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11/30

2007
11/30
上映
萬惡夜總會

萬惡夜總會

We Own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金牌級動作偶像巨星群集一堂演技大火拼,火爆動作一觸即發 ★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首度跨刀監製,精采不斷 ★2007年坎城影展最受注目話題電影 在1980年代,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是一位熱鬧夜店的老闆,經常過著紙醉金迷的奢糜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經常出入的都是一些危險的人物,之中還有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他們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依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蜂電影

蜂電影

Bee Movie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蜂電影
透過一隻蜜蜂,貝瑞班森(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傑利盛菲德飾),張大眼睛仔細看忙碌的蜜蜂世界。貝瑞班森是一隻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當他發現他在紐窩市唯一的職業選擇就只有採花蜜,他頓時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一心想要離開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他第一逮到機會就逃出紐窩市,見識到他夢想不到的花花世界。當他在無意間和一名紐約市曼哈頓花店女老闆凡妮莎(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認識,他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很快就和凡妮莎結為好友,而且很快就發現人類是什麼樣的動物。當他發現任何人都能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並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讓他有如五雷轟頂,頓時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超完美搶案

超完美搶案

CHAOS

他們幹下史上最大金額的銀行搶案,卻沒有帶走半毛錢? 西雅圖的某個早晨,五名歹徒闖入一家銀行劫持了在場的近四十名職員和顧客。儘管他們表現得訓練有素,經驗老道,但百密一疏,仍被一位銀行職員偷偷按響了警報器。警察迅速包圍街區後,劫匪的頭目羅倫茲要求和警官康納對話。康納曾在一次辦案過程中直接導致羅倫茲兄弟的死亡,而現在他正因一次嚴重失誤處於停職階段。 在警方的要求下,正在度假的康納勉強接受了上級的任務,和剛踏入警屆的新手德克成了搭檔。就在銀行遭劫的現場,康納憑藉豐富的辦案經驗,他決定強行進入銀行,才能避免人質陷入更大的危險。但卻因SWAT特警隊的干涉造成無妄的爆炸及槍戰,銀行頓時變得像戰場。混亂中,羅倫茲與他的人馬利用冒死四處逃竄的人質當作人牆,煙霧散盡後,警方赫然發現嚴重的錯誤──搶匪混在人質中逃跑了.而接下來銀行清查失竊物品,卻發現搶匪沒有動過現金櫃或金庫內鈔票的任何跡象。 迷霧重重中,康納與德克將面臨一場比他們想像中更為激烈的戰鬥,正與邪的較量正式開始……
被遺忘的1937

被遺忘的1937

Nanking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9分 戰爭 紀錄
最新預告:被遺忘的1937 預告
★日舞影展最佳紀錄片剪輯 ★香港電影節人道精神獎 歷史最黑暗的時期,人性最英勇的光輝.... 過去的傷痛可以淡忘,但歷史的真相不應被抹煞 責無旁貸地將鮮為人知的屠殺真相還原。影片本身不僅是力量強大的歷史紀實;更是對於人類的重要提醒,尤其那些選擇否認並遺忘的日本後裔……【被遺忘的1937】榮耀了紀錄片的最高天職。~《好萊塢報導者》 一場傷亡無數令人心碎的戰爭,一個深刻又情感滿溢的提醒,【被遺忘的1937】訴說在二次大戰早期,日本侵略中國南京的故事。基於想統治中國的戰略,日本奴役南京 (當時中國的首都) 達數月之久,當整個城市淪陷時,日方軍隊以令人驚駭的規模大開殺戒並姦淫婦女。在這樣的亂世中,有一小群西方人聚集建立了”安全領域”(safety Zone),在那裡,多達20萬中國人找到了避難所。這些沒有武裝的傳教士、大學教授、醫生及商人,其中包括了一個叫做John Rabe的納粹分子,他們不想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而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去保護中國人民免於被屠殺。 故事是透過對中國生還者深切的訪談;檔案中珍貴的鏡頭畫面;還有當時日本士兵的證辭所串連而成。其中最特別之處,在於由伍迪哈里遜、瑪莉海明威、約根柏契納所作的口白,他們置身一座簡單的舞臺,扮演信件與日誌中的人物,透過說話的語氣、表情,將當初那群西方人對南京的見證與付出重現,無論是檔案資料、生還者的證辭,還是第一手的報導,影片使觀眾宛如置身於南京的大街上,並將已被遺忘的過去帶到現今的生活。
窒息情慾

