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Gucci: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故事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2020
09/11
上映
顫役輪迴

顫役輪迴

Antebellum

《逃出絕命鎮》《我們》製片最新原創作品,一旦你被選中,你將無路可逃!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陷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為了活下去,她得解開眼前的離奇謎團。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2017
09/29
上映
販賣愛情

販賣愛情

Boogie Woogie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0929 販賣愛情預告
以黑色幽默,諷刺國際藝術收藏界的荒唐生態。 網羅好萊塢一線男女演員,由性感尤物亞曼達賽佛瑞主演。 藝廊版《慾望城市》,呈現男女情慾交雜與拜金主義的猙獰面目。 現代倫敦的藝術收藏界中,「藝術」和「金錢」的關係密不可分,對於藝術作品的鑑賞力不僅是獲取權力與金錢的唯一途徑、更是圈內人的生活方式與生存所需,吸引人們來到物慾殿堂。 故事主人翁亞特經營一個高端畫廊,盼著能靠一幅蒙德里安的名畫賺進百萬英鎊。然而,為了販賣這幅名畫,必須扯進多少利害關係、利益糾葛?僅僅透過一幅名畫便清楚地揭示出這群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與道德低落的生活,露出收藏界墮落的真面目,顛覆你我對藝術的想像。
2016
08/18
上映
賓漢

賓漢

Ben-Hur

上映日期:2016-08-18 片長:2小時4分 動作 劇情
執導過《刺客聯盟》、《決戰夜》俄籍動作大導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最新史詩鉅獻,改編盧華萊士經典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由《愛情沒有終點》傑克·休斯頓、《鋼鐵人》娜贊寧·波妮亞蒂、《露西》摩根·費里曼、《驚奇4超人》托比·凱貝爾主演。 史詩鉅獻《賓漢》,描述本為王子的賓漢(傑克休斯頓 飾),被任職羅馬軍官的義兄馬薩拉(托比凱貝爾 飾)誣陷,以致被褫奪貴族身份,更要被流放作奴隸,與家人及心愛的人以斯帖(娜贊寧波妮亞蒂 飾)分離。 經過多年在海上的艱苦生活,賓漢回到故鄉一心想復仇,但過程中卻得到救贖。根據盧華萊士不朽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改編。其他演員還有摩根費里曼和羅德林哥桑特羅。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2015
04/10
上映
愛情沒有終點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上映日期:2015-04-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同名小說,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影片道出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卻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職業牛仔路克(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大學生蘇菲亞(布麗特妮羅伯森),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兩人多舛的愛情也處處充滿挑戰。 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史考特伊斯威特表示,是一個關於愛和犧牲的故事,現在很多人都不想被愛情束縛,但是我認為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為了這份愛而努力和有所犧牲,到最後一切的努力和犧牲都會是值得的。」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曾得過騎牛比賽冠軍的職業牛仔,而在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毫無畏懼地親自上陣,騎上瘋狂甩動身體的公牛,不禁令人為他捏一把冷汗,對此他笑笑地說:「我必須真的坐在牛背上感受這個過程,我不能當個縮頭烏龜啊!」
2014
05/09
上映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愛殺達令》描寫「垮掉的一代」的主要人物,他們在學生時期相互欣賞,激盪了彼此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日後,他們也成為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仍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2013
12/31
上映
瞞天大佈局

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本片入圍86屆奧斯卡金像獎10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改編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汀貝爾、傑瑞米雷納、艾美亞當絲等眾多明星聯合演出。 故事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是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片為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前後唯一在波士頓取景拍攝的美國電影,雖然在爆炸案當日沒有取消拍攝,但該片還是在後來警察全城搜索嫌犯時被迫停拍,之後也已恢復拍攝,亦被認為是2014年奧斯卡大熱門的影片之一。 目前《瞞天大佈局》已獲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男配角(布萊德利庫柏)、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提名。
2013
03/29
上映
里斯本夜車

