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UIP電影列表

2009
04/03
上映
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
2009
01/23
上映
馬達加斯加2

馬達加斯加2

Madagascar 2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28分 動畫
《馬達加斯加》相隔3年推出續集,上次流落荒島的愛力獅、長頸男、河馬莉及馬蹄駕機回紐約,不料墜落非洲。班史提勒配音的愛力獅,意外在非洲找到失散多年的父母,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繼承父業當獅子王的能力, 故事一開始還算順利,一群動物們在飛機上開心慶祝即將回到五光十色的紐約,但隨即墜落於大草原來到動物天堂「非洲」。不單如此,愛力獅在這裡遇上了同類,卻因為久居動物園失去溝通的本能。 他們發現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這一群十足觀光客的外國動物,要如何融入環境?非洲真的會比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 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裡面那隻超可愛的小狐猴小毛,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的媽媽,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情聖MOTO MOTO。 夢工廠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馬達加斯加2》的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溫默和潔達蘋姬、薩夏拜倫柯恩、柏尼麥克、亞歷鮑德溫、威廉(黑眼豆豆合唱團)等。中文版則由「全民最大黨」的菁英郭子乾(配愛力獅)、九孔(配長頸男)和寇乃馨(配河馬莉)和VJ張兆志(配馬蹄)配音。導演還是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編劇是伊騰柯恩(《開麥拉驚魂》)、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
2008
10/03
上映
鷹眼

鷹眼

Eagle Eye

【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由西亞李畢福、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
2007
11/30
上映
蜂電影

蜂電影

Bee Movie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蜂電影
透過一隻蜜蜂,貝瑞班森(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傑利盛菲德飾),張大眼睛仔細看忙碌的蜜蜂世界。貝瑞班森是一隻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當他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他頓時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見識到他夢想不到的花花世界。當他在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認識,他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很快就和凡妮莎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發現人類是什麼樣的動物。當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頓時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2007
08/24
上映
恐怖社區

恐怖社區

Disturbia

夢工廠出品全新懸疑驚悚片【恐怖社區】一片中,看似是安全寧靜的社區,其實背後藏有恐怖的秘密。凱爾(西亞李畢福飾)過著一般青少年欣羨的生活,他都不必上學,成天可以打電玩、上網路、吃零食和看電視,而且他可以一個人在偌大的家裡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更棒的是,最近隔壁又搬來一個身材超辣的美眉艾希莉(莎拉蘿瑪飾)。但是他只有一個問題,他絕對不准離開他家。凱爾和他的爸爸和媽媽(凱莉安摩絲飾)原本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但是凱爾開車和爸爸出遊釣魚時出車禍,他的爸爸不幸喪生,於是他一直有很深的罪惡感。這種創傷後症候群在凱爾的心理留下無法磨滅的疤痕。這名本來外向活潑的青少年變得憤怒自閉,當一位老師提起他父親,把他激怒時,他憤而向老師揍了一拳,結果就是受到居家監禁的懲罰。對一個青少年來說,成天待在家裡不能出門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才過了沒幾天凱爾就幾乎快要抓狂,而他媽媽又時常加班到深夜,沒有人陪伴。在這種孤獨的情況之下,加上又遭到居家監禁,閒極無聊的凱爾只好開始用望遠鏡觀察社區鄰居的一舉一動,不過他注視的對象主要是新搬來的辣妹艾希莉,聰明的艾希莉很快就發現凱爾在偷窺她,但是她並沒有太生氣,反而覺得凱爾偷窺鄰居的行為很刺激。他們很快就一起窩在凱爾的房間偷看鄰居的行為舉止,而且很快發現另一位鄰居(大衛摩斯飾)的行為非常可疑,很可能是連環殺手。雖然他們從對方可疑的行為似乎掌握到很可靠的證據,但是誰會相信他們呢?也許他們是真的在憑空幻想,但是也許他們是真的無意間窺視到一個恐怖的秘密,很可能害他們付出寶貴的生命。畢竟,每一個連環殺手都可能是你的鄰居…
2007
06/15
上映
史瑞克三世

