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18
05/11
上映
黑腥企業

黑腥企業

Corporate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2017漢堡國際影展。2017卡羅維瓦利影展。 這間公司值得你賣命嗎? 停止職場霸凌,人人有責! 埃森企業是擁有九萬名員工的法國大型企業。某天一名財務分析師達瑪從企業總部頂樓一躍而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當勞動部介入調查,人力資源部的經理艾蜜莉表示達瑪的死純粹是因為「私人因素」,只有艾蜜麗的秘書知道達瑪因為申請調職被拒一事,多次找過愛蜜莉,卻屢遭相應不理。勞檢員瑪麗的管區內有2500家公司,她的職責是維護三萬名員工的職業安全,她深信達瑪選擇在工作場所自殺就是一個警訊,鍥而不捨的她發現埃森內部一項名為「雄心計劃」的企業管理法,目的是藉由調職,就能不經由「資遣」,強逼九千名員工自動離職。如果能證明人事經理企圖逼走達瑪,艾蜜莉將面臨「職場霸凌」甚至是「過失殺人」的罪名,當埃森高層決定將一切罪名都推給艾蜜莉,小蝦米如何能對抗大鯨魚?艾蜜莉又該如何反擊呢?
2016
08/19
上映
醉後之旅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一對魯蛇父子從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到波爾多以及羅亞爾河谷的一段荒唐尋愛之旅… 尚(傑哈·德巴狄厄 飾)是一個經營家傳農場且愛妻疼子又顧家的傳統爸爸,一年之中最興奮的事就是參加農業盛事「巴黎國際農業展」,希望有朝一日自家公牛稱霸冠軍後就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布諾(班諾·波維德 飾)。偏偏布諾覺得當一名農夫既賺不到錢、把不到妹也沒有地位,他之所以願意陪著老爸千里迢迢去參展,其實只是肖想會場裡的葡萄酒專區!布諾每年到巴黎參展時都幻想來一趟法國酒鄉之旅卻「只是在會場逛逛」;想要四處品酒但也「只是到酒商攤位試喝」到酩酊大醉糗態百出。 戒酒多年的尚想和兒子成為麻吉,幫兒子找到人生的方向,於是包下一台計程車跟布諾來一趟真正的法國酒鄉之旅!歷經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波爾多最後來到羅亞爾河谷,品嘗法國五大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一路上遇見喜歡網購的計程車司機(文森·拉寇斯特飾)、辣妹服務生、爆乳房仲以及神秘的民宿主人,形形色色就像葡萄酒的餘韻,這是一趟發現愛與希望的瘋狂旅程。
2014
05/30
上映
資本遊戲

資本遊戲

Capital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由《危機最前線》導演柯斯塔‧蓋弗拉斯執導,《泡沫人生》蓋德‧艾麥漢、《浮華新世界》蓋布瑞‧拜恩領銜主演。 馬克特紐任職全球首屈一指的銀彈重地─菲尼銀行。他在接下新執行長的職位時,很清楚自己只是某些董事謀私的棋子。但他仍善用兩面手法鞏固高位,一方面不畏脅逼、豪取權利,一方面則在國內外分部厲行改革。 為了阻擋美國投機基金公司惡意併購,馬克特紐更巧妙分化內鬼外神,與幕後勢力正面對決。當天文數字遇上複雜人性,馬克的野心是否會反客為主,將他的靈魂吞噬殆盡?
2012
04/13
上映
偷歡

偷歡

That Summer

上映日期:2012-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曾以電影《安那其戀人》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的菲利浦卡瑞,2011年新作再度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此片是菲利浦卡瑞繼《安那其戀人》後,與兒子路易卡瑞再度合作的新片。 經由友人介紹,保羅認識了年輕富有的畫家費利、和她的美麗妻子安琪(莫妮卡貝露琪)。安琪是一名義大利女演員,艷麗得令人幾乎窒息,雖然已婚、身邊依舊不乏許多愛慕的追求者,就連已有女友的保羅,也不免對她有些動心…。 應費利之邀,保羅帶著女友前往羅馬度假。然而,在一場夏日舞宴上,風情萬種的安琪與賓客的曖昧互動,竟讓費利醋勁大發,也意外透露出兩人有名無實的婚姻。而此時,保羅不經意的甜言蜜語,不僅撫慰安琪受傷的心,也為這場四人三角的撲朔情愫,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數…。 本片由法國、義大利、瑞士跨國合作,找來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以及《黎明前與妳相遇》法國男星傑若米荷巴等法國影壇大卡司一同演出,而今年六月甫辭世的莫里斯卡瑞(Maurice Garrel,導演菲利浦卡瑞的父親),也在本片中客串一角、獻出三代同堂的大銀幕遺作。 莫妮卡貝露琪在片中正面全裸,多次與丈夫的藝術家們好友偷情,床戲狂野激情。而以《巴黎妓院回憶錄》及本片入圍去年坎城及威尼斯兩大影展的法國女星席琳薩萊特在片中哀怨悲情的演出,苦旦形象也深植人心。
2012
01/06
上映
巴黎妓院回憶錄

巴黎妓院回憶錄

House Of Pleasures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1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擅長拍攝情慾題材的法國導演波內洛,邀集多位法國女星全裸演出本片,並以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和攝影,及用心製作的電影配樂,挖掘情色產業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19世紀末的巴黎是華麗年代的盡頭,「拉普蘿奈」高級妓院裡來自不同背景與階層的女孩都穿著精緻優雅的衣裳,喝著高級香檳,用溫暖姣好的身體來慰藉男客。 正值青春年華的瑪德蓮被變態客人以利刃劃開臉頰,成為「拉普蘿奈」裡永遠微笑的妓女,一輩子用她那畸形怪異的笑容,看著所有進出拉普蘿奈的男士,有的是享受情慾的野獸,有的是尋覓短暫溫暖的恩客。他們在這棟壁紙開始枯捲、銀器不再閃亮的逍遙樓內聆聽歌劇、翩翩起舞,高談對政局的不滿,然後在進入房間後,卻要求妓女扮成人偶娃娃或日本藝妓。 片中由阿芙皙雅艾吉、席琳薩萊特、潔絲敏婷卡所飾演的妓女們,不僅正面全裸演出,甚至為了藝術突破、挑戰視覺尺度,嘗試了許多只有妓院裡才可能看到的各種奇怪招式,堪稱為法國版《大開眼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