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2019
06/14
上映
火箭人

火箭人

Rocketman

派拉蒙電影公司於2019年6月將推出一部史詩般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導演是戴克斯特佛萊契曾經執導《飛躍奇蹟》,主要演員是由既會唱又會演的英國新生代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獨挑大樑,從10月1日發布的預告片可以看到,泰隆艾格頓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讓人不由自主的想繼續看下去。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火箭人》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音樂製作人吉爾斯馬汀提到,艾爾頓強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也希望泰隆用自己的方式來演唱他的歌曲。泰隆艾格頓則表示,要把一個大家喜愛的人物演好,就必須用心去詮釋他的人生以及音樂,艾爾頓的歌在大家的生命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每首歌都獨具一格,非常開心能演出這部作品。
2018
12/20
上映
羅賓漢崛起

羅賓漢崛起

Robin Hood

上映日期:2018-12-2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經典的羅賓漢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由泰隆艾格頓飾演羅賓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電影製片。據說導演奧圖巴瑟赫斯特不惜延後拍攝檔期,也一定要由泰隆艾格頓來擔任羅賓漢的角色。 電影將著重描述羅賓漢的起源故事,英勇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回到家鄉,卻發現當地充斥犯罪和暴行,他聯手正義的同伴,試圖對抗腐敗又強硬的官吏和貴族。
2018
10/19
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6
12/09
上映
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

Sing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 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初選、複賽、淘汰賽以及導師終極考核賽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隻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一頭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一個必須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一隻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脫離他的犯罪家族;以及愛希,一隻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她一心想擺脫她那狂妄自大的男友,展開單飛的歌唱生涯。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2015
02/18
上映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