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成名代表作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金球獎得主湯姆威金森同台飆戲 ★揭露世界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背後的愛情故事 ★200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等3項大獎 提名 ★2004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等2項大獎 提名 ★2004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等10項大獎 提名 ★你看透了我的心… 父親意外失明後,17歲少女葛里葉(史嘉蕾喬韓森 飾)到畫家維梅爾(柯林佛斯 飾)的家中幫傭以維持家計。藉著工作之便,葛里葉與維梅爾開始有了交集,她深深被其才華所吸引。天生對藝術擁有敏銳直覺的葛里葉,不時給予維梅爾作畫上的建議,讓凡事要求完美的他才思泉湧,兩人的距離在不知不覺之間越來越近……。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2
01/28
上映
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2021
07/14
上映
黑寡婦

黑寡婦

Black Widow

備受期待的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在《美國隊長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將描述黑寡婦的起源,她如何成為特工。 以漫威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將開拍,描述黑寡婦的故事,她如何被培育為特工,又如何與KGB組織一刀兩斷後抵達紐約的故事。劇本由潔克薛佛著手編寫,《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史嘉蕾喬韓森將參與主演,片酬可能達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元台幣),成為擊敗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的最新好萊塢最高薪女演員;瑞秋懷茲、弗洛倫斯佩治、大衛哈伯加盟卡司。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0
01/03
上映
兔嘲男孩

兔嘲男孩

Jojo Rabbit

上映日期:2020-01-0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塔伊加維迪提執導新作,改編自克里斯汀李優娜的作品,勇奪多倫多影展首獎「觀眾票選獎」。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是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當一個猶太女孩出現,動搖了他的愛國價值觀。 一個10歲的小男孩在大時代的動盪下,他要面對…國家機器的操弄、意識型態的禁錮、家庭信仰的衝突… 他的小腦袋開始錯亂,他要釐出個真理,他要找到他的生存之道,所以… 他要… 吐嘲這個世界、吐嘲他的信仰、吐嘲他的親友, 雖然他膽子如兔子般的小,但他卻有著想與世界爭論的吐嘲決心, 他是「兔嘲男孩」。 描述一個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飾) 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 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史嘉蕾喬韓森 飾)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7
07/20
上映
女狼嗨到趴

女狼嗨到趴

Rough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這個暑假,姐就是狂!挑戰尺度的R級喜劇【女郎嗨到趴】描述5個大學閨蜜10年後再度相聚,飛往邁阿密要為好姐妹潔絲(史嘉蕾喬韓森 飾)舉辦一場不醉不歸的單身趴,把握婚前要徹夜狂歡。然而瘋狂的”Party All Night”卻在不小心「玩」死脫衣舞男的意外中完全失控,究竟姐妹們要如何撿「屍」收拾殘局,回到美好人生的正軌呢?
2017
03/30
上映
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在不久的未來,少校(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