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賓漢
我要評分
賓漢

賓漢

Ben-Hur

上映日期:2016-08-18 片長:2小時4分 動作 劇情

執導過《刺客聯盟》、《決戰夜》俄籍動作大導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最新史詩鉅獻,改編盧華萊士經典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由《愛情沒有終點》傑克·休斯頓、《鋼鐵人》娜贊寧·波妮亞蒂、《露西》摩根·費里曼、《驚奇4超人》托比·凱貝爾主演。

史詩鉅獻《賓漢》,描述本為王子的賓漢(傑克休斯頓 飾),被任職羅馬軍官的義兄馬薩拉(托比凱貝爾 飾)誣陷,以致被褫奪貴族身份,更要被流放作奴隸,與家人及心愛的人以斯帖(娜贊寧波妮亞蒂 飾)分離。

經過多年在海上的艱苦生活,賓漢回到故鄉一心想復仇,但過程中卻得到救贖。根據盧華萊士不朽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改編。其他演員還有摩根費里曼和羅德林哥桑特羅。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