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4/03

2009
04/03
上映
嬌嬌女上司

嬌嬌女上司

New In Town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嬌嬌女上司
★芮妮齊薇格2009最新浪漫愛情喜劇 位高權重的顧問露西(芮妮齊薇格 飾)非常滿足於自己在邁阿密的奢華高級生活,她最新的任務是前往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準備來整治一間工廠,在這期間,她不但受到當地居民們冷淡的對待;還要試著適應寒冷到不行的天氣,但是露西依然試圖以溫暖的心來溶化大家,最後她終於得到居民們的認同,但是就在此時,她收到一個非常艱鉅的命令---關閉工廠,並且開除所有的員工。當整個城鎮的生計都落在她身上時,露西將如何拯救這個城鎮?
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

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

lupinghua2009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孩子的天空」以70年代的台灣為背景,描述年輕美術老師郭雲天來到偏遠茶鄉小學教書,與具繪畫天分的男孩古阿明產生的一段感人師生情。 偏遠的茶鄉小鎮,從城市來了一位美術老師郭雲天( 陳至愷 飾 ),他帶來全新的美術觀點,發現具繪畫天份的古阿明(吳浚愷 飾),美術成績超爛,卻比誰都愛畫畫的古阿明,終於碰到看得懂他的畫的老師了,老師說他畫得好,其他人卻不認同。 郭雲天無法說服沉溺傳統的師長鄉紳,待世界證明了古阿明的才華,無奈為時已晚。一個孩子的可能性,也就因為大人們在觀點上的分歧而被犧牲了...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
末日預言

末日預言

KNOWING

全球67億人無一倖免 只有他,不願坐以待斃! 一位教授在無意間發現了最驚駭人的末日預言,這會真的是宇宙間最後一個預言嗎?儘管沒人人相信他所發現的這個可怕預言,但他仍企圖力挽狂瀾,阻止它發生! 1959年,在波士頓一所新開辦的小學,老師要求一群學生畫出他們想像中的未來,然後把所有的畫都放進時空膠囊中上鎖,預計保存50年後才開啟,但是其中有個神秘的女孩,在她的紙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數字,她說是有個看不見的人輕聲告訴她的。 過了半個世紀後,另一代的小學生打開時空膠囊看內容,卡雷柯斯勒(錢德勒坎特布瑞飾演)拿到了當年小女孩寫滿數字的紙條,結果是卡雷的天體物理學家父親約翰柯斯勒(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得到了驚人的發現:這些數字準確地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每一場重大災難。約翰繼續抽絲剝繭,發現這些數字還預言了另外三場災難,其中的最後一場就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 約翰試圖警告相關當局即將有災難發生,但是官方卻不予理會,而他在發現卡雷可能和這個謎團有關之後,也開始愈來愈害怕了。他找來當年寫下預言女學生的女兒黛安娜韋倫(蘿絲拜恩飾演)和孫女愛碧韋倫(蕾拉羅賓森飾演),協助他阻止這場世界末日的大災難發生。
橫山家之味

橫山家之味

STILL WALKING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最新預告:橫山家之味
★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 強勢問鼎 ★多倫多影展影評人票選最佳影片、阿根廷銀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日本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 ★日本每日映畫獎最佳男主角、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女配角 ★倫敦影展、南特影展、維也納影展、釜山影展、鹿特丹影展 繼【東京鐵塔】後,2009年度最溫暖人心的日本電影 一些隨口說出的約定還來不及實現,一些胸口小小的悸動被淡淡地忽略,人生,為何總有太多遲了一步的遺憾… 已經是夏末的季節了,院子裡的紫薇花開得璀璨,黃斑蝶在山坡上翩然飛舞著。橫山良多與妻兒一同返回位於湘南海邊的老家。久違的橫山一家人,每年只有在大哥純平的忌日才會團聚。在沁涼的麥茶、紅透的西瓜、母親的絕手好料理炸玉米天婦羅,加上外賣的頂級壽司和鰻魚飯之間,閒散地度過看似平凡的一天。然而他們細細分享品嘗著的,卻是歡笑背後隱隱的哀傷,小心翼翼的對話又忍不住的爭執中,不經意觸動的回憶,以及深藏在彼此心中不曾說出口的秘密…。 【橫山家之味】是導演是枝裕和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於坎城影展獲獎後,再次以「家庭」為主題的電影,不同的是【橫山家之味】是在導演雙親相繼離世後的作品,他希望能拍出一部充滿歡笑而富生命力的電影獻給父母。透過靜謐的綠蔭、低迴的鄉愁,藉由已經離家的成年孩子們返家與年邁的父母共渡夏日時光,一個看似簡單平凡的故事,在幽默溫暖,卻又帶點任性地,如同翻閱家族裡的老相片簿那般,捕捉生命中點滴細微卻又引起層層漣漪的悸動。也讓人憶起日本電影巨擘小津安二郎在【東京物語】中那份屬於家族親情的淡淡的哀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