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黑暗時刻
我要評分
黑暗時刻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當一束天外飛來的光電擊中地球,轉瞬間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各式災難接踵而來,無預警入侵的外星人完全控制了地球的電力系統,更可怕的是他們捉摸不定,既無色無味,亦無形影,專門吸取能量以壯大自己的火力,接著就展開毀滅地球生物的行動,放眼所及本來洋溢著躍動之生命活力的人類,眨眼間粉碎為無形,令人心膽俱裂。即便人類終於了解被外星物種給侵略,面對強大的襲擊依然束手無策。

在此同時,四位年輕人甫來到莫斯科旅行,正在夜店徹夜狂歡的他們不巧碰上了這場浩劫,他們陷入絕境又無處可去,唯一能做的是躲在暗處伺機逃跑,他們殷切的盼望能夠逃離曾繁華一時、如今已淪為死城的莫斯科,然而恐怖的生命毀滅威脅卻一再向他們逼近,這群年輕人別無選擇,面對這股空前絕後的災難與外來者威逼,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在他們面前粉碎消逝的生命,他們必須做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絕地大反擊,因為,這是唯一能回家的路,而這最後一戰,也牽繫著所有人類的未來!

由《決戰夜》《刺客聯盟》億萬特效團隊震憾鉅作,末世紀災難驚懼登場…。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