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10/03

2008
10/03
上映
求神問鬼

求神問鬼

vow of death

阿溪、莫、萬、唐四個準備大學聯考青少年,為著要考上,去求榕樹神、祈求能考上大學。在求神處,碰上開三輪計程車的阿貴,他是求榕樹神保佑讓他中樂透以便汰舊換新他的三輪車。 神滿足每個人的願望,但當五人要去還願時,發現榕樹已被砍伐,不在原地。所以他們還願的事情還沒完成。 五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以為樹不在,神也不存在,就把還神一事沒放在心上。 但神還存在,每個當事人都碰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尤其是 萬,被折磨到失去心志。 阿溪、莫、唐最後決定去找榕樹的下落,原來已被製成數以千萬枝的牙籤,終於在牙籤前完成還神的儀式,免除心中永遠的陰影。
異想天開

異想天開

Igor

上映日期:2008-10-03 片長:1小時26分 冒險 動畫
「壞的要命」王國是一個永遠烏雲罩頂、風雨雷電交加的國家,他們每年一度都會舉行一個邪惡發明大賽,比賽時,每個科學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明最邪惡的機器:像是把人消失的機器、烏雲製造機、隨意變身機(用來竊取情報)、縮小機(可以把人變成灰塵)等等,都是他們最屌的發明。 其實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一個助理叫做伊果,他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只能唯命是從,負責聽從主人的命令開動開關。但是卻有一個伊果不一樣,他有自己的夢想,他想要變成一個科學家,發明屬於自己創造出來的機器。他創造了一個有躁鬱症的跩兔,沒事就自殺然後又不斷的復活,還有一個很笨的腦殘,他們雖然不完美,卻是伊果最好的朋友。 由於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和創意,所以這個伊果他總是偷偷進行自己的實驗,一次陰錯陽差中,把他的科學家主人變不見了,距離比賽只剩下幾天,伊果想要創造出從所未有的發明,一個邪惡的生命體,結果一個超大巨型的生命被創造出來,他把她取名叫做「伊魔」(Evil),不過她卻自己決定取名為伊娃(Eva)。 問題是這個伊娃太善良一點都不邪惡,這下子伊果開始傷透腦筋,他決定把伊娃帶去洗腦部,變成一個斧頭殺人狂,沒想到卻又轉錯頻道,伊娃被洗腦以為自己是個女演員,這下子伊果可要想辦法讓她演出一齣最邪惡的戲…。同時別組科學家也不擇手段想要一探究竟,別人是不是有什麼石破驚天的發明?一場比創意、比聰明、比邪惡的大賽就要展開!
鷹眼

鷹眼

Eagle Eye

【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由西亞李畢福、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
無野之城

無野之城

CITY WITHOUT BASEBALL

上映日期:2008-10-0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這是關於香港棒球代表隊的真實故事。 取材於香港棒球隊成員提供的事跡,由他們演回自己。 棒球在香港是一項幾乎不存在的運動,一個嶄新的球場和一位具魅力的新教練為一群精力充沛的小伙子帶來希望,而他們在球場外的感情生活和激烈的球賽一樣出人意表,耐人尋味。 從台北隻身而來,被隊員們稱作"大帥哥"的戴教練,很快就邂逅和戀上聰明而美麗的離島少女阿平。 阿聰是港隊的首席投手,和捕手阿忠是天衣無縫的拍檔,共同進退的好友。比阿聰年輕的阿俊有意挑戰先發投手的位置,令阿忠非常不滿。而阿俊除了打棒球外,還熱中時裝設計和玩團,缺乏專注的態度讓他在球隊中被孤立,但他的天份成功說服教練讓他登板一試。 胸襟廣闊的阿聰毫無保留地幫助阿俊練球,不但令阿俊佩服,還吸引了他的女友移情別戀。 連番失戀的阿俊對阿聰有越來越強烈的好感,甚至懷疑自己的性取向。 他不願暴露弱點,獨自在痛苦中徘徊,只有成熟穩重的隊長阿良予以開解。 兩年一度的”亞洲盃”棒球大賽,從未有過好成績的港隊,頭場大敗於巴基斯坦後,吸收教訓擊敗新加坡,再接再勵破天荒打敗強敵印尼後,更淘汰上屆冠軍泰國,只要在最後一場輕取最弱的斯里闌卡,就可以奪得冠軍,升上和日本、韓國、中國和中華台北同組的亞洲A組,寫入香港體育史冊。 勝利在望,全隊陷入如夢的狂喜,美夢究竟會不會成真? 說到棒球,大家會立刻想起台灣之光-王建民,以及伴隨左右那些光輝燦爛閃爍至今的種種棒球回憶;又或者會想起美國大聯盟以及日本甲子園等同樣熱中棒球的國家。但大家一定不知道,盛產歌手明星的香港,其實也有屬於一個自己的感動熱血棒球故事!集監製、編劇和導演於一身的雲翔,在打算開拍這部關於香港棒球隊的電影【無野之城】後,他一共問了將近一百人:「你知不知道香港有棒球隊?」卻發現得到YES的答案幾乎是零之後,更加深他一定要拍這部充滿徬徨酸澀少年滋味、融合熱血正面的棒球電影。 創下華語片另一項紀錄的是,戲中故事皆真實取材自香港國家棒球隊球員們的事跡和經歷,包括愛情遭遇和比賽過程,而且兩位導演找回當初的棒球隊員在片中親自演出自己,每一個球員不但都擁有健康活力的運動員身材,在片中不吝大方秀肌肉;更因為默契十足在電影中能演能唱,戲裡戲外皆是話題不斷。本片由香港國家棒球隊成員演回自己,講述他們04年發生的故事,兼具生活感和紀實性,上映之後引起廣泛討論,也成為今年香港最富爭議性的作品。
三隻猴子

三隻猴子

THREE MONKEYS

上映日期:2008-10-0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三隻猴子 預告
1次偷情、2起命案… 老闆賽維特在深夜裡開車回家,卻不慎在滂沱大雨中撞死了人。驚魂甫定的他,立即打電話叫醒他的司機尤波,要求尤波為這起意外命案來頂罪。由於此時正值老闆競選之際,他若出了事,尤波也會跟著丟工作。尤波只好一肩扛起刑責,代替老闆入了獄,並交代妻子哈瑟不要將實情告訴兒子…。 沒想到尤波一入獄,老闆便勾引了他的妻子…。 色慾、物慾、貪慾【3隻猴子】慾放難收… 【3隻猴子】(Three Monkeys)是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的最新作品,電影在一片好評聲中,勇奪了今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導演獎。它無疑是錫蘭從影以來最具野心、最挑逗人性的極品,也是今年坎城影展最令觀眾、媒體及影評人同感讚嘆的奇作。精采的轉折、悲涼的自嘲、慾望的挑動刻劃,以及對道德的反諷,在在都能在片中明顯感受到。 【3隻猴子】片名語出日本著名的「三不猿」,即三隻分別捂住眼睛、耳朵和嘴巴的猴子,意喻不看、不聽與不說。導演錫蘭以「3隻猴子」為片名,譬喻了電影中這個三人小家庭,總是不聽、不看、不說地逃避現實,不願面對真相地故意忽略掉他們不想在乎的事,僅汲汲於眼前的欲望! 【3隻猴子】於是從〝慾放難收〞,陷入到〝慾罷不能〞的地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