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無聲夜

無聲夜

Silent Night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捍衛任務4》製片團隊歲末壓軸動作鉅獻 ★《變臉》《英雄本色》名導吳宇森睽違20年重返好萊塢之作 ★《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領銜主演 ★挑戰全片無對白,顛覆你對動作片的認知 ★真正的強者,只動手不動口! 平安夜,高德洛克(喬爾金納曼 飾)年幼的兒子因為捲入幫派槍戰而身亡,他自己也受到重傷,經過治療後雖然保住了性命,卻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決定展開一連串嚴格的訓練,誓言要讓害死兒子的幫派份子血債血償……。
2023
09/15
上映
地獄來的乘客

地獄來的乘客

Sympathy for the Devil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從影最狂演出 ★ 奧斯卡金像獎以色列代表導演尤瓦阿德勒精心打造 ★ 《自殺突擊隊:集結》喬爾金納曼同臺飆戲 ★ 《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團隊全新動作驚悚鉅作 ★ 網友盛讚「凱吉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這趟旅程!」 ★ 地獄般的夜間兜風,最終會開往哪裡? 大衛一心急於趕赴醫院,陪伴即將臨盆的妻子,此時一位不速之客卻強行上車用槍指著他,脅迫他開往陌生城市,究竟這場貓捉老鼠的致命遊戲將駛向何方?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0
10/16
上映
地下弒的秘密

地下弒的秘密

The Secrets We Keep

二戰後的美國小鎮,當一個男人來到此地成為他們的鄰居,卻也帶來了她過往恐懼的陰影。她埋藏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二戰過後,僥倖在納粹集中營生還的瑪雅(歐蜜瑞佩斯飾)與其丈夫路易斯(克里斯梅希納飾)定居美國展開全新的生活,某日她偶然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男子湯瑪斯(喬爾金納曼飾),勾起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過往,她深信這個男子就是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折磨她的德國士兵,於是瑪雅展開了一場復仇計劃… 歐蜜瑞佩斯有一半的羅姆人血統,她也為戲去研究羅姆人在戰時與戰後的情況,他們在歐洲面臨幾世紀的迫害之後,又成為納粹的目標,因而變成囚犯,不只被迫勞動,甚至還遭受大量屠殺。
2019
09/27
上映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體驗最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彼特,過著雙面身份。當他返回監獄,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曾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紐約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 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2015
03/12
上映
一夜狂奔

一夜狂奔

Run All Night

上映日期:2015-03-12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繼《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後,第三度連恩尼遜合作的作品,由《即刻救援系列》連恩尼遜、艾德哈里斯主演。 55歲的吉米康隆(連恩尼遜),是布魯克林區的知名黑道致命殺手,「挖墓者」(The Gravedigger)是黑白兩道給他的稱號,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是他的長年好友。吉米想要改邪歸正,但是頑固的警探(文森唐諾佛利歐 飾)盯著他30年仍然緊追不捨,同時,過去犯下的各種罪狀縈繞在他心頭,唯一能慰藉他的只有酒精。 然而,當吉米疏離的兒子麥克(喬爾金納曼)成為黑幫老大薛恩的頭號目標時,他的唯一的選擇就是保護兒子與他的家人,黑幫老大也動員手下所有人馬,要在這個晚上將吉米與麥可一起送上黃泉路。如今,吉米已無處可逃,他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挽救不利的局勢。 喬爾金納曼表示,這部片是角色有很多心理層次的動作片,因為麥可年幼就與殺手父親分開,讓他過了不少苦日子,因此他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父親,也願意自食其力組織一個家庭。一直到他無意間撞見一場殺人事件,他的父親吉米帶著他一起逃亡,並且告誡麥可不可開槍殺人,否則將會一生後悔。「儘管他一開始不願意接受幫助,但很快他就了解,熟知黑幫作業的父親,是唯一能夠幫助自己脫困的人,也因此不得不暫時聽他的指揮。」
2014
01/30
上映
機器戰警

機器戰警

Robocop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58分 科幻 動作
由《精銳部隊》荷西‧派迪夏執導,《黑暗時刻》喬爾金納曼、《決勝機密》蓋瑞歐德曼、《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主演的科幻新作,翻拍自1987年保羅費爾胡芬執導的同名電影。 西元2028年,底特律已被罪惡貪腐侵蝕,跨國企業OmniCorp掌握著機器人科技的核心。他們的機器人在海外早已被各國大量購買作為軍事用途,為OmniCorp帶來數百億的超高收益。但野心龐大的OmniCorp並未就此滿足,決心將他們爭議性十足的最新科技引進美國本土。 一名正直的警察墨菲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OmniCorp眼見機會來了,便擅自主張延續他的生命,將墨菲打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機器戰警。而當墨菲妻子克萊拉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同意讓瀕死的丈夫成為最新機器戰警計畫的一部份時,她並不知道他們即將成為政治和企業大戰中的魁儡。即使墨菲有無堅不摧的軀體,他也仍對過去的記憶揮之不去。 這個未來正義化身的角色在經歷漫長的選角過程後,由瑞典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出線,喬爾金納曼表示他是原版電影的超級粉絲,看過不下30次,能夠演出自己兒時的英雄,簡直是美夢成真。美術指導設計了兩套機器戰警的盔甲,第一套比較像原來的盔甲,來向原版致意;第二套則是洗鍊的黑色,充滿現代感。喬爾金納曼說光是著裝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因為盔甲需要一片片組裝起來,而且重達15公斤,但他還是樂在其中。
2012
01/06
上映
黑暗時刻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當一束天外飛來的光電擊中地球,轉瞬間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各式災難接踵而來,無預警入侵的外星人完全控制了地球的電力系統,更可怕的是他們捉摸不定,既無色無味,亦無形影,專門吸取能量以壯大自己的火力,接著就展開毀滅地球生物的行動,放眼所及本來洋溢著躍動之生命活力的人類,眨眼間粉碎為無形,令人心膽俱裂。即便人類終於了解被外星物種給侵略,面對強大的襲擊依然束手無策。 在此同時,四位年輕人甫來到莫斯科旅行,正在夜店徹夜狂歡的他們不巧碰上了這場浩劫,他們陷入絕境又無處可去,唯一能做的是躲在暗處伺機逃跑,他們殷切的盼望能夠逃離曾繁華一時、如今已淪為死城的莫斯科,然而恐怖的生命毀滅威脅卻一再向他們逼近,這群年輕人別無選擇,面對這股空前絕後的災難與外來者威逼,不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個在他們面前粉碎消逝的生命,他們必須做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絕地大反擊,因為,這是唯一能回家的路,而這最後一戰,也牽繫著所有人類的未來! 由《決戰夜》《刺客聯盟》億萬特效團隊震憾鉅作,末世紀災難驚懼登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