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7/24

2009
07/24
上映
頭號公敵

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本片由《落日殺神》導演麥可曼恩執導,製片成本約台幣26億元,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聞名的銀行大盜約翰狄林杰的真實故事,聯邦探員如何與黑幫份子鬥智鬥勇,將一幫同夥逮捕入獄的故事,現代版的羅賓漢傳奇故事。強尼戴普飾演美國史上最厲害的銀行的搶匪,而克里斯汀貝爾飾演追捕約翰的FBI探員梅爾文普維斯以及《玫瑰人生》的瑪莉詠柯蒂亞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友。 約翰狄林杰以周詳的計劃及精準的行動搶劫各大銀行,並成為聯邦調查局局長胡佛及他最頂尖的幹員梅爾文普維斯(克利斯汀貝爾飾演)的頭號通緝犯。當時沒有人能夠阻止狄林杰和他的那幫兄弟,就算他被逮捕入獄,他總是有辦法大膽地成功越獄,他的個人魅力和挑戰公權力的行為迷倒了他美麗的女友比莉(瑪莉詠柯蒂亞飾演),而且成為飽受經濟大蕭條之苦的平凡老百姓心中的英雄人物,因為他們覺得狄林杰專門搶劫以往剝削他們的銀行,為他們出了一口氣。 狄林杰幫可以說是意氣風發,沒有一家他們無法搶劫的銀行,後來的狄林杰幫加入了變態殺手「娃娃臉尼爾森」,以及搶匪兼綁匪艾文卡爾皮斯。但是當他們以大膽豪氣的作風搶劫銀行的同時,胡佛也在計劃藉由追捕這名惡名昭彰的不法之徒,把他的調查局擴大成全國性的執法單位,也就是日後成立的FBI聯邦調查局。於是他把狄林杰列為美國的頭號公敵,然後派他最頂尖的幹員,被稱為「FBI的克拉克蓋博」的梅爾文普維斯率領人馬,大張旗鼓地追捕狄林杰以及他的手下。 狄林杰幫並非等閒之輩,他們不斷地以強大的火力和機智的反應逃過梅爾文普維斯的埋伏和追捕,FBI只能靠一群來自達拉斯的幹員,策劃一場史詩般的背叛行動,梅爾文普維斯才能以全新的幹員和更強大的火力逼近他們的獵物。這時候狄林杰知道大勢以去,於是回到他開始搶劫銀行的城市,做最後一次的困獸之鬥... 本片總共有144個場景,導演盡量避開棚內搭景,而去歷史發生地取景,跟隨著當年狄林杰在美國中西部各地搶劫銀行的路線一路拍攝。片中狄林杰最後的喪生之地芝加哥林肯街的「傳記電影院」,劇組更找來古董電車及各款古董車,並在現代的柏油路上鋪上鵝卵石,並掛上1930年代店家招牌和樣貌,連強尼戴普被槍殺倒地的地點,也跟當年狄林杰一模一樣,仿古已仿到幾可亂真的地步。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巨乳排球 Promo
《海猿》羽住英一郎新作,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童顏巨乳綾瀨遙話題勵志喜劇。 1979年,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一所高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 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賭注的激勵之下,竟然把排球打的越來越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
超級魔幻師

超級魔幻師

The Great Buck Howard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湯姆漢克斯監製和兒子聯手演出,今夏極品喜劇 ★全美媒體好評推薦,最令人出乎意料的電影 天才魔術師巴克霍華(約翰馬爾科維奇飾)曾是魔術界的奇葩,一等一的魔術大師。由於具備不可思議,異於常人的特異功能,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他成為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頭號明星,並創下了61次上著名脫口秀節目《今夜秀》的記錄。巴克擅長讀心術與催眠術,能耐大的嚇人,他不僅僅能搞定單個人,還可以對一大群人施展同樣的魔力,因此他認為自己遠勝於那些只會玩些老花招、小把戲的同行。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對他一成不變的表演漸漸失去了興趣。如今,巴克已經不再能享受在賭城大秀場演出的耀眼光芒,而只能轉戰於普通城市的劇院,找回昔日粉絲的掌聲與慰藉。 然而,巴克本人對於重回閃耀的大舞臺,始終信心十足,只要他能找到一個可以兼任經理人和私人助理的人選。此時,剛從法律院休學的卓伊(柯林漢克斯飾)正急需一份工作,他希望能借由工作來找到人生目標、揮別迷茫。顯然,為曾名噪一時的舞臺明星當助理的工作,雖有些不符合他對工作的要求,但更糟糕的是,卓伊的父親(湯姆漢克斯飾))還不知道,他心中前程似錦的兒子,已從法學院休學了。 在脾氣暴躁而又盛氣淩人的女公關法拉瑞(艾蜜莉邦特飾)幫助下,巴克與卓伊都做出了一次人生最果敢的判斷與決定:巴克奇蹟式地以令人不思議的魔術征服觀眾,再次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但重返榮耀的他,此刻卻掛念著一樁不為人知的祕密…。
609猛鬼附身

609猛鬼附身

Rahtree Reborn

最新預告:【609猛鬼附身】DVD
★具有極佳口碑的超猛續集今夏登場! ★【609猛鬼套房】原班人馬重新上陣,又一極致爆笑的血腥恐怖故事!! 布葩的怨靈依然徘迴在609號房,【609猛鬼套房】續集【609猛鬼附身】即將驚悚開張~~ 一位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總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惡靈布葩附身,小女孩順著布葩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慘遭毒手而命喪黃泉,從此之後,她和布葩一起搭檔開始對於男性的復仇殺戮!!! 因為屋主的死亡,Oscar公寓開始整修重建,J'Sam接管了這棟廉價公寓,而且把三樓改建為不合法的賭場,每天都有賭客流連在此。在此同時,一位年輕帥氣的漫畫家Rang搬進了這間公寓,當然,小女孩的殺戮行動也開始找上他,朋友們都力勸他搬出這棟公寓,但是他遇見了他小時候就深愛的女孩---布葩,於是他決定留下來……
咕咕貓

咕咕貓

Gou Gou! The Cat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56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咕咕貓_預告.wmv
★小泉今日子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 女漫畫家和她的貓子 最難忘的東京都散步 住在吉祥寺的漫畫家麻子(小泉今日子飾),一直以來都與心愛的貓咪CaVa親密地生活在一起。但某一天CaVa卻突然過世了。痛失CaVa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看在助手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及其他助理們(森三中飾)的眼裡也都一籌莫展。 還好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CaVa相似的小貓咪。小貓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 一切漸入佳境,麻子更在助理們的陪伴下,找回工作的動力,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