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6/05

2009
06/05
上映
愛無盡夢飛翔

愛無盡夢飛翔

Captain Abu Raed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2009奧斯卡外語片,約旦代表參選作品 ★2008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 ★2008西雅圖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2008赫爾辛基國際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08新港灘電影節評審團最佳男主角獎與最佳女主角獎 ★2008哈特蘭電影節最佳影片水晶心獎 ★2008南非德班國際影展最佳首部劇情長片獎 ★2008西雅圖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Captain Abu Raed是發生在當今約旦,刻劃友情和勇氣,深具啟發性的感人故事。 老雷是在安曼國際機場工作的寂寞清潔工。他從未實際環遊世界,但他藉著家中豐富的藏書,和在機場與旅行者交談,在自己的想像天地裡遨遊四海。 有一天工作時,老雷在垃圾桶中找到一頂被丟棄的機長帽,便戴著回家,途中被住在附近的小男孩看見了。隔天早晨,一群鄰居的孩子聚在他家門前,用崇拜的眼光看著他,深信他就是真正的機長,貨真價實的飛行員。他和孩子們的真摯情誼就因為這美麗的誤會而展開。獨居的老雷很喜歡被孩子們圍繞的感覺,他運用在書上所得的知識,向孩子們講述一篇又一篇精彩的環遊世界故事;他也藉此讓這群住在貧民區的孩子們瞭解,即使出身貧寒,依然可以實現理想,有一番成就。 小穆是個不喜歡和同儕打成一片的小男孩。因為父親酗酒又有嚴重家暴問題,小穆對其他成年人都有戒心與敵意。對小穆而言,現實生活是殘酷與苦澀的,因此,他痛恨老雷為鄰居小朋友灌輸的希望和美麗幻想。正當他努力地要揭發老雷是個大騙子之際,老雷以寬容諒解的心讓他瞭解生命永遠有新的可能。 當今的約旦雖越來越現代化,女性仍受許多傳統束縛的限制,事業有成的女機長諾兒便面臨被父母不斷逼婚的壓力。她和豁達又睿智的老雷發展了一段忘年之交,最後幫老雷完成的最終的心願。 Captain Abu Raed是描寫一群打破社會藩籬平凡小人物的故事,用影像刻劃他們的夢想、友情、寬容與犧牲。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Duplicity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瞞天過海】)及克里夫歐文(【臥底】、【萬惡城市】)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信任戀愛對象。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MI6幹員雷柯佛(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分別改當兩家敵對的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他們的老闆分別是企業鉅子霍華泰利(【全面反擊】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葛瑟(【尋找新方向】保羅吉馬蒂飾)。是當利益變得愈來愈高,沒有人知道誰在被騙,整件事也變得愈來愈複雜,而最棘手的是,克萊兒和雷必須諜對諜,防範對方,這樣一來他們該怎麼佈局才能達到目的。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
妳是我的蕾絲邊

妳是我的蕾絲邊

Je te mangerais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在黑鍵與白鍵之間,隱藏著她對她的依戀 為妳穿上,那襲鮮紅洋裝;為妳獻上,最後一首【死公主的孔雀舞曲】。妳的笑容宛如火焰,將我吞噬在寂寞的鍵聲中,兀自旋轉。為何讓我得到妳的人,卻不給我妳的心? 外型亮眼的瑪麗即將進音樂學院主修鋼琴演奏,為了省下通勤時間練琴,她離開鄉下搬到里昂兒時朋友艾瑪的公寓。多年不見,念醫學院的艾瑪展現出成熟女人的韻味與自信,讓瑪麗驚訝不已;艾瑪則暗自對瑪麗的少女形象深深著迷。兩人互相照顧、分享生活,一切似乎充滿美好。直到一日瑪麗在舞會上受到男人騷擾,艾瑪奮勇解圍,給予溫暖安慰,所有的愛慾情結,瞬間引爆!艾瑪亟欲征服瑪麗,想將她佔為己有,瑪麗雖然試圖抗拒,卻發現自己對艾瑪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情愫,迷惘的她只好徘徊在男人的懷抱,尋求短暫的慰藉。 兩人越愛越混亂,關係一發不可收拾。當一段彼此吸引的感情演變成致命的愛,還有誰能全身而退?
舊愛找麻煩

舊愛找麻煩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面對「前女友們」的糾纏,被迫回憶起一段段往日戀情,究竟他心中最愛的是誰?!珍妮佛嘉娜與艾瑪史東等美女共同演出。 時尚攝影師康諾米德(馬修麥康納飾)個性風流倜儻,他的人生重要排名按照順序分別是:自由、享樂和女人。他熱愛遊戲人間,抱持單身主義,拒絕相信愛情,甩掉的女友不計其數。他的弟弟保羅則是典型浪漫的男人而且即將結婚,康諾被迫回家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在婚禮前夕的派對中,他愛把妹的習性和不相信婚姻主義的言論都讓新郎弟弟及在場祝賀的賓客很抓狂,尤其是他的青梅竹馬朋友兼伴娘珍妮(珍妮佛嘉娜飾),而她也是他這輩子當中,唯一對他的男性魅力完全免疫的女人。 正當康諾的不良行徑快搞砸婚禮時,韋恩叔叔(邁克道格拉斯飾)出現在他眼前,同樣生性風流的韋恩叔叔其一直是康諾遊戲人間的最佳典範,但是其實韋恩叔叔早就死翹翹了! 事實上,韋恩叔叔目的是想來警告康諾,所以為他召喚了所有被他?棄的舊情人的靈魂,包括了前女友、現任女友甚至未來的女友!但是康諾面對這些糾葛的感情問題,他要如何再一次面對過去?又如何才能讓他找回自己的真愛??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Nekonade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1小時26分 溫馨 劇情
鬼塚太郎是一家大企業的人事部長,他一向嚴於律己,鐵面無私地執行公司的制度,對於不能為公司出力的員工毫不留情,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怕他。 鬼塚是標準的工作狂,認為生活不需要閒暇,他全力工作,默默忍受著胃病的折磨。 一天晚上,鬼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小貓。小貓可愛的神態讓鬼塚不忍棄它而去。這個惹人憐愛的小傢伙讓人事部長鐵打般的內心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因為怕妻子反對,鬼塚把小貓養在了公司的一間閒置屋...
少年手指虎

少年手指虎

Shonen Merikensack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歌舞
神奈是唱片公司新人挖掘部的年輕粉領,進公司兩年來毫無建樹,如今合約馬上就要到期,如果再做不出成績就會面臨被炒魷魚。正當緊急關頭,千載難逢的機會突然從天而降,神奈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那是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現場演唱會片段,這幾個風格狂野的帥哥讓神奈眼睛為之一亮,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神奈去找他們交涉時,不料眼前出現的竟是爛醉如泥和中年發福的半百怪叔叔——原來網路上的影片是二十五年前的舊作。 然而,令神奈大為驚訝的是,這個怪叔叔龐克樂團竟然在網上人氣飆升,可以收看他們表演的網站流量過大幾近癱瘓,唱片公司決定力捧這個樂團,社長決定給神奈一項任務-舉行【少年手指虎】全國巡迴演唱會。雖然明知這個決定過於倉促冒險,但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神奈只得接下這個燙手的山芋。於是中風導致無法說話的主唱、刺青加上有痔瘡的鼓手、每日酗酒以及中年發福的龐克怪叔叔們和粉領OL神奈一起坐上小麵包車,開始了前途未卜的全國巡迴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