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UIP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闇黑電話

闇黑電話

The Black Phone

「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全新恐怖驚悚片。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闇黑電話》一片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 《闇黑電話》一片的編劇是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奇異博士》、《凶兆》系列電影),根據作家喬希爾收錄在他的《紐約時報》暢銷短篇小說集《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的彎曲公路製作公司(Crooked Highway)製作,由環球影業暨布倫屋製作公司出品。製片是傑森布倫、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執行製片則是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福華納。
2022
04/15
上映
復活節聚會

復活節聚會

Easter Sunday

最新預告:復活節聚會 預告
這部喜劇以慶祝復活節的家庭聚會為背景,並根據喬科伊的生活經歷和脫口秀改編。
2022
04/08
上映
失落謎城

失落謎城

The Lost City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珊卓布拉克和《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查寧塔圖、《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布萊德彼特也在片中驚喜客串。 一位聰慧過人卻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飾)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飾)來塑造,他也一直以「戴許」這個角色自居。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飾)綁架,他希望她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 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前找到它。
2022
02/25
上映
情聖西哈諾

情聖西哈諾

Cyrano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2小時4分 歌舞 劇情
獲獎無數的導演喬萊特執導的《情聖西哈諾》,透過優美的音樂、浪漫的劇情以及視覺的美感,讓觀眾沉浸在宛如交響曲般的豐富請感中。這部電影重新想像了一個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的永恆故事。才思敏捷、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德貝傑拉克(彼得汀克萊傑 飾),在唇槍舌劍中能夠口若懸河、出口成章勝出,也能在一場決鬥中,以精湛的劍術戰勝對手。但是,他卻對於自己的長相身材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配獲得他的一位好友,美麗動人、耀眼奪目的羅珊(海莉班奈特 飾)的青睞,更尚未對她表達愛意,而羅珊卻已經一見鍾情,愛上了克里斯汀(凱爾文哈里遜 飾)。
2022
02/11
上映
娶我吧!

娶我吧!

Marry Me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愛情
一個非典型的愛情故事,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試圖在現今個人價值都建立在社群網站得到的按讚數和追蹤人數之上的網路社會中,尋找真實的情感。 一部關於名氣、婚姻和社群媒體的現代愛情故事。 電影《娶我吧!》充滿了珍妮佛洛佩茲與全球拉丁音樂巨星馬盧瑪的原創音樂,珍妮佛洛佩茲在片中飾演一名流行音樂天后凱特薇迪茲,和爆紅的性感流行音樂巨星巴斯提恩(音樂巨星馬盧瑪銀幕處女作)是全球最夯的音樂雙人組合。正當他們的全新洗腦暢銷單曲《娶我吧》在流行音樂排行榜上迅速攀升之際,他們也打算舉辦一場盛大的直播演唱會,在他們粉絲的見證下,宣布他們即將結婚的好消息。 離婚的高中數學老師查理吉爾伯(歐文威爾森 飾)被他女兒露(克蘿伊科爾曼 飾)和他最好的朋友(莎拉席佛曼 飾)拉去看這場演唱會。當凱特在演唱會就快開始的時候得知巴斯提恩正在跟她的助理搞外遇,她就在舞台上突然精神崩潰,開始質疑愛情、真實和忠誠。正當她的感情世界分崩離析之際,她卻無意間和觀眾席中的一個陌生男子兩眼相對。 假如你知道的讓你徹底失望,那麼或許你不知道的才是真正的解答,懷抱著這樣的心情轉折,而且在一整個失心瘋的情況之下,凱特決定和查理結婚。這一開始看起來是個衝動的決定,後來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美妙的愛情。但是當所有人都想要拆散他們的時候,一個具有普世性的問題就浮現上來:兩個來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是否能夠跨越他們之間巨大的鴻溝,共同建立一個他們都有歸屬感的感情關係?
2022
01/28
上映
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2022
01/07
上映
Gucci: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故事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2021
12/30
上映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2021
12/22
上映
駭客任務:復活

駭客任務:復活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上映日期:2021-12-22 片長:2小時28分 動作 劇情
睽違17年,2020開拍,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回歸演出「尼歐」與「崔妮蒂」,延續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
2021
11/12
上映
迷離夜蘇活

迷離夜蘇活

Last Night in Soho

啟發自《威尼斯癡魂》、《反撥》的驚悚片,描述90年代倫敦的驚魂故事。 故事是關於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但是1960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時間也似乎開始分崩離析,造成可怕的後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