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沒有終點
我要評分
愛情沒有終點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上映日期:2015-04-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同名小說,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布麗特妮羅伯森主演,影片道出跨越兩個世代、感人肺腑卻又令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職業牛仔路克(史考特伊斯威特)和大學生蘇菲亞(布麗特妮羅伯森),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兩人多舛的愛情也處處充滿挑戰。

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史考特伊斯威特表示,是一個關於愛和犧牲的故事,現在很多人都不想被愛情束縛,但是我認為在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為了這份愛而努力和有所犧牲,到最後一切的努力和犧牲都會是值得的。」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曾得過騎牛比賽冠軍的職業牛仔,而在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毫無畏懼地親自上陣,騎上瘋狂甩動身體的公牛,不禁令人為他捏一把冷汗,對此他笑笑地說:「我必須真的坐在牛背上感受這個過程,我不能當個縮頭烏龜啊!」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