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9
上映
記憶殺神

記憶殺神

Memory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驚悚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名導 馬丁坎貝爾 懸疑動作鉅獻 ★ 地表最強硬漢 連恩尼遜 再開殺戒 提槍兇猛上陣 ★【疾凍救援】連恩尼遜X【東城奇案】蓋皮爾斯X【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魯琪 大銀幕飆戲 ★ 謎團交織虛實交錯 他 是遭人利用還是被記憶玩弄? ★ 局中有局分秒必爭!誰才是險惡陰謀背後的藏鏡人? 艾力克斯(連恩尼遜 飾)是個職業殺手,在拒絕執行任務後被捲入一場犯罪陰謀。為了保命,他必須在被FBI探員文森(蓋皮爾斯 飾)抓到前殺死他的雇主。追擊途中,艾力克斯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衰退,並開始質疑自己的每個所作所為。究竟他是遭人設局利用,還是被自己的記憶玩弄?他還能相信他自己嗎?
2021
04/29
上映
販膚走卒

販膚走卒

The Man Who Sold His Skin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啟發自真人真事,揭開藝術史上最大膽爭議作品幕後秘辛 ★ 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 新銳女導考瑟班哈尼亞自編自導震撼新作,再度代表突尼西亞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她的危險遊戲》《我是布萊克》金獎製片團隊最新力作 ★ 2020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男主角獎 ★ 為了愛與自由,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而前往黎巴嫩,為了前往歐洲與他的摯愛一 起生活,他接受了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在他的背上刺青,讓他成為一 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然而這卻引發意想不到的後果:收藏家來了,藝術拍賣公 司來了,甚至連人權團體都來了。而這一切都讓山姆離他心中所嚮往的自由越 來越遠……
2017
01/20
上映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On the Milky Road

戰火頻仍的歐洲邊境,送牛奶的男人依舊每天冒著槍林彈雨,騎著驢子運送牛奶。路上的動物們如獲甘霖,浴血的鵝、跳著下蛋的雞,就連蛇蠍也懂得報恩,漫天砲火中的熱情更爛漫,牛奶男愛上了絕美女,以奔放摯情對抗烽火戰亂,恣情癲狂直到世界末日。 近十年未執導演筒的電影大師庫斯杜力卡,醞釀多年的新作不僅自編自導自演,更邀來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露琪癡纏狂戀,帶回《黑貓白貓》的動物馬戲團、《流浪者之歌》的吉普賽婚禮、與《地下社會》的奇想情愛,再展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影片以三段人生歷程,串起對東歐近代動盪歷史的回望,戰爭的殘酷與滄桑人生交互對映,庫斯杜力卡一貫嘲弄的笑看世事,寓諷喻於嬉鬧,盡荒謬喜劇之極致,譜寫出華麗狂野又無奈哀嘆的戰火狂想曲。
2015
01/09
上映
蜂蜜之夏

蜂蜜之夏

The Wonders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義大利中部一戶養蜂人家,十一歲的女孩卡索米娜和三位年幼的妹妹,與宣稱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頑固父親、善解人意的溫柔母親,自給自足又遺世獨立地生活著。身為長姊的她雖想滿足嚴厲父親的期盼,卻又無法抹去心中那股明星夢,偷偷存錢報名參加實境選秀節目。某天父親突然領養一名謎樣少年回家,雖為一幫女眷之家添增男丁,卻也打破原本平靜又與世無爭的家庭生活。 全片以傳統十六釐米膠捲拍攝,顆粒粗糙卻色澤飽滿的影像,細細勾勒出傳統農家的生活細節,又略帶魔幻氣味。艾莉絲羅爾瓦雀編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初次入選坎城競賽單元,即以黑馬之姿,拿下評審團大獎。評審團之一的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也譽本片為「傑出到不可思議的心靈佳片」。導演的親姊姊、也是威尼斯新科影后艾芭羅爾瓦雀跨刀演出,還請來義大利傳奇美魔女莫妮卡貝露琪客串,一展性感魅力。
2012
04/13
上映
偷歡

偷歡

That Summer

上映日期:2012-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曾以電影《安那其戀人》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的菲利浦卡瑞,2011年新作再度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此片是菲利浦卡瑞繼《安那其戀人》後,與兒子路易卡瑞再度合作的新片。 經由友人介紹,保羅認識了年輕富有的畫家費利、和她的美麗妻子安琪(莫妮卡貝露琪)。安琪是一名義大利女演員,艷麗得令人幾乎窒息,雖然已婚、身邊依舊不乏許多愛慕的追求者,就連已有女友的保羅,也不免對她有些動心…。 應費利之邀,保羅帶著女友前往羅馬度假。然而,在一場夏日舞宴上,風情萬種的安琪與賓客的曖昧互動,竟讓費利醋勁大發,也意外透露出兩人有名無實的婚姻。而此時,保羅不經意的甜言蜜語,不僅撫慰安琪受傷的心,也為這場四人三角的撲朔情愫,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數…。 本片由法國、義大利、瑞士跨國合作,找來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以及《黎明前與妳相遇》法國男星傑若米荷巴等法國影壇大卡司一同演出,而今年六月甫辭世的莫里斯卡瑞(Maurice Garrel,導演菲利浦卡瑞的父親),也在本片中客串一角、獻出三代同堂的大銀幕遺作。 莫妮卡貝露琪在片中正面全裸,多次與丈夫的藝術家們好友偷情,床戲狂野激情。而以《巴黎妓院回憶錄》及本片入圍去年坎城及威尼斯兩大影展的法國女星席琳薩萊特在片中哀怨悲情的演出,苦旦形象也深植人心。
2011
12/02
上映
追密者:失控正義

