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UIP電影列表

2021
10/22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Halloween Kills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麥克邁爾斯再度回歸大開殺戒的萬聖夜尚未結束。 就在洛莉史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 飾)、她女兒凱倫(茱蒂葛瑞兒 飾)以及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她也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但是當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 當洛莉奮力忍著身體的劇痛,準備誓死對抗前來殺害她的麥克邁爾斯時,她也激勵了哈登菲爾德小鎮的所有鎮民,他們全都挺身而出,勇敢地面對麥克這個似乎無法阻擋的怪物。一群之前逃出麥克魔掌的鎮民決定自力救濟,組成一個私刑團隊主動出擊,希望能夠獵捕到麥克,並且一勞永逸地除掉這個殺人魔。 邪惡今晚必死。
2021
07/30
上映
詭老

詭老

Old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驚悚
奈沙馬蘭驚悚作品,改編自法國圖像小說《沙堡》。故事描述一個家庭前往熱帶地帶度假時,發現他們才剛在夏日海灘放鬆了幾個小時,竟然就迅速衰老,在一天內過完他們的一生。
2021
05/07
上映
勇抱大地

勇抱大地

Land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來自著名女演員羅賓·賴特(Robin Wright)的導演處女作《土地》(LAND)是一個淒美的故事,講述了一個女人在廣闊無比的美國荒野中尋找意義的故事。一場不可思議的事件後,埃迪(懷特)發現自己無法與自己曾經認識的世界保持聯繫,面對這種不確定性,他退回到了洛磯山脈的宏偉但不容忍的荒野。在當地獵人(DemiánBichir)將她從死亡邊緣帶回來之後,她必須找到重新生活的方法。
布吉闖籃關

布吉闖籃關

Boogie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29分 勵志
《菜鳥新移民​》執行製作黃頤銘自編自導力作。 一心想要進入NBA打籃球的少年成長故事。在父母莫大的壓力下,進入有全額獎學金的菁英大學是唯一的出路,而他則必須在新女友、新學校、球場上的競爭對手以及喘不過氣的期望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2021
02/10
上映
跟你老婆去旅行

跟你老婆去旅行

A Trip with Your Wife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原本想拯救愛情,​沒想到卻是出了差錯的旅行!? ​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監製莊淳淳聯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合作,期望能讓觀眾笑到噴淚。 每個人都要有一生一次的壯遊,特別是帶你老婆去旅行,你忘記帶,小心別的男人幫你帶(戴)。 阿誠(張書豪飾演)與阿智(鳳小岳飾演)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又是麻吉,某次社團表演,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陳妍希飾演)一見傾心,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後,阿智卻消失了… 大學畢業後,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展開創業的日子。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他四處籌錢、甚至想賣掉小雅努力經營的蛋糕店,兩人吵到不可開交,關係瀕臨冰點。沒想到這時候阿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一千萬,代價是: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這荒謬的要求阿誠竟然動了心! 小雅見阿誠如此不在乎她,心灰意冷地跟著阿智出國旅行。阿智是否真的對小雅別有用心?阿誠要如何追回小雅?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到底怎麼回事?
2018
10/26
上映
登月先鋒

登月先鋒

First Man

奧斯卡最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雷恩葛斯林主演。 根據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1961至1969年的橋段改編,他如何展開邁向太空月球的旅程,揭開阿姆斯壯成為太空人背後的犧牲與代價,以及太空總署推動史上最危險的月球任務的過程。 49年前的7月20日,阿婆羅11上的尼爾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第一步。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8
04/04
上映
噤界

噤界

A Quiet Place

規則1: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規則2:絕對不能離開指定路徑 規則3:亮紅燈就快跑 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根本無處可逃,保持安靜是生存唯一法則,牠們無法聽到你,就無法追捕你。
2017
10/20
上映
忌日快樂

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Blumhouse製作公司繼《分裂》,《逃出絕命鎮》和《鬼入鏡》系列後,再度推出全新原創倒帶驚悚片《忌日快樂》。 故事敘述一名大學生(潔西卡羅瑟 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被人謀殺的當天,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直到追查出殺她兇手的真正身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