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UIP電影列表

2003
07/11
上映
辛巴達:七海傳奇

辛巴達:七海傳奇

Sinbad: Legend of the Seven Seas

上映日期:2003-07-11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溫馨
故事內容敘述聲名狼籍的江洋大盜辛巴達天不怕地不怕,但是當他被人嫁禍,被控偷走世上最珍貴的寶物-和平寶典,他只有一個機會把這個舉世無雙的寶物歸還原主, 否則他最好的朋友普羅士王子就會被處決,沒想到辛巴達決定臨陣脫逃,他打算駕駛海盜船到陽光普照的斐濟島逍遙自在。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普羅士王子美麗的未婚妻瑪琳娜偷偷登上辛巴達的海盜船,逼著辛巴達一定要完成任務拯救普羅士的性命。 不過混亂女神愛瑞絲派出大海怪,而且還興風作浪百般阻撓他們奪回和平寶典,更慘的是,在這段旅程中海盜船上一共發生過四次叛變,連辛巴達的忠狗辛巴克都成了爪耙子,跟其他的船員一樣寧願跟隨美麗大方的瑪琳娜。
2003
06/27
上映
綠巨人浩克

綠巨人浩克

The Hulk

上映日期:2003-06-27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當我生氣時,你最好不要惹我。」 布魯斯班奈在表面上只是一個傑出的遺傳基因工程師,但是在背後卻擁有一個黑暗的過去,他的前女友及研究同僚貝蒂羅斯因為受不了他陰鬱自閉的個性,決定和他分手,她選擇默默地在一旁關心他。直到有一天班奈的實驗研究終於有重大的突破,但是一個研究上的小瑕疵卻造成一場大爆炸,在生死關頭的一瞬間,布魯斯挺身而出,救回一名同事的性命,自己卻受到大量致命伽瑪射線的照射,但是他卻奇蹟似地活過來。從此以後他就經常失去意識,一個感覺陌生卻又熟悉的個體開始隱隱約約在他身上浮現,這種黑暗的力量既危險又令人著迷。 在這同時,一個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龐然怪物開始出現,不但把班奈的實驗室完全搗毀,也把他的家打出許多大洞。兩股勢力都想抓到並得到這個強大的力量,一個是由貝蒂的父親雷霆將軍羅斯指揮的軍隊,另一個是由敵對科學家葛倫陶柏率領的研究小組。他們為了爭奪綠巨人浩克互相角力,造成更大的危險。然而貝蒂對綠巨人浩克自有她的一套理論,她很清楚布魯斯的父親大衛跟這件事一定有關聯,她可能也是唯一瞭解布魯斯和綠巨人浩克之間的關係,但是她卻無法阻止軍隊傾巢而出,動用所有的武器,試圖捕捉這個龐然大物,而她想要拯救綠巨人浩克和她心愛的男人也許已經太遲了。 在這同時,一個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龐然怪物開始出現,不但把班奈的實驗室完全搗毀,也把他的家打出許多大洞。兩股勢力都想抓到並得到這個強大的力量,一個是由貝蒂的父親雷霆將軍羅斯指揮的軍隊,另一個是由敵對科學家葛倫陶柏率領的研究小組。 他們為了爭奪綠巨人浩克互相角力,造成更大的危險。然而貝蒂對綠巨人浩克自有她的一套理論,她很清楚布魯斯的父親大衛跟這件事一定有關聯,她可能也是唯一瞭解布魯斯和綠巨人浩克之間的關係,但是她卻無法阻止軍隊傾巢而出,動用所有的武器,試圖捕捉這個龐然大物,而她想要拯救綠巨人浩克和她心愛的男人也許已經太遲了。
2003
06/20
上映
戰地琴人

戰地琴人

The Pianist

傑出的波蘭猶太裔鋼琴家華迪洛史匹曼遭到放逐,被迫居住在波蘭首都華沙的猶太人區,和命運同樣悲慘的同胞受到德國納粹的迫害,幸好他後來逃出管制區,並靠著一名德國軍官的幫忙掙扎求生。
2003
06/13
上映
玩命關頭 2:飆風再起