窒息情慾

Breath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窒息情慾 電影預告
★2007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今年冬天最讓人情慾澎湃的電影 「這部電影有著類似於【春去春又來】對於季節變幻這個主題上的魅力想像,也有類似於【空屋情人】描寫禁忌愛情的故事味道。朴智娥表現出色,張震更是展現了他最好的演技。」-綜藝報】(Variety)影評人Derek Elley 「【窒息情慾】配合它的故事情節,創造出令人難以想像、美麗而驚艷的視覺圖像!」-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影評人Ray Bennett 剎那之間 陌生人的愛,竟然如此熾烈… 他的眼神,看見她的渴望,她的四季,交換他的愛情 激情與慾望的交織糾結 乍然窒息,無止盡的迷戀… 距離死期沒剩多少時間,死囚張鎮(張震 飾)企圖刺喉自殺,雖然生命未能終結,但他卻失去了聲音,無法說話。 同牢房裡,有個深愛著他的同性囚犯,即使不斷對他付出癡情,但他總是拒絕對方的示好,冷淡以對。因為,對張鎮來說,活著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生命更已絲毫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事。 少婦阿妍(朴智娥 飾)是個美麗的雕塑家,生活看似幸福美滿,她卻發現丈夫(河正祐 飾)光明正大地搞外遇。就在她陷入沮喪無助之際,電視上播著張鎮自殺送醫的新聞。她被他的故事深深吸引,彷彿冥冥之中,註定著阿妍與張鎮之間的奇妙緣份,漸漸滋長。 阿妍主動來到監獄探視,求見張鎮。兩顆陌生的心靈,頓時之間卻產生了波濤洶湧的激情共鳴。 阿妍思索著想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能為他做些什麼?於是,她決定以她的體會,將「四季」編織成禮物,依序帶進探監房裡送給張鎮。春、夏、秋、冬,四季化為可愛的道具、美麗的壁紙、浪漫的情感,還有她溫柔的觸摸與深情相擁,以及每回留下一張的照片倩影…。 阿妍的丈夫發現了妻子與死囚的感情,嫉妒的怒火讓他簡直就要發狂,他決定斷了外遇,全力捍衛妻子的愛。可是這段畸戀,卻是如此深刻而熾烈,那種微妙又曖昧的情慾關係,讓張鎮和阿妍的身體與心靈都再也無法克制,彼此吸引、交纏渴望。兩顆看似絕望的心,又再度燃起了新的希望…。
惡夜30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奇妙的旅程

奇妙的旅程

I Wish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奇妙的旅程-預告
在十年前,李斌的歌星夢粉碎了,因為外遇,同時失去了愛他的人,他知道所有的原因都來自心中的虛榮、貪婪、忌妒,因此讓他一夕間失去了所有。 十年了,他長期在台北城市的一間Pub裡駐唱娛樂觀眾,而滿身的債務和酒精綑綁著他,讓他失去了快樂的權利。直到他醉醒的一個早上,郵差送來了一個小孩名叫齊妙,齊妙拿出相片和信件來證明自己是李斌的兒子,李斌才想起十年前老婆離開他時已經懷孕,只是他忘了而已。 當他們見面後,發生了一連串奇妙的經歷,最後李斌為了躲債帶著齊妙跑到山上的小學去教音樂,結識了一群和他格格不入的鄉下小孩,李斌藉由音符的傳遞以及班上癌症病童小女孩的願望,找到了生命中的希望,可是再過不久齊妙就要離開他了,李斌是否能夠把握上帝給他的最後一個機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