史瑞克三世

Shrek The Third

上映日期:2007-06-15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畫
2004年【史瑞克2】票房在全球締造九億一千五百二十萬美元的佳績,成為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人醜卻善良的綠色妖怪史瑞克將協同美麗的費歐娜公主、愛說話的驢子和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再度出發,顛覆更多的童話故事和經典的電影橋段,勢必在2007年的暑假掀起另一波的高峰。 【史瑞克三世】的故事主要是要找尋誰將會成為“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繼承王位管理“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合適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亞遜王子來繼承,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除了要顛覆“圓桌武士”的童話故事外,所有童話故事裡最美麗的公主們也會在【史瑞克三世】裡相聚成為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長髮姑娘,他們將一同悍衛“遠的要命王國”,決不讓白馬王子伺機謀篡王位…。
2007
03/02
上映
夢幻女郎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2小時10分 歌舞
1960年代,底特律的黑人音樂正蘊釀著一股新風潮,根源於底特律這座獨特的城市,這股全新的音樂風格不跟著膚淺的流行音樂潮流走,而是充滿靈魂和騷動,發自內心的歌曲,每個歌手或歌唱組合都有機會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寇特斯泰勒(傑米福克斯飾)是一名汽車經銷商的業務,但是他一直想插手音樂這門生意,並且成立自己的唱片品牌,在當時民權運動尚未形成一股強大社會力量的時候,就企圖設法讓白人掌控的主流廣播電台播放黑人音樂,而他只欠缺一個才華洋溢、形象健康,同時也能讓白人聽眾接受的歌手或歌唱團體。有一天他在當地的新秀選拔賽的後台,偶然遇見一組女聲三重唱「夢幻少女」,成員是黛娜瓊斯(碧昂絲諾莉絲飾)、蘿拉羅賓森(安妮卡娜妮蘿絲飾)以及主唱愛菲懷特(珍妮佛哈德遜飾)。她們不但遲到,而且打扮得邋邋遢遢,正在排練愛菲的哥哥西西(基斯羅賓森飾)創作的歌曲。夢幻少女合唱團既年輕又漂亮,她們正是寇特斯泰勒尋找的夢幻組合,而他必須設法讓她們信任他,把她們的演藝生涯交給他來經營。當時已經頗有名氣的黑人歌手詹姆斯“雷霆”厄力(艾迪墨菲飾)是底特律全新黑人音樂的先鋒,他融合了靈魂樂和搖滾樂,以熱情奔放、性感激動的舞台表演風格讓舞台下的觀眾為他著迷。寇特斯重新替夢幻少女三重唱設計造型,並說服詹姆斯“雷霆”厄力,讓她們擔任他的合音天使,而夢幻少女三重唱的明星夢也似乎即將實現。後來寇特斯決定讓她們單飛表演,並把她們的團名改為夢幻女郎三重唱,但是他知道如果要打入主流流行音樂界,不能光靠主唱愛菲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她無懈可擊的歌唱技巧,而是要靠黛娜天使般的臉蛋、魔鬼般的身材,以及她健康的形象,於是主唱從原來的愛菲換成面貌姣好的黛娜,最後甚至把身材肥胖的愛菲從夢幻女郎三重唱中擠走。一個全新的音樂時代即將來臨,野心勃勃的寇特斯藉由旗下的歌手和團體成為音樂界的霸主,這些歌手和團體也成為流行音樂排行榜上的常客以及超級巨星,但是當舞台上的燈光熄滅,布幔降下,他們卻一臉茫然,不再認識原來的自我。雖然他們的美夢終於成真,但是付出的代價卻成為他們內心沉重的負擔。
2006
11/03
上映
鼠國流浪記

