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進化症候群

進化症候群

The Animal Kingdom

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2
06/17
上映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

Final Cut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開幕片 ★日本票房橫掃31億神作《一屍到底》法國版改編續作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性本愛》製片打造瘋狂活屍恐怖喜劇!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首度挑戰活屍電影 一個劇組正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出現真正的活屍……。
2022
02/11
上映
艾菲爾情緣

艾菲爾情緣

Eiffel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19世紀,法國政府要求知名工程師艾菲爾(何曼杜立斯 飾)為即將到來的巴黎世界博覽會設計一個壯觀的地標。原先只想設計地下鐵的艾菲爾,因為舊愛艾德莉安(艾瑪麥基 飾)的出現,讓他改變了念頭……。
2018
08/24
上映
全面霾伏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本片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太嚴重,新生孩童只能活在有空氣過濾系統的無塵室內度過一生。某天法國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了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不論是無塵室或毒霧霾的嶄新題材都與現今空污嚴重的時事不謀而合,權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全面霾伏》的毒霾塑造了一種緊張懸疑的氛圍,讓觀眾在觀影時都會有一種像幽閉恐懼症的心理壓力。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所有的孩子都住在無塵密閉艙,一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羅曼杜里斯、歐嘉柯瑞蘭蔻 飾演)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罹患特殊疾病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
2018
06/01
上映
雙面海德

雙面海德

Mrs.hyd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 2017紐約影展主單元放映 ★ 2018柏林影展影評人週 ★ 2018鹿特丹影展Voices單元 捷基女士(伊莎貝雨蓓 飾)在市郊高中任教物理30年,卻是學校裡地位最低的小人物,更成為學生口中「無聊的老師」,捷基女士保守、膽小的性格,讓她選擇縮在角落,佯裝無視眼前的一切。但在一次實驗意外後,捷基女士發現自己變得截然不同,危險的海德太太現身,一改先前古板的教學方式,一連串的神秘事件也接踵而來……。 《雙面海德》是一部詼諧逗趣、充滿活力的作品,榮獲2017年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更進軍紐約影展、柏林影展及鹿特丹影展。導演賽吉波宗選用35mm底片膠捲拍攝,畫面兼具柔和基調與豐富色彩,營造保有生活感的真實風格,他也為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量身打造劇本,主角捷基女士從一位爛老師到好老師的「神奇變身」,逐漸引導觀眾進入思辨之旅:如果人生是一場哲學,你需要什麼樣的哲學課?
2015
01/09
上映
女朋友的女朋友

女朋友的女朋友

The New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英國「犯罪小說女王」露絲.藍黛兒同名暢銷小說,《八美圖 2002》鬼才導演歐容X法國第一小生何曼杜立斯首次驚豔合作。 克萊兒(安娜伊德慕斯提 飾)與蘿拉從7歲起就是超級好朋友,這對閨蜜分享了成長過程中所有的甜酸苦痛,先後成婚的兩人原本約定了一輩子的友誼,然而蘿拉生完女兒露西後就因病過世,留下哀傷的丈夫大衛(何曼杜立斯 飾)獨自撫養女兒,身為教母的克萊兒雖然決心要好好照顧剛喪妻的大衛與失去母親的露西,但其實她自己卻陷在好友離去的陰影中,難以平復。 克萊兒某日鼓起勇氣去探望大衛,驚見大衛扮女裝、戴假髮、濃妝豔抹地為嬰兒餵奶,原來大衛長久都有變裝的癖好,隱藏許久的欲望在父代母職時突然爆發,克萊兒從一開始發現時的震撼,轉變到協助大衛隱瞞秘密,再陪著扮女裝的他一同外出血拼,她發現化名「維吉妮亞」的大衛不但好相處,還讓她隱約找回了跟蘿拉相處時的姐妹情誼。 終於做回自己的大衛坦承從未如此快樂,但強調自己不是同志,肉體上仍眷戀著女人,並大膽向克萊兒示愛。克萊兒為了維持跟「維吉妮亞」的特殊關係,不斷編織謊言欺騙老公,逐漸陷入由友情、愛情、偷情交織的慾望迷宮裡無法自拔…
2014
02/14
上映
紐約愛情拼圖

