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10/14

2011
10/14
上映
極地詭變

極地詭變

The Thing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改編自經典科幻恐怖故事,為1982年英文同名經典作《突變第三型》的前傳,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和喬艾格頓等人主演。 一群科學家在南極洲做研究時,遭受到某種殘暴怪物的攻擊,最令人害怕的是這個怪物可以將自己複製成像是人類等生物的生命體。哥倫比亞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凱特洛伊博士得知這個發現時,決定離開實驗室,遠赴南極洲展開調查。 同行的還有桑德哈佛森博士和亞當,他們一起加入由艾德華沃納為首的挪威研究團隊,此團隊在偶然間發現一個埋藏於冰層已久的怪物,於是,他們將其挖掘並做簡單的實驗,沒想到卻讓怪物脫逃。因此,凱特博士和直昇機駕駛員卡特及其飛行搭擋詹姆森要一同阻止怪物繼續傷害無辜。 然而,在這廣大無際且氣候惡劣的南極地區,恐怖的怪物不斷地突變成每個它所接觸到的生命體,使得人類彼此間相互猜忌懷疑,造成彼此互相殘殺,只為了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法海:白蛇傳說

法海:白蛇傳說

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影壇第一功夫皇帝李連杰,銀幕重現場面浩大的傳奇故事 相傳一千年前,在人類涉及不深的深山里,住著一群妖精靈獸。其中有青、白二蛇,徜徉山林之間,自由快活。 一天,年輕的採藥師許仙上山採藥,意外跌落山中湖,被千年修煉化身為人的白蛇所救。白蛇按耐不住心動,冒險前往人間。在青蛇的幫助下,白蛇與許仙相戀,互訂終身。 二人成親後不久,城裏出現了一場奇怪的疫病,善良的許仙心急如焚,白蛇知道這怪病是盤踞城中的九尾狐妖所為,為幫助許仙,不惜損耗自己的元氣製藥。 金山寺主持法海大師行走四方以降妖除魔為己任。法海察覺到杭州城內的妖氣,及時趕到收服了九尾狐。但是法海發現,那救人治病的藥湯裏竟然也隱藏了妖氣。
狂浪少年搖滾夢

狂浪少年搖滾夢

All That I love

★2010波蘭角逐奧斯卡外語片代表 ★2010 日舞影展競賽片 ★2010 波蘭觀眾最佳票選獎 ★2010金馬國際觀摩影片 GY政策滾邊站,我要青春也要愛! 1981年的波蘭,罷工、抗議事件層出不窮,且長期受到蘇聯的武裝干涉。高中生Janek是一名海軍上尉的兒子,和友人組了名為ATIL(All That I love)的龐克樂團,以煽動激進的歌詞表達對社會主義的反動與對自由的渴望,並呼應了日漸卓大的團結工會運動,他們策劃要在學校舉辦一場演唱會,並跟父親商借軍事設備場地作為練習用。
凱特的慾望日記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艾瑪姑娘要出嫁》道格拉斯麥葛雷斯執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慾望城市 2008》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 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一位身兼事業和母親角色的女強人,在生活中她努力地達成每個人的要求,並且試圖在這工作上和家庭上取得平衡,然而,這個過程中問題不斷,考驗層出不窮…。 此時,一個迷人的男子出現,改變凱特長期以來的生活,身為女人的她該如何在多重的角色中,取得絕佳的平衡以保持自我呢?
大白鯊3D

大白鯊3D

Shark Night 3D

《絕命終結站4》導演大衛艾利斯執導,《左邊最後那棟房子》莎拉派絲頓、《幸運之吻》克里斯卡麥可和《阿凡達》喬大衛摩爾主演。 電影描述七個好朋友趁著假期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遊玩,優美的風景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每日狂歡度日。沒想到,竟有大白鯊出沒於湖中,搗亂大家完美的假期,甚至朋友們一個接一個被獵殺,被困在小屋內的倖存者又該如何逃脫險境,而湖面下又隱藏怎樣的令人不寒而慄的真相? 雖然過去有不少鯊魚為掠食者主題之影片,但在此片以張力十足的劇情、最先進的動畫技術以及演技精湛的演員營造出最真實的恐懼畫面,絕對要讓觀眾坐立難安!
獅子王 3D

獅子王 3D

Lion King 3D

最新預告:獅子王 3D 預告
本片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作品,靈感主要來自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藉由小獅王辛巴的成長,探討愛、責任、生命定位等等課題。辛巴原本是位無憂無慮的小王子,和好友娜娜奔馳在草原上盡情玩耍,但是當他父親獅王木法沙被叔叔刀疤陷害慘亡,受到打擊的辛巴只好選擇逃避,離鄉背井展開流亡,途中遇到了疣豬彭彭和鼬貓丁滿,教他拋開過去、把握現在的無憂無慮生活哲學。隨著日子不知寒暑地飛逝,辛巴也逐漸長大,漸漸地內心深處有種聲音在呼喚著他,想起了父親的諄諄教誨,最後在狒狒拉飛奇的開導下,終於辛巴決定不再逃避,毅然重返王國,承擔起生命的責任。
狗狗當家

狗狗當家

Happy together-all about my dog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最新預告:狗狗當家 預告
【快樂狗日子】 田野一郎小時候十分疼愛家裡的柴犬-次郎,不過在次郎車禍喪生後,傷心不已的一郎拒絕拒絕再養狗。妻子美里某天突然帶回一隻拉不拉多,理由是朋友出國需要幫忙照顧,自己會負責餵食遛狗,堅持把狗狗留下,並取名為Lucky。Lucky每天總是靜靜地待在家裡,默默陪伴著一郎工作,慢慢地讓一郎敞開心扉。不幸的,一郎猝然病倒,僅有Lucky… 【Dog and Man】 知名演員中尾晃,正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他以最優雅的姿態,品味著杯中咖啡香氣,店裡的服務生紛紛興奮地竊竊私語:本人比電視還帥啊! 突然店裡傳來一陣怒斥「阿晃! 過來!」、「阿晃! 聽話坐下!」,巧合地與小狗的同名,讓中尾晃的午後愜意時光,越來越不對勁… 【寵物來當家】 《寵物來當家》是電視台的熱門節目。主持人到各地採訪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新鮮事。有會分辨圖樣的小狗、吃法國大餐的小狗…,每隻狗兒可愛逗趣的模樣,笑料百出,保證讓你出乎意料!!!! 【愛犬救援隊】 一戶幸福美滿的家庭,突然遭遇了驚恐的綁架案,而肉票竟然是…小狗!!帶隊的刑警誓言要親手逮捕可惡的綁匪。而同時,綁架集團的成員愛上了“肉票”,愛狗刑警對抗愛狗劫匪,鬥智、鬥勇、更逗趣… 【汪汪驚魂】 當你外出時,你家的小狗在做什麼? 亂跑、亂叫、亂尿尿,還是陷入危險之中?在喜氣洋洋的婚禮上,新郎的母親一臉憂愁,吃不下美味佳餚,說不出祝賀之言,她只擔心家中第一次自己看家的小狗,會不會發生危險意外! 等一下! 家裡的瓦斯爐是不是忘記關了?! 【秋日犬物語】 在街頭,偶遇了相似的身影,原本說好該遺忘的回憶,卻又如洪水般湧現。廚櫃底下藏的餅乾、桌子底下玩過的球、衣衫沾到的毛絮…一幕幕皆是忘不了的美好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請停止衝動性的飼養欲望『狗是生命不是玩具,愛牠請勿拋棄牠』 關閉劇情簡介 網友短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