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露西
我要評分
露西

露西

Lucy

上映日期:2014-08-20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劇情

露西(史嘉蕾喬韓森飾演)是一個25歲的美國女子,住在臺北,被迫幫韓國黑幫老大運毒,她的身體被當成運毒容器,無意間吸收了寶貴的合成藥物CPH4,致使獲得越來越強大的和增強的生理和心理能力,心電感應,隔空取物,心理時間旅行,而她可以選擇不感到疼痛或其他不適。露西前往附近的醫院得到的從她的腹部取出毒品的袋子。袋子被成功取出,通過藥物的揮發性質的操作醫生,傳感她成長的身心能力,後來露西返回張成澤的酒店,襲擊了他和他的保鏢,和傳心術提取從他的腦海三種藥物騾子的位置。

在她的公寓,露西開始研究她的病情和聯繫一家知名的科學家和醫生,塞繆爾·諾曼教授(摩根費里曼飾演),他的研究可能是為了挽救她的關鍵。之後露西提供她開發能力的證明,她飛往巴黎,需要當地的警察隊長,皮埃爾·里奧幫助,在飛機上,她的細胞開始瓦解,而無需耗費更多的CPH4。她的力量不斷壯大,讓她能夠心靈感應癱瘓武警和成員來自韓國的販毒團,並趕緊找諾曼教授,與她同意分享一切,她現在才知道,後生活的主要重點是傳授知識。老大和暴徒還要奪走藥物和槍戰隨之而來的法國警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