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歡樂好聲音2
我要評分
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