紐約愛情拼圖

Chinese Puzz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為《西班牙公寓》第三部曲,原班人馬12年後三度聚首紐約再續前緣,何曼杜立斯、凱莉萊利、奧黛莉朵杜主演,奧黛莉朵杜在片中大秀中文,並清晰完整念出唐朝詩人王之渙的詩作「登鸛雀樓」。 札維耶(何曼杜立斯飾)和溫蒂(當年的英國室友(凱莉萊利飾))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但他們兩人之間感情出現裂痕,溫蒂帶著小孩搬到紐約,札維耶無法忍受沒有小孩的生活,決定隨他們移居到這個陌生高貴的城市。 舊愛瑪婷(奧黛莉朵杜飾)和伊莎貝(西西迪法蘭絲飾)等分道揚鑣的昔日室友們,也都因緣際會與他在紐約重逢。而為了能待在孩子身邊,留在美國,札維耶開始兼差單車快遞以及假結婚,在他忙得焦頭爛額時,他「幫忙」的一對蕾絲邊情侶的小孩也出生了。札維耶和曾在他生命中出現的女人們,也再次上演錯縱複雜的情感習題,讓他的生活頓時天翻地覆。 2002年《西班牙公寓》和續集《俄羅斯娃娃》堪稱賽德利克柯拉皮許最成功的影片之一,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因此一炮而紅。《西班牙公寓》不僅入圍凱薩獎最佳導演、影片、劇本等三獎項,也入圍歐洲電影獎的觀眾獎及最佳導演。
2013
09/06
上映
泡沫人生

泡沫人生

Mood Indigo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王牌冤家》、《青蜂俠》法國導演米歇爾‧岡瑞自好萊塢重返法國影壇之作,女主角則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飾演。 高朗(何曼杜立斯飾)外表帥氣又多金,關注時尚、喜愛音樂和美食的他,平常多半跟廚師和寵物小灰鼠一起過日子。直到有一天,透過一位好友的介紹,高朗認識了美麗又有著清新氣質的女孩柯羅嬡(奧黛莉朵杜飾),而且雙方都對對方一見鍾情。 在浪漫的婚禮舉行過後,兩人帶著眾人的祝福去度蜜月,可是在旅途中,柯羅嬡卻得到一種怪病,就是她的胸口會長出雪白的睡蓮;為了防止病症惡化,柯羅嬡的身邊必須隨時用昂貴的鮮花圍繞著。這種怪病讓高朗花費了大筆的金錢在醫療上,究竟到最後,為了拯救心愛的人而山窮水盡的他,是否能夠挽回柯羅嬡的生命呢? 由法國小說改編而成的本片,不獨有著奇幻美麗的愛情故事,也訴說著生命的荒誕和脆弱。
2013
03/29
上映
愛在彈指間

愛在彈指間

Populaire

在1958年的法國小鎮上,一名擁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蘿絲與父親共住在小村莊裡,父親希望她嫁給村裡最富有的單身漢,但她卻不甘從此步入這樣的生活。離開家鄉自立自強的她,一開始雖遭面試失敗的打擊,卻因奇快無比的打字速度找到工作,而她也萬萬沒想到,這項技能也讓在她在熱力十足的打字比賽中,躍上驚喜滿滿的繽紛人生......
2008
12/05
上映
巴黎愛情故事

巴黎愛情故事

PARIS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愛情
★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 不分你我 不論距離 沒有理由 請擁抱愛 如果害怕受傷 更該勇敢去愛 巴黎,一個充滿故事的城市。 在巴黎的一角,在紅磨坊擔任舞者的皮耶,因病必須忍痛放棄鍾愛的舞蹈,卻也因此有了閒暇望向窗外,細細觀察體會,每個巴黎人的故事、每段發生在巴黎的愛情… 單親媽媽的愛莉絲,為了孩子背負著沉重壓力,已不知該如何享受生活;工作一帆風順的大學教授羅蘭,面對心儀的女孩卻是束手無策;建築師菲力普,婚姻事業皆美滿,卻因生活得平淡無奇而陷入憂鬱… 還有街角那個愛碎念的麵包店老闆娘、菜販帥哥老闆、咖啡店侍者… 一個個都有著自己故事的人們…嗯,因為發生在巴黎,他們的人生風景更加迷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