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偷歡
我要評分
偷歡

偷歡

That Summer

上映日期:2012-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曾以電影《安那其戀人》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的菲利浦卡瑞,2011年新作再度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此片是菲利浦卡瑞繼《安那其戀人》後,與兒子路易卡瑞再度合作的新片。

經由友人介紹,保羅認識了年輕富有的畫家費利、和她的美麗妻子安琪(莫妮卡貝露琪)。安琪是一名義大利女演員,艷麗得令人幾乎窒息,雖然已婚、身邊依舊不乏許多愛慕的追求者,就連已有女友的保羅,也不免對她有些動心…。

應費利之邀,保羅帶著女友前往羅馬度假。然而,在一場夏日舞宴上,風情萬種的安琪與賓客的曖昧互動,竟讓費利醋勁大發,也意外透露出兩人有名無實的婚姻。而此時,保羅不經意的甜言蜜語,不僅撫慰安琪受傷的心,也為這場四人三角的撲朔情愫,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數…。

本片由法國、義大利、瑞士跨國合作,找來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以及《黎明前與妳相遇》法國男星傑若米荷巴等法國影壇大卡司一同演出,而今年六月甫辭世的莫里斯卡瑞(Maurice Garrel,導演菲利浦卡瑞的父親),也在本片中客串一角、獻出三代同堂的大銀幕遺作。

莫妮卡貝露琪在片中正面全裸,多次與丈夫的藝術家們好友偷情,床戲狂野激情。而以《巴黎妓院回憶錄》及本片入圍去年坎城及威尼斯兩大影展的法國女星席琳薩萊特在片中哀怨悲情的演出,苦旦形象也深植人心。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