐怖視效結合日本鬼片特有的氣氛營造,企圖讓全球影迷感受前所未見的驚嚇震撼!。《怨靈》的靈感來自於著名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奇境》,並邀來擁有一雙無辜眼眸的東瀛人氣女星滿島光主演。
給未來的我

給未來的我

L'age De Raison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敢愛就來》導演楊森姆爾最新愛情喜劇,《第一次接觸》法國美艷女星蘇菲瑪索主演。 日理萬機的獨立女強人瑪格蕾(蘇菲瑪索飾),事業愛情兩得意,也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在瑪格蕾40歲生日這一天,她收到來自老家的包裹,竟是7歲的她寫給自己的信,一封封的信件載滿著稚嫩而青澀的字,卻懷抱著偌大又純粹的夢想。 瑪格蕾看著這些字行間的熱情與想望,心中不免汗顏又羞愧…,心中對當時那個小女孩深感抱歉,往昔那些歷歷在目的夢想,也將化作未來生活的動力。不知不覺間改變了瑪格蕾的人生觀,小時候曾私訂終生的初戀情人也在此時再度重逢… 導演楊森姆爾延續他《敢愛就來》浪漫奇想的風格,以童真和跳脫的拍攝手法,充分展現花都的浪漫。片中充滿童趣而可愛的『未來信件』,更全出自導演之手,不僅親自設計製作,更以充滿童趣且天馬行空的手法,拍出《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和《戀愛夢遊中》般的奇幻甜美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