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12/31

2009
12/31
上映
刺陵

刺陵

Treasure Hunter

最新預告:刺陵-預告
★2009年底最受矚目華語傳奇動作大片 ★台灣首席音樂才子周杰倫v.s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破天荒大銀幕攜手合作 ★台灣版《神鬼傳奇》 周董+志玲大銀幕冒險犯難 再創華語電影界高峰 西北一片一望無垠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兒有一群神秘的守護者,世世代代都在守護著這片沙漠,然而寧靜的沙漠即將迎來狂沙暴風,因為一張記載著失落了千年蹤影的古城藏寶地圖即將引來群雄的爭奪… 青年俠客喬飛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的獨生女藍婷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兩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這各有目地的三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終極任務呢?
她的私密日記

她的私密日記

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

Rebecca Miller所著小說改編,並自任編導。由羅賓萊特潘及基諾李維,與眾家美女,薇諾娜瑞德、莫妮卡貝露琪、茱莉安摩爾等一同演出。 年屆中年、散發出一股謎樣魅力與優雅風韻的琵琶李(羅賓萊特潘 飾),過著人人艷羨的幸福生活,從事出版業的丈夫成就不凡、一雙兒女也讓她感到驕傲欣慰,體貼入微的她除了是個全心奉獻自己的完美妻子與母親,更是朋友們傾訴心聲的對象,然而當琵琶與年事已高的丈夫搬進專為退休銀髮族打造的高級社區之後,她平靜美好的生活突然掀起陣陣波瀾… 外表溫婉嫻靜的琵琶,實際上卻有著一段曲折的成長過程:深受藥癮所苦的母親、狂放不羈的青春與錯綜複雜的秘密情事等等,直到與丈夫共組家庭後,她才終於獲得溫暖的愛與安定的力量。但丈夫突發的外遇與生命中的連串事件,不斷衝擊著琵琶的內心,她決定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而此時年輕俊美、充滿靈性的男子克里斯(基諾李維 飾)闖進了琵琶的世界,他將為琵琶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轉變?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暗潮,琵琶回頭檢視過往人生中的多重面貌,她將踏上一段自我追尋、揮灑生命的心靈冒險!
伴侶渡假村

伴侶渡假村

Couples Retreat

上映日期:2009-12-3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最新預告:伴侣度假村
《同床異夢》和《真愛囧冤家》知名製片彼得比林斯利執導處女作,《同床異夢》主角文生范恩、瑪琳艾珂曼、強法夫瑞等主演,全美愛情喜劇賣座冠軍。 戴夫(文生范恩飾)和蘿妮(瑪琳艾珂曼飾)這對伴侶/夫妻是這群好朋友的中心人物,他們多年來以小孩、朋友和工作為重心,建立了很美滿的家庭生活。另一對伴侶傑森(傑森貝特曼飾)和辛蒂雅(克絲汀貝爾飾)結婚八年了,表面上看起來很幸福,但是現在卻遇到了問題,他們突然向其他的三對伴侶-戴夫和蘿妮、喬伊(強法夫瑞飾)和露西(克絲汀戴維絲飾)以及尚恩(費松勒夫飾)和他新交的小女友楚蒂(卡莉霍克飾)-宣布他們正在考慮要離婚。 為了拯救他們的婚姻,他們傷透了腦筋,後來才發現一座位於南太平洋的伊甸島度假村。這座度假村專門提供伴侶心理輔導,但是費用昂貴,他們只能利用團體折扣價才能成行,於是就邀另外三對伴侶一起去,順便享受陽光、沙灘和高級的Spa服務。但是有一個小小的條件… 他們到了這座高級度假村才發現,每對伴侶都必須接受輔導,要不然就不能享受度假村的各種服務和設施,於是他們全都要接受島上的馬賽大師超怪異的輔導方法,而且每對伴侶都發現表面的一切其實和真實狀況有所出入,尤其是這些伴侶之間的關係,於是每對伴侶就在搞笑和感人的劇情中面對彼此之間的問題.... 《伴侶度假村》是繼1979年的《大海嘯》之後,第一部在波拉波拉群島拍攝的好萊塢電影。劇組在這座法屬波尼西亞群島島上勘景,看了十幾座度假村,最後終於挑中聖瑞吉斯波拉波拉度假村作為片中的伊甸島度假村。聖瑞吉斯波拉波拉度假村四周環繞著潔白的沙灘,並且有一座風景優美的瀉湖,背景則是高聳的奧特馬努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