追密者:失控正義

The WhistleBlower

原來世界上某個角落還有不幸的事件正在上演。《追密者:失控正義》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主演,與奧斯卡最佳影片《危機倒數》幕後團隊監製。片中線索極為複雜,且充滿了政治隱喻色彩。本片在2010年多倫多影展首映,備受讚譽。 故事敘述女警凱薩琳(瑞秋懷茲飾)因工作繁忙與丈夫離異,寶貝女兒的撫養權給了丈夫,凱薩琳為給女兒更好的生活,看在聯合國維安部隊高薪工作,自願跑到偏遠的波西尼亞,並協助受戰爭蹂躪的國家重建。 某日,凱薩琳遇見一位從妓院脫逃的女子,根據她的泣述與證據,原來涉案對象居然是法治人員,沒想到聯合國卻企圖掩蓋,在官官相護下,這些作奸犯科竟可以受到法律保護,究竟凱薩琳是否能揭露性醜聞真相呢?為無辜的女子討回公道。 電影的英文片名是The Whistle Blower,直譯為吹哨子的人,緣起過去歐美警察發現歹徒,會立刻吹起哨子,後來變衍伸為揭發黑幕、弊端,讓大眾了解事情真相的人。
2007
08/03
上映
死亡人偶

死亡人偶

Sheitan

上映日期:2007-08-03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一個熱情邀請,一場狂歡派對,一樁撒旦設下的陷阱.... 一棟孤立在荒郊野外的古堡 一個熱情的管家 滿屋古怪玩偶與滿腦子性的青少年 有人要大開葷戒 有人要大開殺戒...... 狂歡的聖誕派對中,在電子音樂及藥品的催動下,一群精蟲衝腦的年輕人,禁不住辣妹尹娃的熱情的邀約,來到一棟巴黎郊區的舊古堡。幽靜的房子裡,緩慢移動的空氣中,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裡,管家約瑟夫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約瑟夫滿心期待今夜新生兒的降臨,客廳內忙著享受初夜的3P男女,渾然不覺一股殺機已在他們背後裊裊燃起......   
2004
03/26
上映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上映日期:2004-03-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敘述耶穌在拿撒勒最後12個小時的故事,電影開場是在客西馬尼園的橄欖園,耶穌在最後晚餐後來這裡祈禱。耶穌拒絕撒旦的誘惑,因為猶大的背叛被逮捕,帶到耶路撒冷城中接受法利賽人領袖的審判,對他提出褻瀆等控訴,並下了釘在十字架上的死刑判決。耶穌被帶到巴勒斯坦羅馬政權主事者彼拉多面前,彼拉多仔細審視法利賽人對他提出的控訴,明白自己正面臨著政治角力衝突,他聽從希律王建議的處置;希律王讓彼拉多將耶穌交由人們決定處置方式,在耶穌和罪犯巴瑞巴斯(Barrabas),而群眾選擇了釋放巴瑞巴斯而將耶穌處死。 耶穌被羅馬士兵銬住並施以殘酷鞭笞, 當狼狽不成人形的耶穌再度被帶到彼拉多那邊,並在群眾面前問他們:「這樣夠了沒?」,群眾表示不夠,彼拉多心中的兩難和掙扎一掃而空,交代他的士兵按照群眾希望的去執行。 耶穌被處刑要背著十字架,從耶路撒冷街道上一路往上走到各各他墓地。耶穌在各各他被釘上十字架,並承受了最後的誘惑,恐懼將被天上的父所遺棄。他征服了他的憂懼,看著她的母親聖母瑪莉,發出只有她才能辨識的聲音,「事情完成了。將我的靈魂交在你的手裡。」說完就斷氣了。
2003
03/21
上映
獵日風暴

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

隸屬於美國陸軍特遣隊的中尉華特斯 (布魯斯威利飾) 奉命帶領弟兄前往內戰頻傳的奈及利亞,任務是拯救在當地執行人到救援的美國公民麗娜肯瑞克博士 (莫妮卡貝露琪飾)。事情原本很順利,但是誰知道麗娜拒絕與華特斯中尉撤離駐地,她不想棄那些在她照顧之下已日健康富的病人於不顧,她要求華特斯中為讓這近百個難民跟她依起撤離,無計可施的華特斯中尉只好答應。 再一干人冒險穿越一片濃密的原始森林時,特遣隊員意外發現,原來這群難民中有一個身分特殊的人正被奈及利亞的叛軍追殺,而這也增加了整個救援行動的困難度,但是對於華特思鍾未來說,不論怎麼危險她都得保護麗娜的安全,因為他已經愛上這位充滿理想、善良的女醫生了。
2002
10/25
上映
懸疑對戰

懸疑對戰

Under Suspicion

最新預告:Under Suspicion Trailer
暗潮洶湧 危機伏動 真相呼之欲出! 除夕夜,加勒比海的一個小島上,警探(摩根費里曼 飾)正在詢問一位律師(金哈克曼 飾)有關他目擊到兩位島上女孩遭到姦殺的案子。 在一連串的詢問過程中,律師的回答卻漏洞百出,漸漸的警探發現律師竟然涉嫌重大,於是這場問答從一開始的合作關係,戲劇性的轉為敵對的雙方。 警探立即開始著手調查這個案件,竭盡所能的想查出真相。調查中他挖掘出律師家族裡的祕密,同時也體驗到人類最原始、醜陋的本性。 種種發現令警探心驚膽跳,即使他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最後卻驚覺事實的真相不只是表面如此簡單,而是隱含了更驚人的秘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