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蜂蜜之夏
我要評分
蜂蜜之夏

蜂蜜之夏

The Wonders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義大利中部一戶養蜂人家,十一歲的女孩卡索米娜和三位年幼的妹妹,與宣稱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頑固父親、善解人意的溫柔母親,自給自足又遺世獨立地生活著。身為長姊的她雖想滿足嚴厲父親的期盼,卻又無法抹去心中那股明星夢,偷偷存錢報名參加實境選秀節目。某天父親突然領養一名謎樣少年回家,雖為一幫女眷之家添增男丁,卻也打破原本平靜又與世無爭的家庭生活。

全片以傳統十六釐米膠捲拍攝,顆粒粗糙卻色澤飽滿的影像,細細勾勒出傳統農家的生活細節,又略帶魔幻氣味。艾莉絲羅爾瓦雀編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初次入選坎城競賽單元,即以黑馬之姿,拿下評審團大獎。評審團之一的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也譽本片為「傑出到不可思議的心靈佳片」。導演的親姊姊、也是威尼斯新科影后艾芭羅爾瓦雀跨刀演出,還請來義大利傳奇美魔女莫妮卡貝露琪客串,一展性感魅力。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