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1/09

2015
01/09
上映
女朋友的女朋友

女朋友的女朋友

The New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英國「犯罪小說女王」露絲.藍黛兒同名暢銷小說,《八美圖 2002》鬼才導演歐容X法國第一小生何曼杜立斯首次驚豔合作。 克萊兒(安娜伊德慕斯提 飾)與蘿拉從7歲起就是超級好朋友,這對閨蜜分享了成長過程中所有的甜酸苦痛,先後成婚的兩人原本約定了一輩子的友誼,然而蘿拉生完女兒露西後就因病過世,留下哀傷的丈夫大衛(何曼杜立斯 飾)獨自撫養女兒,身為教母的克萊兒雖然決心要好好照顧剛喪妻的大衛與失去母親的露西,但其實她自己卻陷在好友離去的陰影中,難以平復。 克萊兒某日鼓起勇氣去探望大衛,驚見大衛扮女裝、戴假髮、濃妝豔抹地為嬰兒餵奶,原來大衛長久都有變裝的癖好,隱藏許久的欲望在父代母職時突然爆發,克萊兒從一開始發現時的震撼,轉變到協助大衛隱瞞秘密,再陪著扮女裝的他一同外出血拼,她發現化名「維吉妮亞」的大衛不但好相處,還讓她隱約找回了跟蘿拉相處時的姐妹情誼。 終於做回自己的大衛坦承從未如此快樂,但強調自己不是同志,肉體上仍眷戀著女人,並大膽向克萊兒示愛。克萊兒為了維持跟「維吉妮亞」的特殊關係,不斷編織謊言欺騙老公,逐漸陷入由友情、愛情、偷情交織的慾望迷宮裡無法自拔…
蜂蜜之夏

蜂蜜之夏

The Wonders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義大利中部一戶養蜂人家,十一歲的女孩卡索米娜和三位年幼的妹妹,與宣稱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頑固父親、善解人意的溫柔母親,自給自足又遺世獨立地生活著。身為長姊的她雖想滿足嚴厲父親的期盼,卻又無法抹去心中那股明星夢,偷偷存錢報名參加實境選秀節目。某天父親突然領養一名謎樣少年回家,雖為一幫女眷之家添增男丁,卻也打破原本平靜又與世無爭的家庭生活。 全片以傳統十六釐米膠捲拍攝,顆粒粗糙卻色澤飽滿的影像,細細勾勒出傳統農家的生活細節,又略帶魔幻氣味。艾莉絲羅爾瓦雀編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初次入選坎城競賽單元,即以黑馬之姿,拿下評審團大獎。評審團之一的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也譽本片為「傑出到不可思議的心靈佳片」。導演的親姊姊、也是威尼斯新科影后艾芭羅爾瓦雀跨刀演出,還請來義大利傳奇美魔女莫妮卡貝露琪客串,一展性感魅力。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彎道鬼情人

彎道鬼情人

The Eyes Diary

正值青春年華的諾特(波拉瑪伊曼諾泰飾)深受罪惡感的折磨,陷入悲傷與憂鬱的情緒而無法自拔,因為在三個月之前他因為一場摩托車意外而失去了心愛的女友普拉(羅克絲吉爾庫飾)。當時騎車的是諾特,但坐在後座的普拉不幸身亡,她的死令他終日鬱鬱寡歡。 諾特想要忘掉一切,但實在做不到,強烈的罪惡感令他痛徹心扉。諾特相信,擺脫這份苦痛的唯一辦法就是再見普拉一面,親口告訴她最後一句話,那麼兩人才能徹底放下。他開始想方設法,希望能看見鬼魂──打開他的陰陽眼,看到靈界。最後他加入收屍隊擔任志工,負責載運往生者的遺體。諾特一方面也偷偷蒐集因意外慘死的往生者的遺物,希望能藉此與幽靈接觸──進而能如願見到普拉。但事情沒那麼簡單。諾特不斷將死者的遺物放在自己家裡,可是依然看不見他們。在此同時,與他同住的朋友卻開始遇見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逼得他們紛紛搬走。當中只有茉塔(春妮康奈竹飾)能體會諾特所受的苦,願意伸出援手。 約翰(齊堤薩克帕桐普綸拿飾)是諾特在收屍隊的好友,他警告諾特不要一直設法見普拉,也勸他放棄所有的靈異行為,因為其危險性之高絕非常人能掌控。諾特不聽規勸,反而更走火入魔,想要跟靈界接觸。他只想要與邪靈正面對決,因為他深信只有鋌而走險,才能夠再度與普拉對話。 愛與罪惡感促使諾特踏出最危險的一步。他渾然不知的是,普拉始終在另一個世界看著他。這對年輕戀人的命運永遠糾結在一起,生離死別皆無法拆散他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