玩命關頭 2:飆風再起

2 Fast 2 Furious

上映日期:2003-06-1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布萊恩歐康納是一個臥底警探,他走錯了一步路,因此必須付出慘痛代價。對他昔日的頂頭上司以及FBI探員來說,上一次布萊恩不但壞了他們的事,搞砸了一場策劃多時的飛車搶劫調查案,他的臥底身份還被街頭飆車黨揭穿,他也把飛車搶案的主謀和飆車黨老大放走。雖然他這麼做證明自己很有義氣,但是卻也因此失去了警徽,讓自己在洛城混不下去。 現在,這是一個不同的城市,也是他翻身的最後一次機會。邁阿密的聯邦探員一直逮不到狡猾商人卡特魏隆的把柄,他們相信魏隆利用他的進出口貿易公司當掩護,進行國際洗錢的勾當、海關官員一年來都在嚴密監視魏隆的一舉一動,卻只發現他喜歡從事非法的街頭飆車活動。他們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請布萊恩再度出馬,混入邁阿密的街頭飆車圈,希望能逮到這名國際洗錢組織的首腦。 布萊恩這個叛逆小子卻開出一個條件,他對警方和政府找來的合作夥伴非常不滿意,於是他堅持要和他的童年好友,前科犯羅曼皮爾斯攜手合作,因為他不但是一個犯罪高手,更是一個技術高超的飆車族。於是負責調查此案的聯邦探員馬克漢也向羅曼開出一個條件,只要他能和布萊恩一起破案,就把他前科累累的案底一筆勾消。這對前科犯和前任警探組成的飆車拍檔最後一次機會,就是把洗錢大亨魏隆逮捕歸案,但是當布萊恩愛上和魏隆關係曖昧不明的臥底女警探夢妮卡佛安蒂,他又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掙扎。
2003
05/30
上映
絕配冤家

絕配冤家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上映日期:2003-05-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愛情
安蒂安德森(凱特哈德森飾演)是【柯夢波莎】雜誌的兩性專欄作家,這天她接到一項很不尋常的任務,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交稿。 雜誌女主編要她先親身體驗,然後再寫下女人該使用什麼絕招才能在十天之內成功地把男人甩掉。 於是她便開始尋找一個單身男子,讓他愛上她,然後犯下各種男女交往時最常犯的錯誤,最後把他逼得只能落荒而逃。 這簡直是個完美計畫,只可惜安蒂的實驗對象是一家廣告公司的帥哥主管班傑明貝瑞(馬修麥康納飾演),他也正好跟老闆為了爭取接下一個重要廣告主的業務打賭,而他必須在十天內讓一個女人真正地愛上他。 這段各懷鬼胎、虛情假意的露水戀情到底能不能通過真愛的考驗呢?
2003
04/25
上映
凸搥特派員

凸搥特派員

Johnny English

最新預告:johnny english trailer
當英國情報局發現王室珠寶從倫敦塔被壞人偷走了,而且這群壞人也企圖破壞世界秩序,他們在頂尖特派員全都死光光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派出強尼英格力這名熱心過頭卻笨手笨腳的菜鳥情報局員工接下調查這件案子的重責大任,並給他一輛配備齊全的間諜車和各種酷炫的間諜道具,甚至還讓他讀取情報局最機密的檔案。因為全英國人的希望都放在這名凸搥特派員的身上。
2003
04/04
上映
地心毀滅

地心毀滅

The Core

球核心因為不明原因停止轉動,導致存在於地球上的電磁場急速崩解,全球各地都出現異常災難。 美國波士頓在十個街口的範圍內,有三十二名裝置心律調整器的市民在一瞬間心臟停止跳動因而暴斃;西岸舊金山的地標金門大橋也突然斷成兩截,數百人墜入大海;而更離奇的是,聚集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的成群鴿子突然之間失去辨識方向能力,於是成千上百隻鴿子就這樣衝進人群或是撞上玻璃窗,不但傷及無數遊客,更讓車輛駕駛失去控制發生嚴重意外;最誇張的是,羅馬著名的觀光景點古羅馬競技場前,無數遊客竟然親眼目睹這座千年古蹟被密集的閃電擊成碎片。 美國政府及軍方在面臨這項空前危機時,決定向頂尖的地質物理學家喬許凱斯,以及一群全球最傑出的科學家求助,並找來所謂的“地心航員”蕾貝卡柴德中校以及勞勃艾維森指揮官駕駛一艘前所未有的地心航艦,載著這群科學家執行一項空前絕後的偉大任務,那就是深入地心引爆核彈,讓地球核新再度轉動,並避免地心毀滅導致世界末日。
2003
03/07
上映
星戰啟示錄

