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朋友的女朋友
我要評分
女朋友的女朋友

女朋友的女朋友

The New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英國「犯罪小說女王」露絲.藍黛兒同名暢銷小說,《八美圖 2002》鬼才導演歐容X法國第一小生何曼杜立斯首次驚豔合作。

克萊兒(安娜伊德慕斯提 飾)與蘿拉從7歲起就是超級好朋友,這對閨蜜分享了成長過程中所有的甜酸苦痛,先後成婚的兩人原本約定了一輩子的友誼,然而蘿拉生完女兒露西後就因病過世,留下哀傷的丈夫大衛(何曼杜立斯 飾)獨自撫養女兒,身為教母的克萊兒雖然決心要好好照顧剛喪妻的大衛與失去母親的露西,但其實她自己卻陷在好友離去的陰影中,難以平復。

克萊兒某日鼓起勇氣去探望大衛,驚見大衛扮女裝、戴假髮、濃妝豔抹地為嬰兒餵奶,原來大衛長久都有變裝的癖好,隱藏許久的欲望在父代母職時突然爆發,克萊兒從一開始發現時的震撼,轉變到協助大衛隱瞞秘密,再陪著扮女裝的他一同外出血拼,她發現化名「維吉妮亞」的大衛不但好相處,還讓她隱約找回了跟蘿拉相處時的姐妹情誼。

終於做回自己的大衛坦承從未如此快樂,但強調自己不是同志,肉體上仍眷戀著女人,並大膽向克萊兒示愛。克萊兒為了維持跟「維吉妮亞」的特殊關係,不斷編織謊言欺騙老公,逐漸陷入由友情、愛情、偷情交織的慾望迷宮裡無法自拔…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