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9
上映
人犬

人犬

Dogman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人犬 預告
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 飾演)他的扭曲人格來自於小時候的被虐陰影,因為他愛狗勝過自己的家人,讓他備受折磨。但是狗狗也成為他人生的慰藉,只有狗的陪伴,才讓他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 當他與全世界為敵對戰時,他與狗狗一起捍衛生命!
2020
07/24
上映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盧貝松史詩片。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 西元1429年,英法戰爭如火如荼之際,法國偏遠地區的一個小村落傳開一個令法國人振奮的消息。該村落裡一名十幾的少女,瓊安對外宣稱自己獲得上帝的指示,將帶領法國人擊退來犯的英軍,讓法國恢復為一個自由的國家。原本流傳於鄉間的消息,逐漸為整個法國所知。 法國當時的儲君查理(約翰馬可維奇飾),在岳母的鼓吹之下,接見瓊安,並同時將大批軍隊交由瓊安指揮。一時之間法國軍隊士氣為之一振,接下來由少女所帶領的軍隊戰無不克,英軍節節敗退。儲君也如願加冕成為真正的國王。 國王登基之後,不再支持瓊安,在缺乏援兵的情況下,法軍節節敗退,瓊安落入英軍手中成為眾矢之的,所有的人都將少女指為妖女。最後,她被處以女巫的極刑活活燒死。五百年後,梵諦岡教廷為少女平反,將她冊封為聖女貞德,平復五百年來的冤屈。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是盧貝松歷年作品中最具爭議的磅礡史詩史詩,本片當時從開拍起就傳聞不斷,先是原本的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退出,而開拍一星期後更發生替身演員意外死亡的消息,上映後的評價也相當兩極。此片的卡司更是一時之選,除了當時盧貝松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外,還有包含《變腦》約翰馬可維奇、《我倆沒有明天》費唐娜薇、《雨人》達斯汀霍夫曼等實力派陣容,幕後團隊也延攬包含《第五元素》御用配樂艾瑞克塞拉、《香水》金獎編劇安德魯伯金、《終極追殺令》御用攝影泰瑞阿爾波卡斯特聯手打造蕩氣迴腸的震撼人心之作。 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2019
06/19
上映
安娜

安娜

ANNA

上映日期:2019-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9暑假最令人驚艷動作電影! 地表最強女殺神誕生! ★ 國際媒體盛讚: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宛如【紅雀】遇上【黑寡婦】風格獨具的超級女英雄電影! ★【露西】、【第五元素】名導盧貝松浴火重生之作 ★新生代演技派超模莎夏露絲擔任地表最強女殺手,其餘重量級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性格男星-席尼墨菲以及帥氣男神-路克伊凡斯 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惡徒,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 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 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 安娜。
2017
08/03
上映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2小時17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2017
06/16
上映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The Fifth Element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劇情
一頭紅髮的謎樣女孩莉露,在實驗室中被複製出來,而此刻地球正面臨每五千年一次的浩劫,眾人相信她與消滅宇宙邪惡勢力的五種元素有所關聯,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莉露驚恐逃出實驗室,意外跌落在計程車司機柯本的車裡,兩人躲避追逐後,決定聯手尋找元素之謎並對抗與邪惡勢力勾結的野心實業家佐格。
2016
11/25
上映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Leon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我就像這株植物一樣,沒有根。」 一個12歲大漂亮無邪的小女孩瑪蒂達(娜塔莉.波曼飾),在一家慘遭黑幫毒手後,央求殺手里昂(尚.雷諾飾)訓練她,讓她成為和他一樣的殺手,以便為家人報仇。面對這個與自己本性極其矛盾的女孩,里昂試圖找到平衡的支點,而總是與他處於對立狀態的瑪蒂達,也就成了里昂的唯一致命傷...
2016
08/26
上映
碧海藍天

碧海藍天

The Big Blue

上映日期:2016-08-26 片長:2小時49分 劇情
坎城影展開幕片 法國凱薩電影獎 最佳配樂 法國凱薩電影獎 最佳音效 法國凱薩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提名 「當我身處那片湛藍,總會找不到浮出水面的理由。」 賈克(尚-馬克·巴爾 飾)與恩佐(尚·雷諾 飾)是一起長大的好友,同樣都對潛水與海洋充滿熱愛,一向好勝的恩佐總是把賈克當做敵手。 長大後,恩佐成為了世界潛水冠軍,並重遇沈醉於愛河的賈克與其女友喬安娜(羅珊娜·艾奎特 飾),惺惺相惜的兩人,相約一同參加潛水極限比賽,兩人展開一場名利、友情與信念的競賽。 隨著比賽的進行,賈克一次次突破極限來到深海,每次回來都更加沈溺於深海的幽藍中。在一場最後的對決中,賈克受了重傷卻仍發了瘋的獨自潛入海底,在深海裡,他看見了一隻海豚……
2015
01/09
上映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2014
08/20
上映
露西

露西

Lucy

上映日期:2014-08-20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劇情
露西(史嘉蕾喬韓森飾演)是一個25歲的美國女子,住在臺北,被迫幫韓國黑幫老大運毒,她的身體被當成運毒容器,無意間吸收了寶貴的合成藥物CPH4,致使獲得越來越強大的和增強的生理和心理能力,心電感應,隔空取物,心理時間旅行,而她可以選擇不感到疼痛或其他不適。露西前往附近的醫院得到的從她的腹部取出毒品的袋子。袋子被成功取出,通過藥物的揮發性質的操作醫生,傳感她成長的身心能力,後來露西返回張成澤的酒店,襲擊了他和他的保鏢,和傳心術提取從他的腦海三種藥物騾子的位置。 在她的公寓,露西開始研究她的病情和聯繫一家知名的科學家和醫生,塞繆爾·諾曼教授(摩根費里曼飾演),他的研究可能是為了挽救她的關鍵。之後露西提供她開發能力的證明,她飛往巴黎,需要當地的警察隊長,皮埃爾·里奧幫助,在飛機上,她的細胞開始瓦解,而無需耗費更多的CPH4。她的力量不斷壯大,讓她能夠心靈感應癱瘓武警和成員來自韓國的販毒團,並趕緊找諾曼教授,與她同意分享一切,她現在才知道,後生活的主要重點是傳授知識。老大和暴徒還要奪走藥物和槍戰隨之而來的法國警察。
2014
05/01
上映
玩命特區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翻拍自法國動作片《暴力特區》,由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保羅沃克、大衛貝爾聯合演出。 故事場景設定於底特律「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這裡是龍蛇混雜的貧民窟,也是政府官員認定的城市毒瘤。警官(保羅沃克 飾)奉命深入臥底,目標是找到一批被貧民窟惡霸(大衛貝爾 飾)偷竊的殺傷性武器,並避免其瞄準首都發射。 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一個是開車高手,一個則是跑酷達人,這次除了精彩的打鬥戲,大衛貝爾也擔任保羅沃克的「跑酷」指導老師,攜手挑戰花樣百出的跑酷動作。 本片除了是曾參與《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黑蘭煞》等作品的卡尼爾戴麥納的導演處女作,也是保羅沃克最後的完整作品,片方表示會將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他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