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巴黎妓院回憶錄
我要評分
巴黎妓院回憶錄

巴黎妓院回憶錄

House Of Pleasures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1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擅長拍攝情慾題材的法國導演波內洛,邀集多位法國女星全裸演出本片,並以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和攝影,及用心製作的電影配樂,挖掘情色產業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19世紀末的巴黎是華麗年代的盡頭,「拉普蘿奈」高級妓院裡來自不同背景與階層的女孩都穿著精緻優雅的衣裳,喝著高級香檳,用溫暖姣好的身體來慰藉男客。

正值青春年華的瑪德蓮被變態客人以利刃劃開臉頰,成為「拉普蘿奈」裡永遠微笑的妓女,一輩子用她那畸形怪異的笑容,看著所有進出拉普蘿奈的男士,有的是享受情慾的野獸,有的是尋覓短暫溫暖的恩客。他們在這棟壁紙開始枯捲、銀器不再閃亮的逍遙樓內聆聽歌劇、翩翩起舞,高談對政局的不滿,然後在進入房間後,卻要求妓女扮成人偶娃娃或日本藝妓。

片中由阿芙皙雅艾吉、席琳薩萊特、潔絲敏婷卡所飾演的妓女們,不僅正面全裸演出,甚至為了藝術突破、挑戰視覺尺度,嘗試了許多只有妓院裡才可能看到的各種奇怪招式,堪稱為法國版《大開眼戒》。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