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UIP電影列表

2011
05/27
上映
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最新預告:功夫熊貓2 預告
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2011
05/05
上映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玩命關頭5 預告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2011
04/29
上映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

Thor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故事主角雖為神話人物,但內容仍探討著自古以來不斷產生的人性衝突。一個等不及要向父王證明自己能夠繼承王位的魯莽哥哥,以及一個善妒且密謀爭奪王位的弟弟,述說一段王室之間的鬥爭存亡和致命的復仇交織而成的故事。 擁有強大力量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是天上的阿斯嘉王國王子,他繼承王位之日,遭約頓海姆世界的寒冰巨人破壞,他憤而率眾到約頓海姆嗆聲,險些破壞雙方和平。他父王氣他魯莽,貶他下凡。他被迫和人類一同生活並且學習如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如此一來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索爾被貶入凡間的當下,是跌落於女科學家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飾)的車子前面,而美麗知性、個性堅強的珍更為促使索爾成為英雄的關鍵。值得一提的是,珍這個角色在漫畫裡頭是一名護士,為讓女主角更符合現代女性的條件,才將她塑造成一名天文物理學家。 由於天神不懂凡間人事,索爾走進寵物店找馬當座騎,照天上慣例摔飲料杯子表示需要續杯,在餐廳引人側目,率直作風令珍佛斯特十分傾心。
2011
04/15
上映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講述一個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紀錄小賈斯汀如何從一個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福小城鎮的街頭藝人,一夕間在網路爆紅,最後成為全球超級偶像巨星,也成功圓夢在著名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售票3 D演唱會。
2011
04/01
上映
開運兔

開運兔

Hop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開運兔 預告
全球賣座動畫片《神偷奶爸》的製作團隊再度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開運兔》,故事描述復活節兔子的青少年兒子伊比(《神偷奶爸》、《大明星小跟班》羅素布蘭登)闖蕩人類世界的冒險過程。位於南美洲外海的復活島以巨大的石像為人所知,但世人卻不知道這些石像底下竟然有一座龐大的糖果工廠。在復活節兔子的指揮下,一群兔子和小雞的工人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努力製造糖果,好讓復活節兔子在復活節的清晨將裝滿糖果的復活節禮物籃送到世界各地的小孩子。
2011
03/18
上映
命運規劃局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命運規劃局 預告
《特勤組》喬治諾爾菲最新編導作品,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主演,北美首周票房冠軍。劇情探討人是否真正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或有不可知的力量在操控我們? 年輕美國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當選參議員的前夕,在造勢場合與遇上芭蕾舞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在巴士上重逢,彼此萌生愛意,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大衛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抉擇,必須忘了她,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神秘組織命運規劃局的掌控。 如同《神鬼認證》,麥特戴蒙在片中也是不停地跑跑跑,和規劃局幹員在紐約街頭展開場場追逐戰,他戴了1頂神奇帽穿梭不同空間,每到新地點就面臨新挑戰,過程懸疑緊張。 本片根據美國著名科幻小說家菲力浦迪克(Philip K. Dick)小說改編,菲力浦迪克有多部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包括《銀翼殺手》、《記憶裂痕》、《關鍵報告》及《魔鬼總動員》等。
2011
03/04
上映
飆風雷哥

飆風雷哥

Rango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飆風雷哥 預告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電影導演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首部動畫片,英文版由強尼戴普、艾絲拉費雪、童星艾碧貝絲琳配音,中文版則由張榕容為片中主角荳荳獻聲。 雷哥獨自生活在寵物箱,靠玩角色扮演打發時間,有一天意外掉落在莫哈維沙漠的黃沙鎮,他想找水喝,但是卻意外認識了鎮上的居民,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 雷哥向鎮民吹牛自己擊敗過很多狠角色,被拱為警長,調查斷水危機,沒想到真正碰上響尾蛇等狠角色,他的麻煩才剛開始。 一般動畫電影都會請配音演員,在小小的錄音間錄自己的對白,但本片的做法不同,導演讓所有的配音演員穿上西部戲服,給他們拿各種古怪的道具,甚至在錄音棚內搭建一座舞臺,好讓他們一起演戲,這些演員前後花了24天進行「拍攝」工作。
2011
02/11
上映
飯飯之交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我的超人女友》導演伊凡瑞特曼執導,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首度合作演出。 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是中學同學,出社會後意外重逢,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艾瑪是住院醫師,個性獨立、工作忙碌,不想談戀愛,而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因為他的明星老爸(凱文克萊飾)正在和亞當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於是艾瑪和亞當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純粹只當炮友。 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但亞當不知不覺中已愛上艾瑪,想進一步發展被拒,艾瑪則陷入矛盾中。
2011
02/02
上映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Little Fockers

上映日期:2011-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是知名《門當父不對》搞笑系列電影第三集,除了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和班史提勒這對永遠看不對眼的岳父和女婿之外,還包括達斯汀霍夫曼和金獎影后芭芭拉史翠珊、歐文威爾森、泰瑞波羅、布萊絲丹娜等原班人馬也繼續演出,此外還新加入潔西卡艾芭、蘿拉鄧以及哈維凱托等演員。美國2010年耶誕節檔期上映,隨即以四千五百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奪下首週票房冠軍。 由於第二集《親家路窄》結束於潘帶球嫁給了貴格,第三集自然必須探討成家立業以後夫妻雙方必須面對「撫養小孩」這個最大的難題。靠著發克家的一對龍鳳雙胞胎:亨利(《伴侶度假村》柯林拜亞奇飾)和珊曼莎(熱門影集《歪版護士》黛絲塔罕飾),以及妻子潘(泰瑞波羅飾)的幫忙,貴格發克花了10年時間,終於好不容易和生性多疑的岳父大人傑克建立了良好關係。 自行創業成功後,事業忙碌的他不但要想辦法讓雙胞胎進入一所貴族幼稚園就讀、應付老丈人的嚴苛要求、催促新家裝潢趕緊完工以趕上雙胞胎生日派對的舉辦,他還得不斷設法婉拒性感藥廠女業務員(潔西卡艾芭飾)的熱情求愛,面對內憂外患持續地出現,以及一連串的誤會產生,貴格真的能通過岳父大人傑克測驗,證明他可以勝任一家之主的重責大任嗎?
2011
01/21
上映
蠢蛋搞怪秀3D

蠢蛋搞怪秀3D

Jackass 3D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蠢蛋搞怪秀3D 預告
繼2007年《蠢蛋搞怪秀》,MTV台爆笑節目《Jackass》原班製作團隊要挑戰瘋狂的最高尺度,以3D形式播映的續集《無厘取鬧》中無厘頭的特技動作更危險,演員和工作人員也會做出更多令人頭皮發麻、噁心反胃的搞怪行徑,包括玩弄強力膠拔體毛、擠汗水、人體排泄物、巨大陽具、嘔吐物…等,都會一刀不剪地完整呈現。 本片緣自於美國MTV台的電視節目《Jackass》,2002年推出電影版,無心插柳大賣座,以五百萬成本回收得近八千萬美元票房,第三集以兩千萬的成本拍攝,票房賣座超過一億美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