里斯本夜車

Night Train To Lisbon

上映日期:2013-03-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13年柏林影展競賽片,二十一世紀最暢銷的哲學小說改編,奧斯卡、坎城金獎名導比利奧古斯特執導,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主演。他放棄因循守舊的生命展開驚險的冒險行動...... 年邁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一直處在封閉的生活狀態。當他在某日清晨前往學校途中,意外挽救欲跳河的紅衣女子性命,因而打開了自己與世界的大門。 戈列格里斯在這名神祕女子不告而別之後,發現在她遺留的紅色大衣裡,有一本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札記【文字煉金師】,與一張前往里斯本的車票。他開始依循有關紅衣女子的種種線索與脈絡,隨著書中的一段文字:「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讓他決定搭上前往里斯本的火車,追尋有關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生平。 戈列格里斯抵達里斯本之後,查訪了普拉多的親友,因而逐漸重建這名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既為非凡醫生亦為作家的生命面貌。在戈列格里斯漸逝的年歲中,也因與普拉多跨時空的交會,使得他能與滿載奧妙的世界萬物接軌。戈列格里斯在這班「前往」未知世界的旅途裡,逐漸「返回」自己最真實的內心,他也在這個彷若「異次元」空間檢視自己的過程中,望見每回在生命十字路口抉擇時最清澈的風景。 全片藉由一段跨越時空旅程,探討人生許多無法言說的生命歷程,在孤獨、時間、生命、死亡、友誼、愛情及忠誠之中,呈現令人動容的感性與哲思。
2007
05/11
上映
死神魔菇

死神魔菇

SHROOMS

來自愛爾蘭的鬼才導演派迪布里斯納,成功將【夜半鬼上床】、【驚聲尖叫】式的連續殺人驚悚元素,結合含有麻醉與恍神成分的神祕野生蘑菇,創造出迷幻駭人的恐怖新類型,成為今年歐美青少年影迷期待萬分的話題電影。 電影描述自稱是「神奇蘑菇」專家的「傑克」,平日鑽研這種會讓人造成狂喜麻醉效果的野生蘑菇,某日他帶著五名美國大學生,一起前往愛爾蘭傳說中的「神奇蘑菇」林地,尋找會讓人High到最高點的蘑菇。但「傑克」在林地紮營,準備採菇開趴前,特別向大家叮嚀有種絕對不能嚐試的「死神蘑菇」。那是一種傳說中吃了會另人High到靈魂出竅,與鬼魂溝通的極品…。 然而,「傑克」的告戒卻未能阻止慘劇的發生,就在他們在林地裡High到意識不情時,一樁樁駭人聽聞的恐怖慘劇,接連發生…。 五個美國大學生來到了愛爾蘭,跟著他們昔日的大學同窗傑克,興奮地去森林裡露營、野外開趴。傑克答應會讓他們HIGH翻天,因為他說愛爾蘭有全世界品種最好的神奇蘑菇。 傑克(傑克休斯頓飾演)是這次行程的策劃人,他自認是個菇類專家;泰拉(琳西霍恩飾演)算是他的女朋友;卓伊(麥斯卡錫飾演)喜歡武術;荷莉(愛麗絲葛瑞琴飾演)是他的任性女友;小布(羅伯霍夫曼飾演)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而他的女友麗莎(瑪雅海森飾演),則是個天生就魅力四射的女孩。這五個人要一同踏上冒險之旅,不僅考驗他們的友誼,也考驗他們的神智狀態。 精心策劃這趟「嗑菇之旅」的傑克表示,此刻正是吃了會令人產生興奮快感的神奇蘑菇盛產季節,遍地可採。但他警告眾人,傳說中有一種顏色艷麗的「死神魔菇」千萬不能嚐試,因為嗑了會HIGH到靈魂出竅,甚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然而,偏偏就有人誤食了傳說中的「死神魔菇」,引起連串駭人聽聞的事。起先是小布中途失蹤,泰拉認為他死了,因為她預見到他的死亡,不過沒人相信她,只當她是神智不清。然而,眾人也開始神智不清了,來這裡本來就是要讓自己嗑菇恍神的,但是似乎有個怪東西在監視著他們,他們再不逃出森林,對外求救的話,肯定必死無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