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5/30

2014
05/30
上映
資本遊戲

資本遊戲

Capital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由《危機最前線》導演柯斯塔‧蓋弗拉斯執導,《泡沫人生》蓋德‧艾麥漢、《浮華新世界》蓋布瑞‧拜恩領銜主演。 馬克特紐任職全球首屈一指的銀彈重地─菲尼銀行。他在接下新執行長的職位時,很清楚自己只是某些董事謀私的棋子。但他仍善用兩面手法鞏固高位,一方面不畏脅逼、豪取權利,一方面則在國內外分部厲行改革。 為了阻擋美國投機基金公司惡意併購,馬克特紐更巧妙分化內鬼外神,與幕後勢力正面對決。當天文數字遇上複雜人性,馬克的野心是否會反客為主,將他的靈魂吞噬殆盡?
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櫻坂洋的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道格萊門執導,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斯頓領銜主演,耗資1.1億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一場全面性外星物種入侵戰爭即將展開,軍事菜鳥比爾凱吉(湯姆克魯斯 飾)意外地接下一項戰鬥任務:他必須上前線與敵人作戰。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的比爾,在戰鬥能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果然戰死在沙場。但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 比爾在不斷重複的生死輪迴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回戰場,他每一次醒來,就對戰爭的經驗更深入一層,也越來越了解敵人的弱點。直到死亡迴圈重複到某次時,他和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艾蜜莉布朗 飾)共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他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拍攝期間,演員除了依照任務的不同,必須配備高性能的機槍與火砲,還要穿上80-120磅的重戰甲在戰場上奔馳。導演也為了增加空中戰鬥的畫面,讓艾蜜莉布朗特接受吊鋼絲的特訓,她將拿著大刀在空中與敵人進行一場華麗對決。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肯定的視覺特效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打造出片中奇幻壯麗的場景;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則分別飾演反派女巫與奧蘿拉公主。 本片以《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為主角,講述她從清秀亮麗的女孩轉變為黑暗女巫的過程。梅菲瑟從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生長在如仙境般的森林王國。直到某一天,家園遭受外界的武力威脅,她才為了捍衛王國而武裝自己。 在這個抵抗強權的過程中,梅菲瑟被許多曾信任的人所背叛,因此成為了鐵石心腸的女巫。她為了報仇,更對在襁褓中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體會到公主維持王國和平的信念,也逐漸打開自己長年封閉的心房… 為了呼應梅菲瑟富於層次的心理變化,安潔莉娜裘莉的造型也凸顯她從家園戰士變成復仇使者的過程:一開始她擁有一對巨大的翅膀,能自由飛翔,最後則拄著魔杖行使魔法。細節上,從指甲油到頭上的兩個巨角,以及為展現臉部稜角的尖銳造型,裘莉每天早上都得花4小時化妝,並讓工作人員在她身體許多部位填上矽膠等各種填充物。
時尚大師聖羅蘭

時尚大師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4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開幕片,改編自經典品牌YSL一代時尚大師聖羅蘭的愛情秘辛,由《愛情的完美配方》皮耶尼內領銜主演。 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年僅21歲便擔任迪奧設計總監,展開輝煌的服裝設計師生涯;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了時尚界,也在遇見事業夥伴兼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之後,兩人聯手打造出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 在聖羅蘭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之際,他卻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而他仍與貝爾傑相知相守,兩人的感情始終不曾有任何改變。 導演獲得皮埃爾貝爾傑的傾力協助後,讓電影籌備有了重大進展,也透過貝爾傑與聖羅蘭密不可分關係的回憶與感受,加上與「聖羅蘭家族」的會面加持,令本片得以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