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即刻救援3
我要評分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