星戰啟示錄

Star Trek: Nemesis

星戰系列電影第十集,經過多年來縱橫浩瀚宇宙的星際旅程,以及為了維護和平並促進人類及外星人友好關係,執行過無數次重大任務之後,企業號星艦光頭艦長畢凱和他的艦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已經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他也像是一個大家長看著這些年輕的星艦成員逐漸成長。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凱長久以來的副手企業號星艦副艦長瑞克準備迎娶星異顧問荻娜,並且扶正為泰坦號星艦的艦長。當企業號成員參加瑞克的婚禮之後,從他的家鄉阿拉斯加州啟程航向荻娜的家鄉貝塔茲星,準備在那裡舉行第二場婚禮時,工程師鷹眼偵測到鄰近的寇拉洛斯III號星上發出異常的電磁訊號,他們派人搜索後找到一名機器人,並發現他很有可能是企業號科學官百科的前身。 這時企業號繼續航向貝塔茲星,但是畢凱卻收到珍葳上將的信息,告知他星艦聯邦的宿敵羅慕倫人發生一場政變,新任帝國總督想和星戰聯邦進行和談,而企業號是離中立區最近的星艦,於是畢凱必須率領艦員前往試探帝國總督的誠意。 當畢凱見到羅慕倫帝國新任總督時大吃一驚,因為他並不是羅慕倫人,而是來自羅慕倫星的姊妹星雷摩斯星,更令人意外的是,這位名叫辛宗的領導者既不是羅慕倫人也不是雷摩斯人,他竟然是畢凱的複製人! 多年前一位羅慕倫將軍為了對付星艦聯邦,於是製造出畢凱的複製人,想要偷天換日取代真正的畢凱艦長,藉此瓦解敵方勢力。但是這個陰謀早在多年前就遭到反對,而辛宗也被放逐到雷摩斯星的雙鋰礦區。儘管遭到放逐,辛宗仍然不放棄希望,他受到謎一般的雷摩斯星總督庇護,並受到他的栽培,權力與力量與日俱增,甚至成功發起政變,奪下羅慕倫星的軍事政權,成為新任的帝國總督。 雖然辛宗一再向畢凱保證羅慕倫人進行和談的決心和誠意,但他是真的想和星艦聯邦結盟嗎?辛宗擁有一項力量強大無比的武器,足以摧毀企業號星艦及艦員,他甚至能夠毀滅地球,他對畢凱的怨恨更燃起他的敵意,而畢凱也遭遇到他這一生最致命可怕的敵人。
2003
01/10
上映
神鬼交鋒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小法蘭克艾班尼爾,由於雙親突然決定離婚而離家出走,出走後的他利用老天賦予的變身才能,開始了其傳奇的犯罪冒險之旅,從1964年到1966年的2年之中,他化身為不同的人士,從假扮泛美航空公司副駕駛、喬治亞醫院小兒科住院總醫師、路易西安那州首席檢察長助理以及巴黎大學的美國史教授等.. 各種不同領域的身分,他利用這些不存在的人開出高達600萬美金的空頭支票,詐騙地點遍及美國50州與26個國家,而當法蘭克被捕時,他的年紀還不滿18歲!
2003
01/04
上映
街頭痞子

街頭痞子

8 Mile

上映日期:2003-01-04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故事背景發生於1995年的底特律,內容敘述阿姆飾演一個夢想成為饒舌歌手的底特律工人吉米,生長在一個破碎的家庭,他和死黨們每天都得忍受沒有出路的工作,還要處理各種感情問題,因此他們藉由饒舌歌來發洩情緒、填補心靈空虛,他們每晚都在嘻哈舞廳裡與底特律頂尖的饒舌歌手參加飆歌大賽,在這個殘酷的現實世界裡,音樂和語言就是他們的武器,而只有反應最快、最有決心毅力的人才會成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