鼠國流浪記

Flushed Away

上映日期:2006-11-03 片長:1小時24分 冒險 動畫
這部全新的動畫喜劇片故事發生在倫敦的下水道。羅迪聖詹姆士(休傑克曼配音)是一隻上流社會的寵物鼠,住在一間位於倫敦肯辛頓區的高級公寓,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當一隻住在下水道的老鼠阿西(尚恩瑞奇配音)從洗碗槽噴出來,他就決定取代羅迪,過著奢華的生活。羅迪想盡辦法,想把這個不速之客誘到他所謂的“按摩浴缸”,其實就是馬桶。沒想到邋遢的阿西笨歸笨,但是他並不傻,反而是羅迪聰明反被聰明誤,一不小心就被沖下馬桶,進入熱鬧滾滾的鼠國。羅迪在那裡認識了麗塔(凱特溫絲蕾配音),一隻划著船,專門收集垃圾的女強鼠。如果羅迪想靠麗塔的幫忙逃出去,他和麗塔就得逃出無惡不作的蛤老大(伊恩麥克連配音)的追殺。蛤老大派出一對笨手笨腳的打手阿強(安迪賽奇斯配音)和白仔(比爾奈伊配音)追殺他們,另外還有蛤老大遠房表親,讓老鼠聞風喪膽的殺手級青蛙拉斐格(尚雷諾配音)也加入追殺的行列。他們非把羅迪和麗塔做掉才肯罷手。
2006
07/14
上映
森林保衛戰

森林保衛戰

Over the Hedge

這到底是誰家的後院呀?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烏龜龜毛和他的森林朋友們終於從漫長的冬眠中甦醒過來,結果發現他們的家園正中央竟然出現一道高大的綠色的神秘玩意,這時浣熊阿傑就鬼鬼祟祟地跑來,跟他們解釋說這道樹叢的另一邊就是“幸福生活的終點站”,在那兒有一種叫作人類的生物生下來就是為了大吃大喝,而不是為了生存下去才要辛苦覓食。疑心很重的龜毛非常懷疑阿傑的動機,而且也有一點嫉妒他知道這麼多事,於是不想要讓他的家人到樹叢的另一邊。不過別有用心的阿傑向大家證明人類的垃圾桶竟然是寶藏箱,充滿了野生動物愛吃的食物,於是說服這群天真的動物,一點都不用害怕人類,可以儘管跑到他們新鄰居的家裡大吃大喝。最後阿傑和龜毛也變成一對感情超好的麻吉,一起在人類的住宅區享福。
2005
10/21
上映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The Wallace and Gromit Movie

上映日期:2005-10-21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愛吃乳酪的華力士和他忠心耿耿的掌門狗阿高是阿德曼製作公司曾榮獲奧斯卡獎短黏土動畫短片的主人翁,這一對最佳拍檔將首次主演他們的第一部動畫劇情長片,一部全新的冒險喜劇片。 故事描述華力士和阿高居住的社區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蔬菜大賽,每家菜農都卯足了勁想種出最大最漂亮的蔬菜,在大賽獨佔鰲頭,而華力士和阿高這對好搭檔開的除蟲公司也因此大發利市,在蔬菜大賽前幾天狠狠地賺了一大筆。但是華力士和阿高一向都主張以人道主義處置他們抓到的偷菜賊,於是後果就是華力比西街到處都是被他們抓來的小兔子。 這時突然來了一隻神秘的怪物,每天晚上趁著無人看管的時候潛入小鎮神聖的菜園,把大夥兒辛辛苦苦種的蔬菜啃食得慘不忍睹。於是蔬菜大賽主辦人陶廷頓夫人就雇請華力士和阿高這領名除蟲專家設法活捉這隻不知名的怪物。但是一直在追求陶廷頓夫人的維特夸特曼卻不懷好意地偷偷躲在一旁,他一心想要一槍射殺這隻怪物,成為全鎮的大英雄,然後贏得陶廷頓夫人的芳心,把這個美麗多金的貴婦人娶回家。 由於蔬菜大賽即將舉行,而華力士和阿高仍然對偷菜大盜無計可施,於是陶廷頓夫人別無選擇,只好被迫讓維特獵殺那隻偷菜大盜,但是她卻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將對她造成嚴重的後果,也將對華力士和阿高這對好搭檔造成威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